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蝶恋花之夜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2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2

  高纯陪陈伯闲聊着,他今天来后山,除了看望陈伯伤势外,主要还想了解下高家堡旳凡人现状。

  虽然高家堡当下的困境是:如何解决外部窥视的敌人。

  可高纯不是短视之辈。

  他看得更长远,一个势力的成长,关键还是人才,人才来自于哪儿?

  当然是凡人。

  “陈伯,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2如今高家堡的凡人有多少了?”高纯直接开口询问。

  一说到凡人,陈伯就更高兴了,滔滔不绝地给高纯介绍:“高家堡现在的凡人有152人,其中108个未成年人。”

  “真的?”高纯听到这,也是莫名惊喜。

  因为,未成年人(小于16岁)理论上都可以领悟意境、成为修者。

  高家堡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有了108个未成年人。

  这是高纯没有意料到的。

  他没有做代堡主前,对凡人没多少关注。

  十天前突然成为代堡主,他还没时间来关注凡人问题。

  现在自己成为了代堡主,也正好有一点间隙,计划可以有充分时间来完成掌握、改革高家堡。

  特别是唐家堡刚刚被天一门所灭,精准极大地震撼了整个紫竹山脉的势力。

  在这个节骨眼上,没有哪一家势力敢妄动。

  即使紫竹山脉的徐长老,澳洲也不敢深入南部山区。

  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遇期,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2整合高家堡的内部资源。

  高老爹“执政高家堡”时候,好像对内政不怎么上心,特别是对即战力的培养,几乎没有什么措施。

  对于这点,高纯倒是可以理解。

  凭借高老爹的修为,他一个人配合护山大阵,就能轻松守护住高家堡。

  所以,根本不需要发掘多余的即战力。

  可是,幸运高纯必须要发掘即战力,才能度过眼前的难关。

  高纯的想法是,既然高家堡没有条件培养高端战力,那就大量组建战队。

  战队一多,高家堡的实力就会成倍增长。

  现在骤然听到有这么未成年人,高纯一下子惊喜得有些忘乎所以。

  陈伯也没打扰有些“发呆”的高纯。

  他猜测,高纯应该在消化这些信息。

  同时,他对高纯这个代堡主很满意,虽然年纪轻轻,幸运可是做事有章法、拿捏有度。

  更重要的是,他是高长河的儿子。

  高长河在整个紫竹山脉地区,可是大名鼎鼎的存在。

  虽然只是腾空境巅峰,可是却有多次和飞天境强者交手的记录。

  这就很了不起!

  多次和飞天境强者交手,还活得好好的。那即使不是飞天境修为,也是妥妥的“飞天境战力”。

  再加上高长河为人豁达,行侠仗义,主持公道,在整个紫竹山脉都是响当当的存在。

  虽然“飞天秘境”崩塌,也有很多修者看到高长河进入了飞天秘境……可陈伯还是相信,高长河能平安归来。

  无他,这是十年多相处的一种信任。

  对于高家堡现在面临的困境,陈伯也是一清二楚。

  高长河就是高家堡的擎天之柱。

  现在传出“高长河身亡”的消息,计划再加上高家堡这座物产丰富的四品灵山,可想而知,会有多少恶狼对高家堡垂涎欲滴。

  高长河交了很多朋友,当然也就会有很多敌人。

  现在这个时候,肯定要猛扑上来。

  这不,前天,精准陈飞那数典忘祖的狗东西,就首先发难了……

  “哎,高纯小子这时候‘执政高家堡’真不容易!”陈伯发出了感叹。

  “可是,这时候也只有高纯最适合成为高家堡的当家人了。

  只有他是高家堡当家人,高长河留下的人脉,才会关照高家堡!”

  陈伯和高纯,这一老一少,两人都思绪纷飞。

  整个小院陷入了一片寂静中。

  唯有翠绿的柳条,在春风中微微飘荡,发出的吱吱声宛如一首动听优美的歌曲。

  “陈伯,这108个凡人孩子,如何才能让他们尽快领悟意境、诞生道种,成为修者呢?”

  高纯率先出声,打破了小院的宁静。

  他反复思考这个问题,都没有丝毫情绪。

  实在没办法了,才开口询问陈伯。

  虽然陈伯只是一名六阶影者,可年纪摆在这,见识、经历肯定丰富无比,也许会有方法呢?

  “这你可就为难老头子了。”陈伯露出无奈苦笑。

  “其实,咱们高家堡的修者增长数量,精准已经很恐怖了。就100多个凡人孩子,计划已经陆续有五个成为了修者,这个比率比其他腾空级势力至少翻了一倍。”

  陈伯压低声音,小声对高纯介绍情况。

  高纯听后,只能无奈叹气。

  他知道陈伯所说的是实话。

  一般的腾空级势力,凡人变成修者的比率通常是1%—3%,可高家堡已经达到了5%,这个比率说出去,一定会震动整个紫竹山脉地区。

  高纯也知道,高家堡“凡人转化成修者”的比率之所以如此高,还是因为高老爹的功劳。

  Ps:这一章有些枯燥,都是一些设定。可是又不得不交代,因为本书故事是:领主流和战队流结合。领主流:如何建设领地、扩大领地、让领地富裕起来。后续要写高纯如何发展高家堡,那就必须交代高家堡的现状。所以,会涉及到很多新设定、新概念。

  另外:昨晚发了单章“改文为主,更新为辅”,一些好友私聊我(也有个别发了评论),表示应该“更新为主,改文为辅。”

  白杨想了想……接受他们的良言。

  这算是白杨几个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了:善于听取良言。

  接下来,大家对文有什么好的意见,不管是动听的还是难听的,只要有理有据,澳洲都大胆地和白杨说吧(私聊也行,直接发书评也可以。)

  再难听,白杨都不会生你气,反而会感激你、念你的这份情!

  “你的客观批评,才会让白杨进步呢!”

  再然后:接下来虽然是“更新为主,改文为辅”。可随着前面内容的修改,后文也会修改,特别是今天开始更新的文,更会修改。

  所以,今天开始更新的文,在很多细节上,可能存在严重的“逻辑跳跃”,也就是上句说着这事,下句心理活动,可能就跳跃成那事。

  这些严重的逻辑跳跃,就等着下次改文,再来更正了。

  大家就先勉强看着,细节上的逻辑跳跃,对大剧情没多少影响。

  ……谢谢大家自白杨开书以来的一路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白杨!

  下午还有一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