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月城记事 >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8.4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8.4

  在不靠谱上,她从来不会承认,但是也是完全有办法的。

  “之前我看到一个地方的监狱做得不错,让他们用劳动代替惩罚,免费资料所有进入看守所的全部出去工作,手机你们只需要负责出看守的人。”

  要知道戈壁滩上最不缺的就是需要出人工的工作。

  卢高山开始没有明白水落落的意思,但是当水落落说出来如何工作后,正版就震惊于水落落的残忍。

  “我本来以为咱们这里的监狱不够用,不需要弄那么多人出来,手机可以转移出去,正版你倒是好,直接让他们开始全方位的工作,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水落落耸肩,“既然他们敢犯罪,那就做好了这种准备,正版不管他们如何的不配合,我都会让他们明白,敢如此的乱来就是要付出代价。”

  洛水寒还补充一句:“记得不要让他们闲下来,香港闲下来就有时间乱想,香港比如某人来这里喝茶!”

  卢高山踹人,这家伙简直就是内涵他。

  水落落递给卢高山一盒茶叶:“知道你不喜欢他泡的那个茶,这是我自己做的,喝了可以提神不说,关键是对身体好,手机是药茶!”

  卢高山很满意水落落的关注,至少让他忙碌的时候也不会有怨言。

  洛水寒看卢高山美滋滋地离开后就有些吃醋了。

  “媳妇,我也想要!”

  水落落哭笑不得看着他,家里的好东西什么不是洛水寒随便用的?

  他竟然还要这个?

  不过他既然提出来了,那肯定要满足的,所以水落落递给他一贯。

  “你没有卢高山身体那么差,不需要那种,这是一种特殊的药茶,可以让你平时训练的时候不会多么的难受。”

  洛水寒很是满意。

  这个事情也算是揭过去,两口子都很开心。

  水落落这边还想着在这个基础上多完善一下幸福市对于幸福指数的定义,哪里想到就出事情了。

  “你说什么?”

  水落落本来正在跟人看培育种子的事情,小秘书就过来找她,说是有电影公司过来拍电影。

  关键来的不是别的地方的人,香港是港市的。

  水落落自然是知道电影的杀伤力,之前她可是偷偷出国过,看到过在老美那边,电影可是相当受欢迎的。

  现在竟然有电影来幸福市拍摄,要是其他的地方,免费资料估计会很欢迎,正版但是水落落却在犹豫。

  “领导,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小秘书还以为水落落肯定会答应,这可是宣传幸福市最好的机会,可是水落落给出的答案让他也有些怀疑适不适合被用作拍摄场地。

  “咱们幸福市最特殊的是这里的生活环境还有人跟动物之间的关系,你认为到时候拍摄的时候,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

  不单单是人的事情,还有动物们。

  人可以配合,但是动物们不好办,再说了,动物们虽然可以培训,可是本质上它们还是喜欢自由一点的生活。

  水落落从来不想利用动物们做点什么,就算是动物们帮忙,也是有报酬的。

  还不知道是拍摄什么电影,免费资料如果只是在城里逛逛街买买东西的话,还是没有问题,怕的就是有一些打斗的场景。

  她也有看几部港市那边的电影,受欢迎的内容搞怪打斗的不少,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8.4这对幸福市来说并不是多么好的事情。

  总之水落落考虑的问题很多,全部都是不想让自己让步的一种。

  小秘书突然说道:“要不咱们单独修一处,让那些拍电影的过去拍摄,但是又不会影响到咱们的生活,你看如何?”

  水落落愣住,随后想了一下,认为有些没有必要。

  “这样子需要的费用可不少,相当于重新修一个城市,关键只是为了拍摄电影的话,就没有必要。”

  小秘书却双眼放光地说道:“咱们幸福市什么都好,就是缺少人,虽然现在很多人来这边找机会,而且咱们管理得也很好,可到底还是人太少了,你看看港市,再看看海市那边,哪里不是人口大城市,咱们想要幸福市发展起来,手机还是需要人才成,电影虽然看着有些浮夸,但是不妨碍有些人会来,一旦以后咱们修了一个专门可以拍电影的地方,你说是不是可以自己拍电影?咱们想如何利用都可以了。”

  他这一口气说了很多。

  水落落就抓住了一个重点。

  她确实不喜欢被人来指挥用什么地方,但是不妨碍他们可以自己拍呀!

  最主要的还是她知道时间不多了,想要让幸福市发展起来,以后也不会轻易被人拿捏住,她必须给这个城市留下一些底牌。

  而小秘书的建议不错,她想尝试一下。

  “先不修专门拍摄的地方,咱们就拍幸福市,但是不拍他们的动作电影,咱们拍动物和人之间的故事,找一些会写剧本的人过来生活,让他们写。”

  水落落一拍手,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8.4至于拍摄设备,她完全可以去国外买,要相信水落落这金手指的作用,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8.4完全可以做到。

  小秘书表示完全没有问题,根本不需要去其他地方找,幸福大学里就有中文系,搞一个奖金,肯定有不少人写,到时候挑选合适的本子,免费资料再买下来,完全不成问题。

  就这么,一个关于幸福市决定性未来的事情转机就这么出现了,只不过这个时候的水落落跟小秘书谁都没有想到他们不过是抱着不想被人使用幸福市的想法,却成了幸福影视公司最初成立的缘由。

  因为这个事情,小秘书很快就弄出来一个班子让他们去搞,比起其他地方对于工作上的怠慢,在幸福市里所有的工作都会高效执行,一旦每个人完成了他们的工作,就可以下班。

  根本不会受限于时间,这在全国都是一个先例,就算是有急事,每个人身边都有信使动物,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通知到人。

  在没有电视电话的时代,幸福市最先过上了这种超前生活。

  水落落很满意现在的发展,虽然很多事情超乎她的想象,但是架不住她这个人最是能够接纳新东西。

  只不过总有一些意外出现,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8.4让她的平静生活被打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