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岁月 >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2.3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2.3

  “赵哥,估计这次要被顾馨儿截胡了。”

  沈鸿源将大概的情况说了一遍,“我没看到那个礼物盒里装的是什么,但詹姆斯对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2.3我们棋差一着。”

  赵承安皱了皱眉,联想到收到的风声,“有可能是个古董,我听说詹姆斯酷爱古董。”

  “贱人,这下我们该怎么办?”

  赵承安眼珠转了一圈,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2.3清了清嗓子,才说,“鸿源,如果我说有办法帮你夺回这个代言,你是不是什么都愿意做?”

  “当然,抢不过顾馨儿,我将来的脸还往哪搁?”

  最重要的是,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2.3这个代言对他的发展至关重要,网页是他能不能重新回到顶流的敲门砖。

  赵承安四下看了一圈,凑近沈鸿源耳畔低语了一番。

  沈鸿源的脸色突地变得很难看。

  “赵哥……”他一脸的不情愿。

  “办法我已经给你出了,计划那个阔太我了解过,在MR集团内部颇有些势力,如果她肯开口,澳洲就算顾馨儿再怎么收买詹姆斯都没用。”

  赵承安拍了拍沈鸿源的肩膀,“潜规则这个东西,计划在娱乐圈很常见,你自己权衡利弊吧。”

  沈鸿源咬紧了牙关,纠结沉思。

  赵承安将一张房卡塞进他兜里,“机会只有一次。”

  沈鸿源捏着房卡,左右为难。

  他从出道开始,前半段一直顺风顺水,有的都是别人捧着他,也不稀罕靠潜规则。

  可偏偏遇到了慕峥衍…………游艇会正式开始。

  MR讲述了上半年度的发展和总结,又阐述了下半年度的计划。

  当然,最重要的目的还是吃喝玩乐,劳逸结合。

  不过让顾馨儿很意外的是,詹姆斯出现时竟是一个人。

  沈鸿源和赵承安不见了。

  奇怪,他们俩现在不应该紧紧的缠着詹姆斯,让他信服丑闻并不影响他的商业价值么?

  “孙哥,你有没有看到沈鸿源?”

  孙陆也很纳闷,“一个小时前,我看到沈鸿源鬼鬼祟祟的往甲板后面走了,我跟了过去,结果跟丢了。”

  “我去甲板那边看看,你帮我注意点詹姆斯,别让赵承安钻了空子。”

  孙陆蹙眉,幸运“你一个人去?”

  “放心吧,游艇会上毕竟这么多人,没事的。”

  顾馨儿说着,便沿着孙陆之前指着的方向走了过去。

  发现甲板后面还有一条通道,可以直达船舱内的休息间。

  由于这会游艇会正如火如荼的开着,大部分的宾客都在甲板上,因此底下一楼的舱内休息室显得格外安静。

  高跟鞋轻轻踩在柔软的地毯上,发出的声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啊……”忽然,一道高亢的女人叫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顾馨儿下意识朝那声源看去,大门紧闭着,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但鬼使神差的,澳洲她还是屏住了呼吸走过去。

  舱内休息室比较闷,所以配置有百叶窗,窗户刚好没有拉严。

  顾馨儿一眼就看到了屋内的场景,震惊的捂住了嘴……屋内,一个肥胖的中年女人和沈鸿源正忘我的缠绵着。

  沈鸿源费心讨好着中年女人,女人一脸的享受,抚摸着沈鸿源的短发,眼神迷醉,“你可真是个宝贝……”“赵太,我把你伺候好了,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

  女人摆摆手,仿佛很随意道,“不过就是个代言,我跟詹姆斯说一声,到时候那个什么顾馨儿,幸运凭什么跟你争?”

  “赵太太你真好。”

  沈鸿源更加热情的伺候女人。

  女人闭上了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气,“你演的那部《罗刹传》我来来回回看了三遍,演得非常棒……”沈鸿源目光灼灼,忍着胃里的恶心,挤出一个温柔的笑,“能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

  女人咯咯的笑了起来,“不过有人跟我说,你在晟世娱乐也不是很得宠,那些好的资源都是别人挑剩下了才给你?

  你之前还演了一部什么乱七八糟的网剧……”“哎,谁说不是呢。”

  沈鸿源露出了委屈的表情,“就因为我不肯像其他的男明星那样,屈服在慕太太的淫威之下,结果她就怂恿慕总封杀我……”“哟,真是可怜啊,我朋友刚好经营着一家娱乐公司,你有没有兴趣来试试?”

  赵太太眉眼间都是止不住的春意,说话也更加的娇嗲了。

  只不过配上她这个年龄,哪怕是装的娇嗲,澳洲也让人鸡皮疙瘩起了一地。

  沈鸿源眼底闪过一丝精光,“不知道赵太你说的是哪家娱乐公司?”

  “同源互娱。”

  “就是那家积累了很多大ip的娱乐公司?”

  沈鸿源震惊。

  他早就想脱离晟世娱乐了,但碍于慕峥衍的身份,怕出去还是被封杀,澳洲一直不敢开口。

  可若是有同源娱乐在背后做支撑,那他还怕什么?

  赵承安真是给他找了一个好的富婆啊……“只要你来,我就让你演那些ip的男一号,网页剧本随便你挑。”

  赵太太欢快地说。

  沈鸿源嘴角扯出一丝痞坏的笑容,“那我可要好好的让赵太太你舒服!”

  紧接着又是一阵此起彼伏的激烈叫声。

  顾馨儿忍着把隔夜饭吐出来的冲动,打开手机摄像模式。

  拿到这些证据,计划沈鸿源争代言基本上是没戏了。

  可她忽略了一件事……两人既然敢堂而皇之在游艇会的休息室干这种事,当然也是做足了安保措施。

  赵太太安排了保镖守在门外,一旦有人靠近就提醒他们。

  刚才保镖内急去了趟洗手间,回来时便发现有人悄悄拿着手机拍照……“什么人?”

  保镖心下一慌,高声的大喊道。

  屋内正在缠绵的两人,如一盆冷水灌下来,浑身一怔,都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惊恐。

  门外,顾馨儿暗咒一句糟糕,立刻点击保存视频,然后拔腿就往后面的通道跑。

  保镖只看见一道残影掠过,跟着什么都没了。

  赵太太紧急推开了沈鸿源,穿好了衣服,然后拉开门。

  保镖打算去追顾馨儿的动作顿住,“赵太太……”“刚才是什么人在外面?

  他做了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