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帝国的崛起 >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8.8

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8.8

  那能量波动如同潮水一般,不断地涌来,周青越往深处而去,越能感觉到没那汹涌的能量波动有多可怕。

  而且,周青还从那能量波动之中感受到了一股牵引的力量。

  像是一个巨大的黑洞张开了,在吞噬一切一样。

  渐渐地,周青发现,那能量波动的中心是在缓缓移动的。

  等到周青临近那能量中心的时候,周青才看清楚了那东西的全貌,那是一只巨大的古兽,巨大到和周青见过的那一颗火焰星辰差不多大。

  而且,这古兽周青知晓是什么,是一只萤吞,一只已经成长到星辰大小的萤吞。

  小豆丁也是萤吞,只不过小豆丁身上还有着一种星空古巨兽的血脉,赋予了小豆丁飞行的能力。

  星空古巨兽作为天道的宠儿,在没有成帝之前是没有天劫的,并且他们天生体内自生一条天地大道,只要成年,就可以成为道主。

  而这一只,据周青估计,绝对是一只已经成为了帝君的萤吞。

  周青这会也明白了那玉简之中那句封印已开,诸位速退是什么意思了。

  这萤吞显然不是周青的小豆丁,因为小豆丁的出世吞噬了周青的龙纹莲,血龙血脉,青帝之血的气息,所以小豆丁一出生就认定周青是他的亲人,对周青的话很是听从。

  但是这只萤吞绝对不是小豆丁那样的存在,绝对不认任何人,所以这萤吞被释放出来之后,会不分敌我的吞噬修行者。

  而且,这萤吞很是不对劲,在周青的感知之中绝对不是死灵,而且外形上,也与小豆丁差距颇大。

  这应该是一只杂有萤吞血脉的半萤吞古兽,这只萤吞古兽虽然血脉不纯,但是也绝对是可怕无比的。

  这只萤吞古兽身躯摆动间,展示着帝君的威压,但是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却是没有那么强大,想来是因为这萤吞古兽吞噬完这片世界之中的修行者之后,没有东西可以吞噬,陷入沉睡之中。

  在沉睡之中,这萤吞古兽消耗了大量的能量,现在这萤吞古兽应该是感知到了什么,或许是强大的灵力,或许是血肉气息,这萤吞古兽现在醒来了,不断地追杀捕食这尊神小世界之中的修行者。

  星空古巨兽极为可怕,不仅实力强大,而且数量稀少,玩法据说,每一只星空古巨兽都是独自生活的,只有在交配的时候才会凑到一起。

  甚至于在星空中相遇的话还会爆发大战,吞噬彼此。

  如果让这只萤吞古兽与小豆丁相遇的话,澳洲这只萤吞古兽估计会直接吞噬了小豆丁,增强自身。

  萤吞古兽从周青的身边横过,追逐着一只庞大的妖兽而去。

  在萤吞古兽身后,一道青衣身影追逐而来,正是那宋子琛。

  宋子琛看到了周青之后停了下来:“周兄。”

  周青也是行礼:“宋兄,你在追逐那萤吞古兽?”

  宋子琛露出一丝惊讶:“周兄竟然知晓那古兽为星空古巨兽萤吞。”

  周青点头:“知道,技巧不过那只星空古巨兽萤吞为什么追逐着那妖兽而去了?”

  宋子琛道:“因为如今的妖兽妖族都多多少少的有着荒古巨兽的血脉,星空古巨兽本就以荒古巨兽为食,所以这萤吞自然是先追杀着这片小世界之中的妖兽。”

  周青道:“不过,这古兽萤吞最终还是会将所有的修行者都斩杀吞噬。”

  宋子琛目光看向那萤吞古兽来的方向:“不过,萤吞古兽离去了,澳洲那尊神之墓也没有守护者了,也许是个不错的机会。”

  周青诧异:“尊神之墓?原来那尊神之墓一直是被这萤吞古兽占据着,现在确实是个机会。”

  宋子琛看向周青:“周兄,一起?”

  周青做了个请的手势:“宋兄,请!”

  两人化作了两道流光,在宋子琛的带领下,迅速的向着那尊神之墓而去。

  那尊神之墓远远地看去,还是那巨大的矮人神像吗,一点新意没有。

  那矮人神像一只脚踏着石锤,玩法一只手平放腰间,一只手托着一座光门。

  两人身体停都没停,直奔那光门而去。

  刺目的白光闪过,周青与那宋子琛一路直接进了尊神之墓。

  尊神之墓像是一片没有上下左右的空间,漂浮着一些巨大的建筑碎片,越往深处去,那些建筑碎片就越多。

  在这尊神之墓之中,修行者的身影很少,周青放眼望去,也就只见到了三五位修行者。

  这些修行者都是躲过了萤吞古兽的修行者,能躲过萤吞古兽冲进了尊神之墓的修行者,都不是简单的人物。

  周青与宋子琛踏着一座座建筑碎片向着尊神之墓深处而去。

  在那尊神之墓的深处,一抹光亮渐渐地亮起,正是在那光亮之中不断地喷吐着一块块建筑碎片。

  两人冲进了亮光之中,下载那亮光之中是一座城池,城池巨大无比,建筑同样巨大,城池之上,不断地有着巨大的空间裂隙浮现,正是这些空间裂隙将一座座的建筑割裂。

  周青站在城外:“这就是传说之中尊神之墓?看起来不像是墓,倒像是一座充满生气的城池。”

  宋子琛与周青落到了城池之中,城池之中的巨大建筑之中,立着一个个千姿百态的泥人。

  宋子琛道:“这里好像是一座建造成的陪葬城,这些泥人有着明显的炼化的痕迹。”

  “以一座巨城陪葬,”周青轻笑:“倒是有一些尊神的风度。”

  这座城池中心,一个巨大的空洞之中,有着一早就千疮百孔的战争楼船,即便是在尊神之墓之中,当年的战争依旧波及到了此处。

  周青之前见到的那些修行者,在这座巨城之中,周青一个都没见过,也不知道是这座巨城太大,还是那些修行者没有来此。

  周青看着那巨大的坑洞之下的战争楼船:“这里发生过一场很是可怕的战争,但是现在,在外界几乎所有的痕迹都被抹去了,只有着尊神之墓之中还能看到一点。”

  宋子琛点头:“白骨圣帝。”

  周青突然纵身跃下,来到了那楼船之上,周青的右手按在了那楼船之上。

  宋子琛也来到了楼船边上:“怎么了?周青可是有所发现?”

  周青右手轻轻抬起,一缕寂灭之力在周青的右手上流转。

  宋子琛倒吸了一口气凉气:“寂灭之力?难不成是?”

  周青随手碾碎那缕寂灭之力:“帝王天,寂灭一族,或者说,影组织。”

  宋子琛迟疑了一下:“会不会是修炼寂灭之力的修行者?”

  周青摇头:“血脉寂灭之力与修行者修行的寂灭之力还是不一样的,我多次与一位逆天级的寂灭之力血脉者交手,技巧对于这股力量,我很是熟悉。”

  宋子琛眼中震惊之色难以言喻:“如果这真的是影组织的话,那这关系就太大了。那白骨圣帝不就成了帮助影组织抹除一切痕迹的帮凶了?”

  周青摇头:“如果白骨圣帝真的是影组织的人,他应该不会让其他势力的修行者进入此地,一旦发现一点蛛丝马迹,白骨圣帝就很难说清了。”

  宋子琛点头:“这倒也是,这最起码证明这片世界的覆灭,与影组织脱不了关系。”

  周青起身:“九幽之地看来也没有避免被影组织侵蚀,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影组织的人来此。”

  周青突然道:“宋兄,白骨圣君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让大量的修行者进入这大衍天星界?而且就算是白骨圣帝之外的势力与修行者来此也可以进入?”

  白骨圣帝点头:“因为天星圣帝的帝宫在此,所以很多修行者都会来此。”

  周青又道:“而且到现在也没有人得到天星圣帝的传承。”

  宋子琛道:“不错,这是人尽皆知的,周青兄弟随便一打听就可以知道了,周青兄弟你问这些干嘛?”

  周青道:“我有了个很是大胆的猜测,你说白骨圣帝会不会是拿着大衍天星界在钓鱼?”

  宋子琛道:“钓鱼?在这大衍天星界最强的修行者也只不过是伪帝境界?这样的鱼入得了白骨圣帝的眼吗?而且,钓鱼要有饵,这大衍天星界有这样的鱼饵吗?”

  周青沉吟:“天星圣帝,好像这也不足以引得影组织冒着那么多的风险?”

  宋子琛点头:“也许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

  两人离开了那战争楼船区域,同样也离开了那巨城。

  巨城之外,周青与宋子琛穿过了白光,回到了那没有上下左右的空间之中,白光之后,是另一团白光,周青与宋子琛继续深入,同样的一座城,依旧是陪葬城,但是这座城池几乎已经崩解。

  周青与宋子琛继续深入,一连有着九道白光,下载白光之中皆是一座陪葬城,在九道白光之后,是一片大陆,大陆之上,有着一巨大的陵墓,这便是传说之中的尊神之墓。

  在尊神之墓之外,四道身影立于虚空之中,这些都是那些逃过尊神小空间的修行者,实力极为强悍。

  每一位,或许都有着接近道神风云榜或者本来就是道神风云榜上的人物。

  两位道神境三重天的修行者,两位道神境四重天的修行者。

  在尊神之墓之上,下载覆盖着一片星图,那片星图不断地流转,庇护着这座尊神之墓。

  尊神之墓上的星图,应该是出自天星圣帝的手笔。

  天星圣帝擅长星辰之力与星辰大道,周青见过的与天星圣帝类似的就只有星主了。

  不过星主后来怎么样一直是个谜,周青根本不知晓。

  大罗天主将星主带回去之后,从来没有放出消息过,所以基本上没有人知晓星主的消息。

  而且,星主与那两位帝族大帝战斗的时候,能量波动太过可怕,一百零八诸天域的修行者也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周青与宋子琛立身于虚空之中,周青看向那流动不止的星图:“宋兄,这星图你有何办法?”

  宋子琛看了看,道:“可解,不过最起码要三位修行者助我,这星图本来就留下了破解之法,只要懂得一些星辰大道,应该都不难解。”

  周青看向那四位修行者,开口道:“诸位,你们出三位修行者,助我们解开这星图,之后得到什么,我们各凭实力,如何?”

  一具浑身皆是如玉白骨的骷髅开口道:“你们真的有办法解开这星图?”

  周青看向宋子琛,宋子琛点头:“这是自然。”

  那出身于白骨城的骷髅道:“我没问题。”

  僵尸一族的修行者也是开口:“可以。”

  剩下的巫妖,与一位邪修同时开口:“可以。”

  周青道:“你们需要派出三位修行者,你们自行决定。”

  周青这边只有两位,一位是宋子琛,一位是周青。

  宋子琛需要主持解开这星图,所以周青自然不会出手。

  至于那四位修行者是不是一方的,该派出谁来都与周青无关。

  最终,那位巫妖一族的修行者没有出手,白骨城的骷髅,僵尸一族的修行者与那位邪修与宋子琛一起出手解开这星图。

  周青与巫妖各自戒备的盯着彼此,防止彼此下黑手。

  宋子琛的背后,一颗颗星辰光点亮起,组成了一片庞大的星图,足足近千颗星辰光点。

  那宋子琛背后的星图之上,一颗颗星辰光点亮起,汇聚成了一道星辰之光,落入到了那尊神之墓之上的星图之中。

  “出手!”

  宋子琛一声轻喝。

  白骨城的骷髅,僵尸一族的族人,邪修同时出手,三种力量落入到了尊神之墓星图之上。

  宋子琛以自身的星辰之力为引,不断地在尊神之墓上的星图之中游走。

  每一次宋子琛点亮了一颗星辰,就会轻喝一声,那三位修行者的灵力光束随即游走,轰进那星图之中。

  解开这星图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一会儿,宋子琛身上便已经是大汗淋漓。

  那三位修行者也是气喘吁吁,显然消耗极大。

  最终,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那巨大的星图缓缓破碎在周青的眼前。

  周青扶住几乎脱离的宋子琛,目光看着宋子琛身后消散的星图,如有所思。

  这宋子琛,也许和那一百零八诸天域第一诸天的宋家有关,和那星主有关。

  星主出身的家族,就是宋家,与这宋子琛同姓。

  那巨大的陵墓显现在众人的眼前,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8.8依旧是那毫无特色的矮人神像,只见那矮人神像之上,光芒亮起,一连六道身影出现。

  每一道身影,都站在一位修行者之前,而且,每一位修行者之前的神像虚影都对应着各自修行者的实力。

  那神像之上,一只香炉蹦了出来:“没想到你们竟然有六位到了这里,还有,澳洲是哪个蠢货把那萤吞古兽唤醒了。”

  周青一眼望去,是那在尊神小世界入口处的炉子。

  那炉子道:“现在,你们想到得到这尊神的传承,规则由我定,一共是三关,第一关,你们面前的尊神虚影,玩法差不多有着尊神在你们这个境界的时候的五成实力,只要你们能逼着这尊神虚影用出了八分实力就算是你们过关。”

  那尊神虚影之上,四道神光飞出,落入到了那四位参与破解星图的修行者体内,助其恢复实力。

  周青悄悄地对着宋子琛道:“这不靠谱的炉子又来了。”

  周青话音未落,六道尊神虚影同时出手,向着六位修行者出手。

  周青轻声道:“小心。”

  宋子琛点头,飞速后退,同时身后的星图浮现,一道道星辰流光轰杀向那尊神虚影。

  周青倒是没有身体后退,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8.8只是拉开了与宋子琛的距离,防止出现意外。

  周青右手握拳,一拳轰向那尊神虚影。

  那尊神虚影手中,持着一柄神锤,对着周青轰然砸下。

  拳与锤相击,周青纹丝未动,那尊神虚影倒退了十几步。

  周青感受到了这尊神虚影的力量:“好像不是太强。”

  周青脚下,一片片冰原铺向那尊神虚影,周青踏步向前。

  周青一手指天,一道道冰梭凝聚成形,周青右手猛然下按,那冰梭如雨,轰然落下,将那尊神虚影淹没。

  “青帝冰之神道,澳洲10玩法技巧 下载 V1.8.8灭世冰梭。”

  尊神虚影手持神锤,横于身前,挡住了周青的灭世冰梭。

  等到那冰梭落尽,冰渣散去,一个巨大的尊神冰雕出现在原地。

  一道道裂隙出现在尊神冰梭之上,最后,那尊神冰雕轰然破碎。

  尊神虚影出现在周青的面前,其身上的气息更为强大,更上一重楼。

  这尊神虚影的力量,已经攀升到了六成的程度。

  那尊神虚影高高的举起神锤,玩法带着无尽的吞噬之力轰然砸落。

  周青只觉着一个黑洞对着自己笼罩而来,仿佛要将自己撕裂吞噬一般。

  “竟然是吞噬之力?!”周青十分惊异,周青现在对于吞噬之力了解的还不是很深,毕竟那吞噬凡尘剑周青还没有去继承。

  周青抬手,在周青身前,一片空间凝聚,化作了一片空间绝域。

  “灭!”

  周青轻轻地吐出一个字。

  青帝空间神道,周青一直没有动用的最后一种青帝空间神道,空间寂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