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独步天下:星辰决战 >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2.3.4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2.3.4

  日月如梭,三月已过,石恒终于晋升到了练气九层后期巅峰,这期间唯量城原本平静的如同一潭死水,这三月下来,唯量城如同爆米花一样,开炸了!

  谈论最多的乃是青春破镜丹与青春大师!

  购买了青春破镜丹的修仙者,其中滋味,也只有自己知道,无法言语的感受,碍于颜面自然不会详细介绍,只简单说一说自己之前的苦难遭遇,然后在青春破镜丹的帮助下,突然就成功了,没服用过的修仙者,看到了改变命运的晋升,着实羡慕一把!

  青春二字,已经悄然的在唯量城打出了名声。

  甚至称为一阶炼丹大师里面排名第一,轻松的击垮聚丹阁的妖孽炼丹大师宋唯!

  三月时间,每个月出售三十颗青春破镜丹,三码共计出售了九十颗青春破镜丹,中特带来了九十万灵石收入,加上之前的十六万,石恒足足有一百万灵石,虽说买了几万灵石的一阶上品养气丹,把修为堆在了练气九层巅峰,但是一百万灵石,还是整整齐齐的躺在角落里!

  “百万富翁?”石恒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多的灵石存在!对自己的骚操作佩服无比!

  “炼丹来灵石就是块,与抢没什么区别啊!”石恒发出感叹。再次对修仙者的炼丹感到由衷的敬佩,财富掌握在少数人手里,这一点也没错!

  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要准备唯量城弟子考核,不到半年就要开启了,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2.3.4这期间唯量城的众修仙者疯一般的追逐实力,其中的青春破镜丹就排在首位!

  石恒目前还是剩下五百一十颗青春破镜丹,三码从储物袋里面拿出了九颗出来,然后在拿出了一颗朱龙圣果!一起服用了进去。

  朱龙圣果有着提纯灵根,洗髓功效,拓宽经脉功效,而青春破镜丹直入五脏六腑,资料洗去丹毒与杂质的功能!

  二者在石恒的丹田里面互不干扰的洗练,直到最终汇入了丹田!

  “嗬...”

  石恒大喝一声,在灵气汇入丹田的一瞬间,立即运转青牛练气决,用青牛练气决来吞噬,来综合青春破镜丹与朱龙圣果的灵气!

  一时间,中特石恒丹田鼓胀无比,一会儿又消散下来!

  石恒原本平静的脸庞也变的狰狞无比,显然是在承受着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

  庞大青青春破镜丹与朱龙圣果的灵力,被青牛练气决吞噬的一干二净,最终化作了精纯的灵力,汇入了丹田之中,成为了石恒的一部分灵力,石恒的五脏六腑仿佛被强化了一半,经脉更加的宽拓!

  石恒缓缓的舒缓一口气:“果然没错,猜想正确了!九颗青春破镜丹的作用与三阶灵果朱龙圣果,打成平手,然后被青牛练气决渔翁得利,最后吞噬的一干二净!境界没有增加,但是丹田的灵力精纯无比,显著的提升了实力,精准暴揍之前的自己不在话下!”

  “实力提升了,境界没有提升,这不是极限!”运用神识感应一番,石恒的猜想与他想要的结果一致,资料原本练气九层巅峰就可以服用筑基丹冲击筑基!

  但是石恒没有这样做,虽说没有师傅指导,但是石恒也清楚明白,用最强最好的姿态去筑基,那么就算是筑基初期也有可能与筑基后期想当,这就是越阶而战!

  他石恒就是要走出一条属于他的强者之路!

  目前有了这个基础与方案,石恒自然要尝试一番,哪怕是准备好了蹲厕所几个月的准备!

  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终于成功的验证,青春破镜丹有着强化练气九层巅峰的能力!

  副作用也被朱龙圣果与青牛练气决给解决了!倒是免了石恒的一番尴尬!

  就这样周而复始,每个月出售三十颗青春破镜丹,然后每个月入账三十万灵石!

  六个月入账了一百八十万灵石!在在上之前一百万灵石,石恒储物袋躺着二百八十万灵石,有灵石的感觉真爽!

  而青春破镜丹的功效,在广大的唯量城练气中后期的修仙者验证下,越来越有效。

  青春破镜丹从来不会让唯量城众修仙者们失望,哪怕是凡人没有进入练气一层,有着再烂的灵根天赋,都可以在青春破镜丹的功效下,给引入练气一层。

  只是凡人所遭受的副作用,需要一月时间才能抚平青春破镜丹丹的副作用!

  以至于有些凡人,看着有着商机可赚取,立即修建了一些茅厕,每天出租一块灵石一天,倒也赚了不少灵石!还自称美名:青春闭关屋~!

  临近唯量剑宗的考核还有最后一天,石恒在这半年时间,一直在强化练气九层巅峰修为,每次强化九颗青春破镜丹,一颗朱龙圣果,前前后后强化了十一次,在第十二次的时候,强化终于失去了效果!

  而强化出来的成就,也令石恒大为吃惊,原本没有过多的肌肉猛男感觉,但是在一身青衣下,资料隐藏着恐怖爆炸的肉身实力,仿佛感觉一拳可以打死一头筑基妖兽!

  是的,筑基妖兽,三码如果巨虎丛云再次站在石恒面前,石恒感觉可以与巨虎丛云对上几招,不会再向之前连巨虎丛云一招的余威都接不了!

  这种感觉令石恒,头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强大,光凭肉身就可以硬怼筑基修仙者,至于灵力,石恒稍微感受一番浩瀚无边的灵力,比寻常的练气九层巅峰的灵力大了数倍!不光是大,纯净度也远非昔日!

  “不知道筑基修仙者的灵气如何?”石恒觉得与练气阶段的灵气度,没法比,感觉现在的练气九层巅峰在他面前就是一个小朋友,还是一拳打倒一个的那种!

  “不是筑基,甚是筑基,现在吃什么丹药都没有进展了,已经到顶了!”石恒开怀大笑的说道!对自己目前的实力非常满意!

  特别是肉身的提升,本不想做一个肌肉猛男,但是奈何实力不允许啊!

  青春破镜丹强化,强化着就偏了方向,自动强化了肉身,精准石恒清楚的知道,青牛练气决是灵力与肉身同时修炼的无上修仙法诀!

  原本显示非常明显的护体灵罩,三码也慢慢的附着在石恒的肌肤上,融为一体!也可以瞬间激活,膨胀至身体周边十米开外!非常实用!

  石恒原本不敢外露的护体灵罩就可以悄悄的使用了,只是不能激活扩大,要承受对方的劈砍,只是这劈砍,在石恒面前就如同挠痒痒一样,石恒用自己的一阶上品灵剑青虹剑纯粹的劈砍,也不能破坏掉护体灵罩!

  如果使用纯净的青牛练气决灵力加上青虹剑,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2.3.4用十层力道,才能稍微划破灵气罩,在身体上留下一道小小的伤痕,石恒稍微运转青牛练气决一番,伤痕又消失不见了!

  “还好,如果自己都伤不了自己,那么我连自己都不如了?”

  “恐怕也只有二阶上品灵器才能对身体有着实质性的伤害了!”

  这恐怖的实力,石恒就算化作人型推土机,在众多练气修仙者里面走一圈也相安无事!

  恐怖的防御力,令石恒仿佛找到了安心的感觉。

  这实力,还是要低调啊,用最省的力气干最大的事情!这才符合他的发展策略,资料就算是你实力在强大,也不能嚣张的小瞧任何一个修仙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