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进化论 >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8.2.9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8.2.9

  “燕风,你真是太警惕了!”呵呵的笑声从树后传了出来,一个微微斜着膀子的年青人,就从树后面痞痞的走了出来,然后往一边的树上一靠。

  看到这个人,燕风无奈的放下手中的马鞭,跳下了马车,冲着他恭敬的一拱手:“林公子!”

  燕怀泾的侍卫长林放。

  看着这位最不象侍卫长的侍卫长,卫月舞也挺无奈的,但脸上却不由的露出几分笑容,林放过来的,代表的就是燕怀泾也发现了异常。

  “免了!”林放挥了挥手,然后站直上前,冲着卫月舞拱手为礼:“世子妃,世子觉得这里不安全,让您去那边休息!”

  卫月舞抬头看了看他伸手的地方,笑容越发的潋滟了起来。

  居然和自己选的是同一个地方,当下点头。

  既然有了林放在,官方卫月舞心里也稍稍放松了下来,之后马车便按着林放的指示,缓缓的往那边的小山坡行去,幸运待到了山脚下,林放却拦下了马车。

  “世子妃,天气这么好,索性下来走走,马车就让燕风带着溜几步!”

  他这话说的极其有趣,不但两个丫环笑了起来,澳洲卫月舞也乐出了声,扶着书非的肩膀下了马车,缓步往小土坡上走去。

  小土坡并不太高,行走起来也还算方便,边上还有一些疏朗的树,把大部分的阳光挡在了外面,倒是一处极佳的休闲的地方。

  来到小土坡的最高处,卫月舞愕然的发现这里居然还有一张桌子,边上放着两把椅子,都不是很大,但很精致。

  一棵大树张开树冠,把桌子连同椅子都纳下树阴之下,有风吹过,使得一路爬上来,微微累的有些喘的卫月舞立时清凉了许多。

  “世子妃先在这里休息,我下去再吩咐燕风几句话,然后就回去禀报世子!”林放看到了地头,看了看左右,没发现异常,计划才对卫月舞道。

  “林公子请便!”卫月舞微微笑道,然后在一边的椅子上坐定。

  待得坐定,才发现这里不但可以挡阴,而且还是一处极佳的眼觉开阔之处,疏朗的树木之间可以看到小土坡下的情景,也看到了隔着不远的地方,燕怀泾那一身耀眼的衣裳,同样跟在他身边的是那位四公主。

  既便只是远远的一瞟,也看得到四公主应当一直盘旋在燕怀泾的马前。

  再转目看下土坡之下,林放正在往山下走去,自己乘坐的马车就停在山下,车辕上坐着燕风,马车的顶上,大红的宫花鲜艳夺目,卫月舞相信既便是隔的再远,也会有人看到,那样的颜色,原本就是为了招人的……

  “主子,三公主那宫花很奇怪!”羽燕的目光也落在了那朵宫花上面,官方方才她也检查过,没有什么异常,但这会却是越看越觉得奇怪,澳洲这花实在是太耀眼了。

  但具体哪里说出来不对,她又一时说不出,只能提醒卫月舞。

  “那花是奇怪,居然隔这么远都能看得清。”卫月舞冷冷的笑了一笑,水眸落在那朵鲜艳的宫花上面,唇角微勾。

  方才三公主用了自己的马车,自己可没有看到她把宫花别上去。

  不用说,这会己经是没有了!

  所以自己这马车便是唯一的一朵有着这么鲜艳招牌的马车了!

  但为什么这么鲜艳招摇呢?三公主到底想干什么……

  她这里正在看着山下的宫花沉吟,四公主和燕怀泾那边却是起了变故,书非第一个发现那边的不对劲,看了一会后,幸运忙道:“主子,您看四公主那边是不是出事了?”

  书非其实看的并不清楚。

  “怎么了?”卫月舞把目光移回了之前燕怀泾的位置,却见几个人都下了马车,围在了一起。

  “奴婢……好象看到四公主摔下马了!”书非迟疑的道,她方才的注意力也不在那边,所以只是看了个大概,其实也不清楚到底看错了没。

  公主摔倒的事,当然不能乱说的。

  “摔了?”卫月舞皱了皱眉,四公主这么快就出了事,这可跟自己预算的有些不一样。

  “好象是摔了,但看起来似乎也……没那么严重!”书非看到人群散开,四公主扶着一个宫女的手站了起来,计划边上的那匹马也依然站在一边,似乎什么事也没有的,把头抹开,去啃一边的草。

  “是不严重!”卫月舞仔细看了看,也道。

  不过虽然不严重,显然不能再跟着大部分一起狩猎了,卫月舞看到四公主独留下来了,文天耀和燕怀泾几个各自上了马,带着从人一起往丛林深处走去。

  独留下四公主带着两个宫女站在原地。

  她和三公主一样,之前带的宫女、内侍不少,但真正进到这里来的时候,也不过是带了两个人罢了。

  她似乎就地在一边休息了。

  卫月舞的目光又转回了林放这边,林放这会己经到了坡下,到马车边和燕风说了几句什么话之后,便转身也往燕怀泾的方向跟了下去。

  燕风于是便驾着马车在山坡下缓缓的走了起来,车帘落下,车帘微挑,一切还是方才卫月舞离开时的模样。

  “燕风在干什么?还真的溜我们的马车!”看到山下这一幕,书非扑哧一声笑了起来,燕风现在的这个样子,还真的象马车里还有主子似的,远远的望去,他行驶的很稳,仿佛怕颠到车子风景点的卫月舞,倒是跟他往日行驶的差不多。

  “燕风是……故意的吧!”羽燕比书非有些见识,看了看山下的马车,迟疑的道。

  卫月舞一阵嫣然,身子往一边的椅背上一靠,颇有几分意味的看着燕风在马车缓缓的行车。

  不但行驶了,而且还偶尔停了一下,然后又缓缓的行过去,这一路倒是往四公主那边越来越靠近了,澳洲只是速度很慢,还时不时的会兜回一下,每次兜回来的时候,燕风还会做出侧耳倾听的模样。

  似乎在听从车里的卫月舞的吩咐。

  四公主坐在一棵树下休息,她之前的确是摔了一跤,但摔的并不重,没有伤到筋骨,但她却做出很严重的样子。

  这会看到所有人都离开了,才冷声问着身边的宫女:“文彩蝶那个贱人去了哪里?”

  原本今天定下要来庄子里狩猎的事,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8.2.9自己那里早己准备妥当了,澳洲哪里想到文彩蝶居然阴了自己一着,也不知道她使了什么法子,居然说动了太后娘娘,让太后娘娘留着自己帮抄佛经,差点让自己过不来。

  抄佛经哪里是自己的强项,特别想到文彩蝶有可能在勾搭燕怀泾,四公主这心就静不下来,只写了几个字就扔了笔,之后还被太后派来的嬷嬷看到,太后狠狠的斥责了她一顿,让她去罚抄。

  正当她以为今天无论如何也过不来的时候,事情却是突生异外,太后宫里似乎来了什么人,而太后又不愿意让她见到,便把她打发回自己的宫里抄写了。

  四公主倒是不在意太后接见的是谁,听说太后让她回宫去抄佛经,大喜。

  一个劲的向太后保证会好好抄的,然后就回了宫。

  待得回到宫里,换过早早准备的衣裳,便偷偷的溜出了宫,看到三公主的时候,四公主其实也是强忍着没发作,否则当时就会忍不住朝着文彩蝶那张故做娇媚的脸上抓上去。

  太后从来不找自己抄什么佛经,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8.2.9好生生的为什么会让自己抄,不用说必然是文彩蝶这个贱人。

  这个贱人跟她的那个贱人娘一样,惯会使一些阴招。

  想到极狠处,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8.2.9四公主就恨的牙根痒痒。

  “有两辆马车,一辆从左边过来,还有一辆从右边过来,奴婢觉得右边的那辆是三公主的。”负责望风的宫女禀报道。

  一左一右,两边马车都在闲散的行驶,只不过宫女之前跟着四公主走的时候,曾经回过头看过,正看到三公主身边的宫女往车顶上扎宫花,所以这扎宫花的应当是三公主的马车。

  “不是说两辆马车一样的吗?为什么觉得右边的是那个贱人的!”四公主难得粗中有细一回,想了想问道。

  “奴婢之前跟着公主走的时候,看到三公主的人往车顶上扎宫花,就是宫里现在盛行的那种,很大很鲜艳的……”宫女说到这里迟疑了一下,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8.2.9稍稍有些尴尬。

  其实说起这宫花的由来,还是有个典故的,而这个典故偏偏是和宫里的那位皇上有关……

  据说皇上有一日在御书房办公办的累了一些,便随意的带着人出去走走。

  辇行到一处却停了下来,因为那边有大片大片的宫花,宛如盛开的鲜花似的,极是美艳,正是冬日万物萧条的时候,那样的艳色是极具张扬力的。

  而当晚皇上便在那一处宫宛的妃子处休息。

  也因此一夜之间,整个皇宫里便盛行扎这种大朵而鲜艳的宫花了。

  “右边的那辆马车上是宫花?”四公主沉吟了一下道。

  “是的!”

  “左边的呢?”四公主又问。

  “什么也没有!”宫女摇了摇头,这就是一辆普通的马车,跟之前她看到的一个模样,官方“应当是燕国公世子妃的马车!”

  卫月舞的马车吗?

  四公主忽然失笑了起来,眼中闪过一丝阴狠,自己这里在纠结什么,不管是文彩蝶还是卫月舞,都是自己欲除之的对象,那又何必在意马车里是谁。

  是谁都可以……

  谁出事都可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