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甲 >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6.5.6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6.5.6

  “关大哥就这么被拉走了?”

  看着关玉楼被拉走,东郭仁等人一脸不知所措的表情。

  这样的表情出现在他们脸上很难得,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6.5.6可是!

  面对天山尊主,澳洲即便是这些身经百战,智慧不凡的人也没办法。

  不是他们能力不行,而是天山尊主只按照自己的意愿办事。

  “算了,师兄没事的。”微微摇头,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6.5.6阎铁心轻声道,“说起来,师兄可能还是那人的传人。”

  “阎大哥,听说天山尊主已过百岁,怎么人还这么年轻?传说他是妖怪,这是真的假的?”东郭仁一张胖脸上充斥着好奇。

  “妖怪?那你追上去问问?”阎铁心反问。

  “呃···.追不上。”东郭仁憨憨地说道。

  “传闻天山尊主武功盖世,天神转世,一人可敌一国,如今看来,就算不实恐怕也不算太假。”平常叹了口气,心中突然升腾起无尽的期盼。

  平常是骄傲的。

  对自己的武功非常的骄傲。

  可是那密密麻麻的箭雨自己毫无办法,而人家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就能挡下,其中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平常,你还没去过天山吧?”阎铁心突然问道。

  “武学圣地,自然要去,不过这些年天山不让外人进去,只能悻悻而回。”平常很失望。

  “阎大哥,你去过?”

  “没有。”微微摇头,阎铁心开口道,“不过,澳洲这次事了,我们可以去天山。”

  “豪侠就此解散?”平常的红颜知己,一身红衣的凤来仪笑道。

  “要不然呢?”阎铁心微微摇头,轻声笑道。

  “的确,以后不会再有任务了。”平常点头赞同,“除非我们自己给自己下达任务。”

  他们是豪侠组织,专门和秦桧作对的组织。

  这一次,他们擒拿了秦桧,素问带着秦桧从小路离开,带着秦桧里通金国的证据面见皇上。

  无论最终结局如何,下载豪侠都不会存在了。

  秦桧被皇帝杀了,他们没必要存在了。

  秦桧被皇上放了,他们在大宋就活不下去了,那老家伙不可能放过自己。

  “说那么多干嘛,咱们回临安,澳洲等待素问的消息吧。”东郭仁开口说道。

  “也好。”阎铁心点了点头,“我們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是等消息了。”

  阎铁心等人情况,张运不了解,也不想要去了解。

  此刻,他正研究关玉楼。

  “我说,澳洲咱们都是男人,技巧你这么盯着我看很不好啊!”关玉楼被张运看得全身发毛。

  “只是刚刚入门,资质很一般。”袁天罡在关玉楼的脑袋上拍了一巴掌,然后如此说道。

  “说什么呢!?”听到袁天罡的话,关玉楼一脸的不满,“老子的天赋可是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袁天罡嗤笑,“那你知不知道,曾经有人在三天之内就学会了气经?而且,那人一学就精。”

  “这不可能!”关玉楼断然否认。

  自己修炼了气经,他太了解这功法了,吸收天地灵气入体,然后炼化,化为己用,这个过程可以说相当的漫长与煎熬。

  闭着眼睛感知所谓的天地之气,一天能感知到一缕就算不错的了。

  感知尚且如此费劲更别提炼化,怎么可能三天就学精?

  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那人所在的环境中充满了天地灵气。

  如果自己在那样的环境里,一天就能学精。

  “时代不一样,技巧不能如此类比。”微微摇头,张运开口说道。

  闻言,玩法关玉楼猛点头,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6.5.6很认同。

  不过张运接下来的话让他就很恼火了,“不过,他的天赋应该确实不怎么样。”

  关玉楼:“·········.”

  他不想在这待了。

  “曼陀,你感知一下这家伙的身体,看看我们和他之间有什么区别。”张运开口说道。

  关玉楼的心情张运懒得搭理,他现在更想研究这家伙究竟是凭什么修炼出灵气的。

  其实,当年张运就想研究逍遥子,奈何,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6.5.6人家是祖师,玩法自己得尊师重道。

  当然,打不过是最重要的原因。

  曼陀的能力和真气不同,她体内的能量有一种类似电磁波动的能力,对于探查人体,有时候会有特别的发现。

  和自己这种真气探查,可以互补。

  “好的。”

  点点头,玩法曼陀伸出细长柔嫩的手掌,直接扣在关玉楼的脑袋上,然后关玉楼就感觉全身上下清凉,然后忍不住一阵抖动。

  一瞬间而已,下载这种异样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

  “没感觉到什么特别的。”曼陀微微摇头。

  “你这是白费力气。”袁天罡淡淡说道。

  关于所谓的修仙者,他当年也在一些凤毛麟角之人身上研究过,没有得出任何结论。

  归根结底,可能就是资质的问题。

  而资质这种东西,技巧从身体到精神,天生的。

  “我听说过一种传闻。”看着袁天罡,张运开口道,“修仙者能够感受到天地灵气,是因为他们身体中有一种普通人类没有的灵根。”

  “这灵根会吸引天地灵气,它对天地灵气的作用如同雷达天线一般,可以接收和发射电磁波。”

  雷达天线,电磁波,这些东西袁天罡是不懂的。

  可是!

  这位老妖怪的智慧让他一愣神的功夫就大概明白张运的意思了。

  “可是他们体内并没有与众不同的东西,就算有,也不是我们现在能力所能探查的。”袁天罡说道,“如果说一定有什么不同的,根源在于先天一气,先天一气是演化成人的起点。”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点点头,张运对于袁天罡的这个观点表示认同,“可是我的先天一气还不到境界,技巧无法窥得人体最深层次的奥妙。”

  “你不是有蛊虫吗?用虫子吞了他,然后看看能不能有所感悟。”袁天罡给出了个很残忍但的确可行的意见。

  如同当初扫地僧留下来的佛骨舍利,蛊虫吞噬之后,的确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你干什么!?要杀就杀,休要折辱我!”

  关玉楼感觉全身发毛,此刻,他真正有些明白张运之前所说小白鼠的含义了。

  “放心,你这么珍贵的素材,我是不会轻易消耗的。”拍了拍关玉楼,张运让他安心。

  上次扫地僧的经验已经证明,蛊虫吞噬虽然有用,可需要足够的数量。

  现在关玉楼就一个,自然不能随意浪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