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影谍影间 > 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6.5

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6.5

  也不知道被丢在了哪里,姜朝一睁眼就对上了,一张熟悉的脸。

  “玉玺在哪里!“海徐波明冷的声音阴冷无比。

  姜朝挑了挑眉,并不意外对方认出了他。

  毕竟这宫内都是海徐波的眼线,显然刚刚他和霍景双的互动都被海徐波知晓了,不过霍景双到底怎么回事,这海徐波都在他的皇宫里进出自由了,霍景双还不把人拔了

  姜朝眨了眨眼睛,笑容甜甜,

  眼前的海徐波和上次所见可谓是相差甚远,脸庞肉眼可见的憔悴了不少。

  眼底都是乌青,按理来说他带领的人族在不停的收复领土,什么他应该得意才对。海徐波咬牙切齿:

  姜朝摊了摊手:海徐波顿了顿,忽然拧眉,眼底爆发出极强的戾气:“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玉玺里的秘密”

  “不知道。”

  姜朝抄着手,丝毫没有被胁迫的模样。海徐波咪了眯眸子,眼底晦暗一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盯着眼前的小野花,忽然道:“如果我告诉你,你父皇没死,还找到了长生的方法呢“

  姜朝果然露出愣住的表情,

  海徐波笑了笑:“我知道的只有这一点,具体的,还需要打开陛下的玉玺。”

  他笑眯眯地抓起姜朝:“可是陛下,只有臣才知道如何打开玉玺的方法。

  姜朝挑了挑眉,这老狐狸一直在诈他有没有知道玉玺的内容,还拿打开的方法威胁。

  装作思忖的模样,什么半晌一咬牙:“可以,我告诉你玉玺在哪里,你告诉我方法!”

  这么容易就上当了但海徐波没放松警惕,不放过姜朝脸上任何一点表情,奈何姜朝脸上的懵懂根本无懈可击。

  任凭海徐波想破脑袋,也没想到姜朝误打误撞打开了,但是他没看见内容!

  半晌露出个温和的笑容:

  “不过,还得先把陛下的身体带回来。

  姜朝颌首,没说已经有人接了,按照霍景双的谨慎,八成已经把那条消息撤了。只不过,姜朝挑了挑眉:“海丞相,我有一点很好奇,你到底藏在哪里了为什么可以轻易进出宫“

  姜朝注意到,他这句话落下时,海徐波的脸僵硬了一瞬间,号码“是,一条通往外面的密道。”

  “哦朕都不知道的密道,你居然知道,难不成是丞相自己修建的”129262e

  海徐波立刻道:“是先皇修建的。”

  姜朝啧了一声:“那通往哪里不会是丞相的家吧”

  海徐波连忙道:“当然不是。”

  但姜朝心底还不是滋味,他当儿子的都不知道!父皇居然告诉了一个老丞相!

  不对,姜朝忽然咯噔了一下,等下,海徐波好像和他父皇同岁,而且当初的海徐波,可是出了名的美男子啊。

  不会他俩人当年有一腿他爹为了偷情,直接把密道修到海家了

  ,其实我觉得你说的好像真不差。”

  姜朝挑了挑眉;“什么意思”

  “为什么海徐波没有娶自己心爱的白月光,完全是因为你父皇硬给他塞了个他不爱的人,并且当初你父皇经常和海丞相秉烛夜谈啊。”

  “当时的星民都称赞帝臣和睦。”

  姜朝扫了眼明显脸色有些难看,甚至细看还能发现一丝怨恨的海徐波,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6.5不得了,他那个父皇居然还喜欢强制爱,你不爱我对吧,你要娶心爱的女人对吧。

  那我就得不到就毁掉!海徐波低声道:“等陛下的身体回来了,我再来找你,您先回去吗免得霍景双发现异样。”

  姜朝嗯了一声,顺便扔了一片花瓣黏在他身上。

  对上d2的眼神,姜朝义正言辞:“我只是为了知道这条密道到底通往哪里好随时准备逃生!”

  d2:“呵呵,你就是八卦你父皇的爱恨情仇。”757350422

  “霍景双去哪里了。”姜朝鬼鬼祟祟地溜回大殿内,左顾右盼都没发现霍景双的背影。

  于是干脆隐身在皇宫里到处乱飞,只是,这皇宫里的人好像一瞬间蒸发了一样,到处都没有影子,甚至连只鸟都没发现!姜朝的笑容一点一点淡了下来,他似有所觉,猛然冲向天空,果然,砰的一声,姜朝被弹了回来。

  半空中浮着一层看不见的薄膜,姜朝眼神阴冷,伸出手触碰它是柔软的,但是只要一用力,它就会变得无比坚硬。

  ”这是

  “霍、景双!你真是好的很!“

  居然不声不响地把他关在了这里,好呢,半个小时前还一口一个宝宝原谅我。现在又一次把他丢下。

  他姜朝是包袱吗动了动指尖。

  霍景双正盯着眼前的东西,忽然若有所思地动了动指尖,哑声笑了起来,小娇气包,这个时候应该在骂他吧。

  在他肚子里尖锐的婴儿声不断咒骂:“你疯了!你不要命吗!你死了也见不到他,今晚这样还有什么意义“

  霍景双没有开口。

  在他肚子里的魔胎气急败坏,它已经持续骂了半个小时,都没能撬开这个男人的嘴,求饶,甚至它要求主动出去,这个男人都不肯放过他。

  看着眼前涌动的星云,魔胎浑身颤抖起来,只想把自己缩起来再缩起来。

  霍景双任由那些暗物质缠绕在他身上,无声呢喃,“宝宝,生肖对不起。”

  魔胎眼睛一转,忽然模仿姜朝的声音:可是你就打算让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世界上吗。”

  “你知道的,你死了,这个世界对于我而言也没有意义了。”

  它一说完,果然发现了霍景双的情绪有一丝波动,眼睛一转,继续加把劲儿,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吗你还没娶我呢。”

  霍景双睁了睁眸子:“结婚

  是啊,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6.5他曾无数次幻想过朝朝穿着嫁衣和他结婚的模样,那还是在废星上,在告诉自己要对朝朝负责后,他就像给朝朝一个星际都为之震撼的婚礼。

  他不愿带着朝朝和他一起流浪在星际之间。

  可是他们之间,隔着这么多的东西。

  如果可以,他也想穿越所有的阻拦,拥抱最想拥抱的人。

  霍景双再度闭上眼睛,依靠姜朝的笑颜抵御那些痛苦。

  魔胎眼底最后一丝光芒消失,尖叫一声:“我恨你们,

  “为什么,你们当初要创造我,结果却是视我为恶魔!你们知道吗我都听得到,也能感受到,你看着我的目光总是带着阴冷,你们不喜欢我,你们根本不知道,我怀着期盼的心情想要看你们,可是你们却在讨论如何杀了我。”

  霍景双指尖微动。

  魔胎笑了笑:“我就有选择吗,生肖我就有选择自己身体的机会吗!!”

  它知道自己的到来会杀了姜朝,可是,它也是怀着期盼的心情,也想听听爸爸父亲说,宝贝我们好期待你的出生啊。

  霍景双充耳不闻:

  魔胎顿了顿,而且他也不能回到姜朝的身体里。

  魔胎顿了顿,终究是放弃了最后一丝抵抗,紧紧蜷缩起自己的身体。

  “这样你就永远也看不到他了。”

  这是它的疑问,再也不是为了活下去而挣扎的话,它已经知道它的父亲有多坚定。

  它是真的疑惑,实际上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为了对方放弃所有吗

  出乎意料的,霍景双开口了,“看不见也没关系,一想到我是为了他而做这些事,那就是心甘情愿。

  “以后,吹过他耳畔的风,落在他肩头的花,都是我。”

  哪怕是,再也看不到他。

  而异星里,所有的异兽都躁动起来,坐在宝座上,一个面容妖冶的男人大怒,

  姜衍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手轻轻落在棋盘上,至于人间那边发生了什么他一清二楚,号码唇角微微勾起。

  爱啊,是毒药。

  是蛊惑人心,蚀骨缠绵的毒药。门忽然被踹开,姜衍抬头看向出现在门口的异兽,笑容一如既往的温和平淡:“别着急,我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可以解决的

  异兽直勾勾地盯着他,号码他们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王会留着这个男人,一个弱小的,只配成为食物的人。

  另一边,:“没事,没事的我们可以走通道。”

  姜朝冰冷的眼眸扫了他一眼,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6.5顺着自己的花瓣气息,走向海徐波消失的方向。

  但路过大殿时,他忽然顿了顿,看向桌面。

  ,居然是玉玺。而正好,今晚海徐波也带着姜朝的身体从通道里进来了,一看见他,不,是看见他手中的玉玺,顿时眼睛猛然迸发出强烈的光芒:玉玺!给我!”

  殊不知,姜朝在刹那间就转换了身体,猛然抬脚把他踹出去,随后走到玉玺前,伸出手,割破手腕,滴在上面。瞬间,一道光影在海徐波和姜朝面前出现。是姜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