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如棋局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9.1.1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9.1.1

  季洛书虽然同意苏影出院,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9.1.1但说什么也要亲自把她送回家。

  拗不过,苏影只好妥协。

  车子抵达星河湾。

  苏影跟季洛书说完了“拜拜”,迫不及待的下了车。

  还没走两步,玩法就被季洛书给叫住了。

  “海蓝,这个你忘记了!”

  苏影顿住脚步回过头,见季洛书从包里掏出一份文件递向她。

  “这是什么?”苏影接过,问道。

  “是和陆娱合作的那部剧的剧本,还有一个月要开机了,你提前熟悉一下剧本。”

  听到季洛书的话,苏影更不明白了,幸运“配音一般不都是拍摄尾声的后期工作吗,这还有好几个月呢,干嘛这么早就熟悉剧本?”

  “啧,这个情况有点特殊,制作方那边希望配音工作和拍摄同时进行,大小说是会加快后期工作的进程。”季洛书似乎想到了什么,大小转而又说,“你要是不想的话,玩法我在跟制作那边去商量?”

  “不用不用,既然都决定好了,幸运那就按制作方那边说的做吧。我就是好奇问问吧了。”

  见苏影也没说什么,季洛书欣慰地点了点头,随后又叮嘱了几句便离开了。

  苏影回到公寓,刚坐下准备研究剧本,门铃就响了。

  她心里琢磨了下,澳洲以为是季洛书又忘记了什么,边说着边走向门口。

  “季哥,你还有什么—”

  苏影话刚说一半,在开门看到门口伫立的身影时,瞬间改口,

  “怎么是你?”

  见苏影的反应,陆景深眉头几不可见的抽动了下,澳洲反问道:“看样子你好像很不希望是我?”

  苏影意识过来,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9.1.1当即否认,“我不是这个意思。”转而问道,“不过,景深哥,你怎么知道我出院了,玩法还知道我在这?”

  她当即联想到昨天自己刚跑出医院就接到陆景深的电话,不免心生怀疑。

  “我从公司回来的路上看到了季洛书的车。”

  陆景深随口扯出的理由让苏影一时无法判断真假,也无法反驳。

  星河湾临近陆娱,季洛书在这里出没除了能跟她扯上关系,的确也没什么别的可能。

  没等到苏影回答他,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9.1.1陆景深倒是又开口问起她来:“原来你说的住朋友家,大小是住在这里的朋友,怎么没见你朋友?”

  朋友?哪里来的朋友!

  苏影怎么也没想到陆景深会搞个突然袭击,这一时半会的上哪给他抓个“朋友”,她快速思索后,玩法随便编了个理由,“她今天上班,这个点还没回来。”

  陆景深点点头,却漫不经心的说了句,幸运“周末也上班,澳洲看来挺辛苦。”

  苏影:“……”

  这冷漠男人什么时候还学会关候别人了?

  苏影勉强扯出一丝微笑,应:“加班,确实辛苦。”

  殊不知她这一个又一个的借口在早就心知肚明真相的陆景深面前,有多么的滑稽好笑。

  他倒是想看看这个小戏精,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9.1.1打算跟自己演到什么时候。

  陆景思索的功夫,苏影的询问再次响起。

  “所以景深哥,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明明她才刚给秋仪宁安排了个大麻烦,这会陆景深不忙着处理她的事情,却跑到自己这着实解释不通!

  那人不疾不徐的落座在沙发上,黑眸转向苏影,高深莫测的笑了笑,

  “想让你帮我个忙。”

  苏影心头一紧,顿觉不妙,帮忙?帮什么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