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影重重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9.6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9.6

  数十艘灵舟,静静悬浮在青秀峰旁的云雾中。

  左流风不但赞助了此次试炼的十万灵石,还免费提供了几十艘灵舟给青秀峰弟子乘坐——当然,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9.6他那艘豪华版旗舰没舍得拿出来。

  数千名弟子尽皆欢欣鼓舞,奔走相告。

  青秀峰弟子虽多,但九成九以上都是炼气期修为,实力不济。门派划拨的资源也少,一直以来,根本没能力举行这种规模的试炼。

  说实话,呆在门派内修炼真的很无聊,每月只有一天休息的时间,就算下山也只能去玄天镇。

  这次试炼却完全不同了!

  名曰试炼,但有天厉子和一众筑基修士跟着,肯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还不是游山玩水?

  因此,当他们得知首座居然真的安排了这么一场试炼后,天线宝宝无不欢呼雀跃。

  当然了。

  也不是所有弟子都有这个资格参加试炼。

  天厉子结合众人素日表现,挑了又挑,才选中了五百名弟子——其中包括楚阳等九人。

  没被选中的只能失望叹息。

  期待还能有下一次。

  一切准备停当,灵舟穿云拨雾呼啸而去,向门派西南方向的寒瘴谷进发。

  寒瘴谷。

  距离玄天圣地约七百里。

  其中不但灵气稀薄,更弥漫着无穷无尽的毒雾,必须时刻祭出防御光罩才能抵挡。

  所以也没有门派势力对这里有兴趣。

  久而久之。

  谷内就滋生出了大量的妖兽——实力普遍不高,大多是一阶,偶有二阶,用来给炼气期弟子们试炼,实在再合适不过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试炼地点是楚阳向天厉子建议的。

  弟子们挤在灵舟上,兴奋地观看外界的景色,不断指指点点,议论不休。

  楚阳也站在人群之中。

  表现得和其他弟子没有什么区别。

  但,他其实在反复思索着,上次模拟人生中此次试炼的整个过程。

  连续两次模拟人生,他掌握了不少情报,也谋划成功了一些事情,如今,到

  傍晚时分。

  灵舟抵达了寒瘴谷外。

  次日清晨。

  弟子们在休息了一夜之后,精神十分饱满,于谷外空地上,排列成了整齐的队形,期待着试炼的开始。

  “此次试炼和门派秘境试炼类似,击杀妖兽越多,本座赐下的奖励也越丰厚。”

  天厉子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众弟子耳畔回荡:

  “但,谷内的妖兽却绝非幻象,资料而是真实存在的生物。可能会有弟子,在此次试炼中受伤,更可能有弟子丧命,然而正因如此,你们才能得到磨砺、进而成长!”

  “本座希望,你们一定要小心、谨慎!”

  “再强调一次,谷内瘴气有毒,大家必须全程开启防御光罩。”

  “瘴气更能隔绝修士神识,所以本座无法时刻关注每个人的情况,如果遇到危险,要及时开启发射灵力烟花示警,本座会在第一时间赶到!”

  “按照此前安排,二十名弟子为一组,由一名筑基修士带领。”

  “出发!”

  天厉子率先大步走入谷内。

  其余弟子络绎跟上。

  灵舟就停在谷外,并未派弟子看守。原因很简单,没有阵盘便无法启动灵舟,不用担心会被人偷去。

  就算被人偷了,灵舟上也铭刻有玄天圣地的独门印记,门派内修士不需费什么功夫,就可以找到灵舟所在位置——堪比地球上的定位功能,十分强大。

  二十五支队伍进入谷内后,便沿着不同方向进发。

  楚阳所在的这支队伍是最后进入的。

  除了他和张伯仁、秦虎等九人外,还有一名老筑基修士、两名炼气后期、八名炼气初中期弟子。

  走了半刻钟,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9.6路上遇到了几只低阶妖兽,根本没有楚阳等炼气中期弟子的份,直接被秦虎等人捅死了。

  “太少了!”

  张伯仁的速度太慢,也没捡到便宜,悻悻然收起法剑,看着秦虎等人乐滋滋地盘点着猎物,不由抱怨道。

  “不急。”

  “这才刚进谷里,后面的妖兽才多。”

  带队的老筑基修士齐休问笑呵呵地道。

  他今年已七十四岁了,彩图只是筑基前期修为而已,早绝了再进一步的心思,彩图遇事以稳为主,不希望弟子们太过心急。

  “其实这次试炼,我们不止可以斩杀妖兽。”楚阳一边前行,一边笑着对秦虎等人道,“寒瘴谷内,还有不少的灵草灵果和各种材料。”

  “如果能收集一些,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9.6回去之后交到炼药峰,也能获得贡献点的。”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来,楚阳一直在帮天厉子筹备此次试炼的事情,他说的这些话定非虚言。

  于是纷纷集中了精神,眼睛在地上、草树边、湖畔石头上四处乱轮。

  张伯仁得知有贡献点可拿,顿时也忘记猎杀妖兽的事了,搜索得最是起劲。

  “天星石?”

  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其他人还没什么收获的时候,彩图他最先发现了一堆奇形怪状的石头,再仔细一辨认,正版立刻高声欢呼。

  天星石,不过是一阶下品的材料,常用于炼制法器,并不算珍贵。但这么一大堆天星石,少说也能兑换几十贡献点了!

  众人纷纷围了上来,对张伯仁的眼力之毒辣羡慕不已。

  “承让,哈哈,承认!”

  张伯仁乐滋滋地向众人拱了一圈手,准备拿出储物袋来装,不料往腰间一摸,却摸了个空,顿时愣住了:

  “我储物袋呢?”

  “哈哈哈!”

  众人毫不留情地大笑起来:

  “丢了吧!”

  “忘记拿了吧!”

  “你要没地方装,我们可就把这些天星石分了!”

  ……

  “没事。”楚阳出言安慰,“我的储物袋可以借你用。”

  张伯仁急得头上冒汗:

  “不是这点天星石的事儿,资料我的储物袋里有好几百枚灵石,可不能丢!我明明记得走下灵舟的时候,带在身上的啊!”

  “好几百枚灵石?”

  秦虎立刻凑上前来,瞪大了眼睛,使劲抽了几下鼻涕,正版满脸的不可思议之色:

  “这么多?”

  “我帮你找到的话能分我一点吗?”

  其他人也纷纷涌了上来:

  “我也帮你找!”

  “分我一半就行!”

  “我只要三分之一!”

  张伯仁完全不想理会这些家伙,一溜小跑,彩图奔到了齐休问面前:

  “齐执事,我得拐回去找我的储物袋,里面有好几百枚灵石呢,正版要是丢了我非得哭死啊。”

  “这……”

  齐休问也知道,几百枚灵石的确不是小数目,而且此处离谷口不远,让对方回去找,应该不会有事。

  但他终究还是不太放心,目光扫向了其他弟子。

  “执事。”楚阳明白他的顾虑,于是主动上前,天线宝宝“我陪他一起去找。”

  齐休问松了口气。

  要说让别人一起去找,肯定会有人不乐意,觉得耽误自己的时间。

  楚阳是炼气中期修为,行事又一贯老成,由他陪张伯仁一起去,当然最好。

  “老楚,还是你够意思!”

  张伯仁十分感激,他了解对方的为人。如果找到储物袋,楚阳绝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要求分一半。

  楚阳微微一笑。

  暗道了一声惭愧。

  因为张伯仁的储物袋,就是被他悄悄丢在了灵舟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