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潮生曲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2.1.6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2.1.6

  如果说聂宏与吕孝这边还没彻底分出胜负,只是聂宏暂时大占上风而已,那么风家姐妹那边与王并的战斗就没有多少悬念了。

  甫一开始,风雅雅除了召出几十个羊羊玩偶以外,还直接发动了自己拘灵遣将的能力,想要将王并附于体内的木之精灵强行拘出。

  按照风雅雅的想法,王并现在虽然看起来很厉害,但完全是借助木之精灵的力量,只要将木之精灵的力量剥夺,那么打败他就轻而易举了。

  然而让风雅雅没想到的是,状元以前针对灵体无往而不利的拘灵遣将这时却突然失效了,按理来说,她轻易就能扯出王并体内的木之精灵才对,可是在发动拘灵遣将后风雅雅却发现,王并体内的木之精灵无比稳固,她根本就无法强行将之拘出,最多只能做到勉强撼动。

  这是什么情况?

  风雅雅不解,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2.1.6好在她的战斗经验还算丰富,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何无法将木之精灵强行拘出,但总归还是可以勉强撼动,动摇王并体内木之精灵的稳固程度,所以她也没有停下自身拘灵遣将的法门,而是持续催动着,尽量不断影响王并的状态。

  而在施展拘灵遣将不断干扰王并的同时,风雅雅也直接操控着几十个羊羊玩偶对王并展开了围攻。

  操控大量机关傀儡对于自身的消耗其实是非常大的,在碧游村里的上根器金勇也是因为他修炼的是能够不断恢复的天罡气,才能操控大量如花傀儡。

  风雅雅不会天罡气,可她会拘灵遣将啊,虽然操控大量羊羊玩偶的消耗很大,但风雅雅直接就将这些消耗转嫁到了灵体上,所以对她自身而言并没有多少压力,别说几十个了,就算这些羊羊玩偶的数量再翻一倍,她也能将之全部催动。

  羊羊玩偶的数量虽多,不过每个单体的实力都比较一般,在这种场合的战斗中,只能起到人海战术的作用,充当低级炮灰,如果只凭风雅雅这几十个羊羊玩偶的话,那么最多也就是尽量拖延一下时间,最后肯定还是会落败的,第一不过好在除了风雅雅以外,风莎燕也在场。

  风莎燕很好的利用了羊羊玩偶所创造出的数量优势,不断发动自身的空间穿梭能力,混迹于这些羊羊玩偶之间,并以此来遮掩身形,时不时就抽冷子出现在王并的视觉死角,或者仅仅只是将自己的拳头传送到王并身边,对他狠狠的来一下。

  若是以往,就算风莎燕能够偷袭命中王并,也很难直接将他打到失去战斗力,然而现在不同了,有了聂宏所赠予的手套法器加持,风莎燕一拳就能够将地面打爆,形成一个直径在五米左右的大坑,下载这一拳要是轰在人身上,一般人可完全承受不了。

  本来在木之精灵的加持下,王并还勉强能承受这种攻击,但偏偏风雅雅这时候在不断用拘灵遣将对王并进行干扰,使得他对木之精灵的完全掌控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些许动摇,而这也就是王并的破绽。

  存在着这一破绽的王并在大量羊羊玩偶以及风莎燕的围攻下,硬抗了风莎燕五六拳之后,也终于撑不住了,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2.1.6带着满心的不甘被打到昏迷了过去,这也意味着王并与风家姐妹之间的战斗终于分出了胜负。

  而在将王并打到昏迷之后,风雅雅都顾不得收取那些被打坏的羊羊玩偶,只是迅速来到了王并身边,准备近距离施展拘灵遣将把他体内的木之精灵给抽出来。

  “拿来吧你!”

  之前王并清醒的时候,对风雅雅的拘灵遣将自然有着很强的抵抗力,状元但他现在都已经失去了意识,那么自然无法再反抗,风雅雅这下就能直接将木之精灵抽出来了。

  只要她得到木之精灵的加持,再配合聂宏与风莎燕,那么就能够再度将吕孝也给拿下,下载让这次的战斗大获全胜。

  然而吕孝也是这么想的。

  在看到另一边的王并这么不成器,有木之精灵的加持居然都打不赢两个小女娃的时候,吕孝的表情就已经有些阴沉了,大宋等到风雅雅开始抽取木之精灵时,他的面色更是变得奇差无比。

  一对一他都奈何不了聂宏,甚至还被聂宏给全面压制了,要是让风雅雅得到木之精灵的加持,第一再与聂宏联手的话,搞不好他今天真的会折在这几个小辈的手上,那他的一世英名可就要毁于一旦了。

  于是在与聂宏继续交手的同时,吕孝又微踏了一下地面,悄然发出一道如意劲,目标正是风雅雅。

  一来木之精灵是他们此行的目标,不容有失,二来若是风雅雅掌握了木之精灵的力量,那吕孝就必败无疑了,大宋所以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他都不能坐视风雅雅成功。

  如意劲在地下传导速度极快,下一刻就直接从风雅雅所处的位置窜了出来,拳形劲力狠狠轰在了风雅雅的身上,然而让吕孝失望的是,风雅雅的身上竟也浮现出了一层炁膜。

  这小女娃居然也有法器护身,而且看样子品级还不低,足以抵挡他所发出的远程如意劲攻击。

  又是法器?!

  吕孝今天都快被法器给整吐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他都没有遇到过这么恶心的事情……

  “跟我交手还敢分心?”

  见吕孝在与他战斗的时候居然还敢分心攻击风雅雅,聂宏顿时加强了自己的攻势,在交战的过程中,他也得到了一定的进步,炁刃挥舞之间不再像最开始时那样胡劈乱砍了,而是有了一些章法,凌厉的炁刃掠过,虽然吕孝连忙闪躲,但也在脸颊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血痕。

  “雅雅有我给的法器护身,你伤不到她的,等雅雅收服木之精灵以后,你就必败无疑了。”见吕孝勉强闪过自己的攻击,聂宏开口道,“别挣扎了,束手就擒吧,你毕竟是圈内前辈,老实认输的话,我们最多也就只会用闭元针封了你的督脉,状元不会干掉你的,下载可如果再打下去,下载最后结果会如何就难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