三五中文网 > 蓝色星球上的外星人 > 澳洲10单双 下载 V5.8.2

澳洲10单双 下载 V5.8.2

  置办骏马改走陆路,赶了好几个时辰的路,寻了一处水源歇脚

  小鹿他们几人洗脸去了,我跟着乐婉坐在柳树下

  想了一想,笑道“乐婉,我问你个问题”之前听着夏前辈同我们说话,V5.8.2一口一个小丫头的,可是看着她年岁也不大,听着话语总觉着很奇怪,正好问问

  “你说”乐婉喝了口水放下水袋,擦了擦脸上的汗水

  我好奇道“那位夏前辈多大了?”

  “四十二三罢,不大清楚”

  “那位夏前辈年岁已过四十?”听得乐婉的话语,真是有点不敢相信“可我瞧着她却是二十出头的模样,这保养的未免也忒好了罢”

  乐婉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女子只要保养得宜不为世事烦忧,便是到了这个年岁,容颜不衰也不足为奇”

  “你这话却是真的”

  又行了三日,到达七里河洲道,说是镇,其繁盛不亚于一座大城

  “此处是苏和城下辖制的关口,好些水道货运转路道的小货船都会选择在此处上岸,一来是省了好些停靠搬卸费用,V5.8.2二来,此处音乐管弦的极其繁盛”小鹿道“咱们在此处也不必住客栈,去温家”

  “好小子,你来了怎的不先告诉我”一个年岁二十四五左右,身材十分健壮的男子,手中还拿着算盘,一阵风似的跑了出来,一把抱住小鹿“两年多未见,你倒是乐得逍遥,我听说你在北府大营混得风生水起,可恨我不得亲眼瞧见,你可想死我了!”

  小鹿哈哈一笑“两年多不见,澳洲大川兄还是这般奔放不羁”

  “哟,这两位姑娘是”小鹿口中的大川兄松了小鹿,澳洲10单双 下载 V5.8.2十分好奇的打量着我同乐婉“两位姑娘可是天仙下凡,澳洲10单双 下载 V5.8.2在下的破屋子蓬荜生辉了,怪到昨个晚上我还做了好梦呢,这可不就应下了”

  “哎”小鹿用手肘撞了撞大川兄“你别乱看乱说啊,左边的这位是乐婉”

  “啊”大川兄一脸的震惊“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鬼医门的?不对,你兄长的?”

  “嗯”小鹿点头应下

  “失礼失礼,在下失礼了”大川兄将算盘一扔抱拳赔罪道“草民温洵美,字大川,见过贵人”

  “好了好了,下载你别废这些话了,先进去吧,我们赶路辛苦,你赶紧准备好吃好喝的”小鹿一抬脚就想把他踢进去

  “不对呀,只介绍一位姑娘,这可真是不够义气,不还有一位姑娘呢,不得跟我好好介绍介绍嘛”大川兄佯装害羞的看着我“我知道,这位姑娘眼中带笑,想来是喜欢我的”

  “噗嗤”我没忍住笑出声来

  “呀,我就觉着姑娘你合眼缘,果然如此”

  “往一边去”小鹿一把将我挡在身后“赶紧进去了”

  “哎,你这人好讨厌!”大川兄挥了挥兰花指,随即探出头看向我“姑娘,屋里请”说罢一蹦一跳的往里头去了

  “还笑”小鹿一脸不快的转身看我“他这可是在调戏你!”

  也不理小鹿,笑着跟在乐婉身后“你不觉得他很好玩吗?”

  这温府布置华丽,亭台流水,别具一格,一路行来,遇见的小厮、丫鬟、婆子们,衣着光鲜,可见主人家十分大方

  “来来来,我让我的大管家带着你的几个小哥去偏厅,咱们往正厅去”大川兄朝那掌事道“这几位小哥也是我的贵客,一定好酒好肉的伺候着,千万别怠慢了”

  “是”

  “公子,那我们去了”荀灏领着几人往一旁去了

  “来来来,我的大公子,往里头请”大川兄十分恭敬的朝小鹿做出一个‘请’的手势“小的三生有幸,澳洲就让小的好好的伺候伺候您”

  小鹿一脸无奈的看了看大川兄“两年不见,你越发的油嘴滑舌了”

  “呵呵”大川兄傻笑两声,随即朝我同乐婉说道“两位仙子快往里头请”

  “我们住哪儿?”乐婉冷声道

  乐婉这是十分明显的不喜欢大川兄,甚至是讨厌极了!

  伸手扶住乐婉,朝大川兄笑了笑“她这两日身子不大舒服,若是方便的话我先送她回房歇着”

  “也好,后头一排的厢房你们想住哪间住哪间,千万不要同我客气”说罢随手招来一个丫头“小翠儿啊,带这两位姑娘去厢房,好生照料,可不准偷懒哦”

  “是,家主只管放心”

  跟着乐婉来到后院的厢房,V5.8.2瞧着厢房上的挂字,我又忍不住笑了“乐婉,你瞧这厢房的字,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得过且过、吃喝玩乐,也亏得他写得出来”

  “我们家主说了,人生苦短,就该吃吃喝喝欢快的过日子,单双二位姑娘别笑话,我们家主只是嘴上喜欢说笑话,并没有坏心眼的”小翠儿笑道“若是姑娘不中意这几间,东边还有呢”

  “不必,这里就很好了,乐婉,你就住自由自在好了,一会儿我住吃喝玩乐,正好在你边上,可好?”

  乐婉不做声,单双自己推门进去“我累了,先休息”说罢自己个又将门关上

  “小翠儿,劳烦你找人抬桶热水,再端一些糕点给她”说罢拍了拍门“给你催水过来了,你洗个澡再睡罢,我去那边吃东西去了”

  等了一会儿,听见一个‘嗯’字,单双这才转身出去

  “哟,仙子来了,请快快入座”大川兄十分客套的站起身

  绕过他,坐在小鹿身边,笑道“我叫阿绿”

  “哦,阿绿仙子”

  “哎”小鹿将筷子放下“差不多得了,你恶心不恶心的”

  “哟,你这是着急了,着急了喂!”大川兄坏笑的打量着我俩“你们两个肯定有猫腻!”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能不能让我们好好吃顿饭先”小鹿无奈道“赶紧坐下,饿死了都”

  “真是重色轻友,当年咱们一起闯荡江湖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大川兄随即笑嘻嘻的朝我道“阿绿姑娘,下载你多吃点啊”

  我应下“多谢招待”

  “不客气”大川兄朝我抛来一个媚眼“这是我的荣幸,求之不得”

  “阿绿别理他,多吃点”小鹿温声道,随即语调一转“你别再乱看了,小心我揍你啊!”

  “小气!”

  一时饭毕,碗筷撤去,桌上换了清茶点心

  “对了,乐婉姑娘你们送了饭菜罢?”大川兄随意逮着丫鬟问道“可别偷懒怠慢了”

  “无妨的,她在休息,单双我让小翠给她备了些点心”放下茶杯扯了扯小鹿的衣角“你可有时间陪我出去一趟”我们的包袱、衣裳几乎都折在了路上,如今住人家的屋子也就罢了,若是还蹭人家的衣裳似乎有些过分了,但是我又担心他们老友相逢怕是有话要说,只得问问,若是没空,那我就自己去了

  “他大把的时间,我也是!去呗,一起去呗”大川兄十分热情“咱们这七里河虽然比不上苏和城那气势磅礴的,可我不吹牛,这吃喝玩乐,咱这七里河绝了,绝对的登峰造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