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至尊 >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3.6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3.6

  “大嫂,您经常来啊……”二郎羡慕地看着珍珍,在京城也有不少人请他去青楼,但是他不敢。

  虽然好奇,可不敢。

  “也不常来,一个月来个五六七八次吧!”珍珍喝着小酒,张嘴吃了一粒美人儿投喂的葡萄干儿,不以为意地道。

  二三四郎看得眼热,然而却没有好看的姑娘伺候他们。

  当然,就是有他们也不敢消受。

  “大哥就不生气?”三郎问,他想想大哥那霸道的性子,就忍不住打哆嗦。

  珍珍诧异地看向三郎:“他为什么要生气?”

  四郎默默转头,将目光挪动到一楼的舞台上。

  三郎蠢不自知,大哥要是生气,珍珍还能隔三差五地来。

  四郎看向一楼的时候就发现,这里不止有男客,还有女客。

  下面有好几桌坐的都全是女人!

  应该是受珍珍的影响吧,王府郡主都逛青楼,那她们也得撵这个潮流,这就叫上行下效。

  楼下舞台上的女人弹起了琵琶,当音乐声响起,现顿时就安静了起来。

  珍珍跑到栏杆儿处跟四郎一起趴在栏杆儿上往下看,二三郎并林怀也跟着跑去趴在栏杆上往下瞅。

  嫣红的琵琶弹得那叫一个好,哪怕二郎等人在京城是见惯了世面的,没去过青楼但是别人家宴请也是有歌舞表演,可嫣红的琵琶弹得让他们的耳朵有惊艳的感觉。

  等着开嗓,他们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惊艳。

  余音绕梁,每天大约就说的是嫣红这样的歌姬。

  “唱得好!”

  “赏!”

  珍珍一拍栏杆儿,从袖子里掏出一张银票递清风楼的侍女。

  侍女冲着楼下唱:“敏仪郡主赏银一百两!”

  三郎掏了掏袖子,摸出既几锭银子来给侍女,侍女继续唱喏:“顾三公子赏银五十两!”

  四郎见状也掏钱,二郎犹豫了一下,全民还是掏钱了。

  侍女接连唱赏银,嫣红在下面频频行礼。

  等珍珍他们赏完了,其他包厢和楼下的客人也争先恐后开始打赏。

  “润丰行齐老爷赏银五百两,柳公子赏银八十两,乔公子赏银三百两……”

  二三四郎听得咋舌,全民三郎羡慕道:“这也太挣钱了吧,签到抢钱都没这个快!我也想去学唱曲儿了呢!”

  四郎打击他:“嫣红姑娘唱曲儿挣钱,你唱曲儿,那是挣命!”

  二郎哈哈大笑:“对对对,你个五音不全的家伙还想学嫣红姑娘唱曲儿,想啥呢?”

  林怀认真严肃地道:“有本事的人,挣再多钱也不为过,她的嗓音和琴技值得!”

  “好比字画,好的传世之作,那也是千金难求!”

  “若嫣红姑娘弹唱得这般好都挣不到钱,那她为何还要下苦功去练习?

  不若换个营生,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3.6指不定日子还要好过些。”

  “正因为付出能得到高额的回报,故而我们才能有幸听到此等天籁之音。”

  二三四郎:……

  好的吧。

  嫣红下去之后,场上就热闹不少,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3.6大家又开始喝酒吹牛。

  这个期间舞台上安排的是耍杂耍的节目,这些节目要的就是热闹,上头表演的小姑娘小小子接连翻几个跟头都有人叫好。

  节目完了之后珍珍照样打赏,只是打赏的钱就没有给嫣红的那么多。

  杂耍完了,再来一个唱曲儿的,虽然也好听,但比起嫣红来曲儿是差好长一截儿。

  等到珍珍点的胡旋舞开场,场面又寂静了下来。

  只见上场的舞姬穿着清凉又鲜艳的舞衣,在音乐声响起之后,就扭动着腰肢4翩翩起舞。

  那细细的小腰上系着金色的铃铛,扭动起来铃铛哗啦啦地响,在她们手里如游龙般飘逸翻转的彩带上也系着铃铛,铃铛声随着舞姿变幻,进化跟鼓点子配合得十分默契。

  总之。

  可以用视觉盛宴来形容。

  舞毕,由珍珍打头又是一场争先恐后的打赏。

  接着便是飞燕舞。

  舞台上放了好多个盘子,那舞姬就在盘子上跳来跳去,脚不沾地。

  真的能用身轻如燕来形容。

  她的舞姿优美极了,所有人都看得如痴如醉……

  回去的路上,签到大家伙儿还在回味。

  他们也不坐马车,就慢慢走回王府。

  冬夜里的寒风吹得他们醒过神来,二郎感叹:“今天我才知道为什么这些地方叫消金窟!”

  “听个曲儿,每天看个舞这都出去了一千两了!”

  众人一算账,可不咋的,他们所有人加起来的打赏,可不一千两冒头了!

  大家一下子肉疼不已。

  珍珍笑眯眯地道:“没事儿,回头让我爹给咱们报账!”

  “咱们啊,是托儿!”

  “懂不懂?”

  二三四郎并林怀:……

  “我要是不出手打赏那么多,别人怎么会跟风?”

  “当然,就算我不去也会有人打赏,但是出手可能就没有今天晚上这般阔绰。”

  “现在你们总知道我为啥总去清风楼了吧!”

  (乌鸦呱呱呱飞过一串……)

  良久,二三四郎齐齐竖起大拇指:“牛皮还是我富贵叔牛皮。”

  珍珍骄傲仰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亲爹!”

  这时,全民一个人举着伞缓缓从对面走来。

  二三四郎一看,嘿哟,这不是大哥么?

  于是拉着林怀就跑。

  林怀一脸懵,他不想跑,每天他要跟姐姐慢慢走!

  感受到林怀的抗拒,每天二郎干脆将林怀夹在腋下就跑。

  “他们在干嘛?”顾遇走到珍珍面前的时候,珍珍指着二郎他们的背影不高兴地问。

  “我都带他们出来逛青楼,全民他们玩儿却不带我!!”

  油纸伞撑到她的头顶,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3.6挡住了飘飘扬扬的小雪花。

  顾遇抬手拂去她肩膀上的雪花,牵着她的手慢慢往回走:“回去我收拾他们!”

  珍珍扬了扬拳头:“要狠狠收拾!”

  顾遇颔首,寒风裹着珍珍的气息拂过他的脸颊,小姑娘的气息里夹杂着一股子酒味儿,他轻嗅了一下,便垂眸看她:“喝酒了?”

  珍珍用手指头比了比:“就喝了一丢丢。”

  顾遇忽然停下脚步,珍珍跟着停下来,进化仰着小脸儿看他:“怎么了?”

  顾遇摩挲着她的小手,微哑的声音带着些许委屈:“我也想喝酒。”

  “啊?”珍珍忽然就内疚起来,她怎么就不等等小哥哥,带他一起去青楼喝酒啊。

  “那……那我现在请你?”珍珍回身指了指青楼的方向。

  但她的腰却忽然被顾遇扣住往他身上一贴,接着帅脸压下:“我浅尝一下就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