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我的瑰世人生 >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9.9.6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9.9.6

  “是处刑者!”爽文天使见状喊道,随后立刻变成了人形,“巴啦啦能量――杀咯杀咯,全身变!”

  叶苏晗拿起一根魔法棒,护在夏程和沈星玥的面前,必开对着声音传来方向喊道:“你想干什么?”

  随着一阵清脆的脚步声,处刑者崔冶缓缓的朝叶苏晗走了过来,手上并没有拿武器,看起来还没有要战斗的意思,但这并不能让众人放松警惕。

  “呵呵,当然是进行‘处刑标记’了。”崔冶笑着说道,然后在地上画上了一个“x”的标记,“这次放过你们,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9.9.6不代表我以后就不来杀你们了。”

  叶苏晗说道:“你可真嚣张,敢在我们面前露面,信不信我把系统警卫队叫过来处理掉你这个入侵者!”

  “不过是露个面,一期我又不会少块肉。”崔冶笑道,必开“对于我们处刑者来说,易容轻而易举。”

  “标记擦不掉!”沈星玥拿着帕子蹲在地上说道。

  处刑系统·鬼在这时笑道:“没用的,肖三期这个一旦被我们画上了就会一直存在,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9.9.6然后在这里进行快穿的人会被所有处刑者追踪定位,直到这里的人都死光为止。”

  “你们休想!”夏程拿起自己在原世界的魔弹枪指着崔冶的额头,黑着脸对他说道,“只要现在把你们杀了,这个标记也会跟着消失吧。”

  “哦?真要正面打起来的话,你赢不了我。”崔冶拿出自己的大电锯对夏程说道,“现在就想死吗?”

  沈星玥见状喊道:“为什么,你们要不分好坏的去杀人?那些毁三观的烂作,被快穿不是活该吗?”

  “一部小说再烂再毁三观那都是作者们努力写出来的心血,一期你们没有资格去改变它们。”崔冶嚣张的笑道,“我只为现实里的人做事,懒得管你们的死活。”

  “所以你就任由那些作品恶心人吗?”沈星玥问道,“搞不好的话还会带坏别人的思想。”

  “该封的自然有人封,不该封的也轮不到你们管。”崔冶笑道,三期“这次只是因为那个重生女更跳,肖三期所以就先放过了你们,下次你们就没那么走运了。”

  说完,崔冶朝自己的身后一跳,和处刑系统一起在黑暗中消失了,而那个大“x”却还留在那里。

  “怎么办?”沈星玥紧张的对叶苏晗问道。

  “能新弄一个系统空间给我们吗?”夏程问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很长一段时间。”叶苏晗看着地上的标记说道,“我会先弱化这个标记的效果,你们这段时间暂时别接快穿任务了,先休息。”

  “处刑者不会再杀进来了吗?”沈星玥见状不安的问道,“真的烦死了,现在又被标记了。”

  叶苏晗说道:“不会,虽然我们不能主动去管那些处刑者,三期但他们要是敢入侵其他快穿者的系统空间,我们还是能叫系统警卫队过来处理他们的。”

  “叶苏晗,肖三期给沈星玥一些武器。”夏程在这时说道,“这段时间我要去教沈星玥学会战斗。”

  “啊?”沈星玥听后愣了一下。

  “是准备让沈星玥帮你对抗处刑者吗?”叶苏晗听后问道,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9.9.6“她这样子怎么也打不赢对方吧。”

  夏程解释道:“不,我是希望她能自己保护好自己,如果我不在她身边,肖三期她却遇到处刑者的话会非常危险,至少让她能撑到我赶来救她的时候。”

  “那好吧,确实不能让她手无寸铁。”叶苏晗在这时又看着沈星玥问道,“那你的态度呢。”

  “我接受。”沈星玥有些不情愿的喊道,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9.9.6刚练了好几个月的跳舞,现在居然还去学打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