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4.1.9

澳洲10直播 下载 V4.1.9

  霍雨浩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甚至不敢去看西琳的脸庞,西琳叹了口气,看样子,问题比他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霍雨浩可能只有经历了这些,才能够成为那样坚强的存在,他笑道,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和善平易近人。

  “不要害怕,看你这样子,才十岁吧,和我差不多大,澳洲没必要怕我,说出来吧,看你憋得很难受...”西琳明白这种感觉,父亲死后无依无靠。

  虽然李烨他们对自己很不错,但是这无法弥补自己心灵的创伤,澳洲10直播 下载 V4.1.9更何况,霍雨浩周围的人又是怎样对他的?

  这样所造成的答案不言而喻。

  “嗯,我能问问,为什么你要问这些吗?”

  “或许,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罢了。”

  霍雨浩说了一些,但是西琳知道,这不是全部:“嗯,这是白虎公爵的错误,并不是你的,你并不需要在乎他人的看法。”

  “你认为,自己屈辱?认为自己毫无尊严?其实这些东西并不值钱,尊严这种东西对我而言,无所谓,因为他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只有实力,只有金钱,才能拯救你的尊严。”

  “我不认为...”

  “听我说完。”西琳看着霍雨浩,他知道对方想要说什么:“你认为,你自己得到了需要的尊严吗?”

  霍雨浩摇了摇头,在白虎公爵府,他过得日子连普通下人都不如,霍雨浩留在这里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这里管饭。

  他离开这里很难落脚。

  “你魂力等级很低,武魂又是变异的罕见精神系本体武魂,且是恶性变异,下载对吗?”

  “你怎么知道?”

  “你的魂力波动,下载仅此而已,你现在只有七级,很低,你认为,这样的你,拿什么去获取尊严?”

  “没钱,没实力,没权利,你认为,你能拿什么去换取尊严吗?用你的善良?”

  霍雨浩沉默了:“你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么想?”

  “现实,这是血的教训,你的妈妈在你面前死去,直播你却无能为力,直播我父亲在我面前死去,我却无能为力,这就是现实,你如果有钱。”

  “你的母亲就不会积劳过度,因病去世,如果我有实力,我的父亲就不会死,澳洲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你,金钱和实力永远至上。”

  霍雨浩不可思议的看向西琳,他说的都对,或许错的只是自己罢了。

  “为什么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悲伤,尤其是说到你父亲去世的时候,澳洲10直播 下载 V4.1.9你看起来一点都不难过。”

  西琳苦笑道:“不难过?这不可能,没人能够坦然面对亲人的离世,除非他狼心狗肺。”

  “看来我们的命运很像,澳洲你认我做大哥,我带你飞黄腾达。”

  霍雨浩一愣:“为什么?”

  西琳笑了笑,下载坐到霍雨浩身边,V4.1.9搂住他的肩膀,心里一惊,他有些奇怪的是:“为什么,他的身体这么软?”

  西琳的笑容顿时僵住了,V4.1.9虽然他很想用魂力去探查一下,对方究竟是不是,但是他忍住了,知道这些,对自己并没有好处。

  说不定还会得罪对方,想到这,西琳松开了手。

  见西琳松开手,霍雨浩暗暗松了口气。

  “你要问为什么的话?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

  “在万年前,唐三的那个年代,有这样一个故事,天生异瞳者,得天地之造化,运喻无穷!”

  “你的武魂是灵眸,天生异瞳,变异武魂,其实,我很好奇,你究竟是不是这个人。”

  “所以,我选择帮助,这是主要原因。”

  霍雨浩一脸茫然的看着西琳问道:“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个故事?”

  西琳笑了笑:“开玩笑的,跟你说实话吧。”

  “你,需要我!”西琳笑道,说完,他放下一颗丹药,那是洗髓丹:“当你修炼到十级,服下这个,等你获取完魂环,到史莱克等我!”

  说完,便离开了,对了,离开的时候,还将自己的毛大衣,给了霍雨浩。

  霍雨浩看着对方离开,身上暖暖的,是那件黑色的大衣,虽然说也没大多少。

  他不太理解对方的意思,但是内心还是记住了对方,他,叫西琳。

  ……

  离开霍雨浩的房间之后,他不禁有些懊悔,自己所想要表达,并不是自己所说的那样。

  “妈的!”西琳一脚踹开一旁的木箱子,咒骂自己一声。

  “系统,抽个奖!”

  当前水晶2800。

  五张扩充补给卡!

  “请问宿主要抽那个池子?”

  西琳看了看,除了西琳那个池子,就剩下薪炎之律者了,想了想:“扩充补给!”

  伴随着阵阵紫光闪现。

  极品!

  西琳心中一惊,第一抽,就这么欧吗?

  “翻开!”

  “极品,焢煌之钥!”

  成就达成!

  焢煌之钥!

  成就任务开启:完成对雷神级崩坏兽的讨伐,即可完成武器超限!

  当前可超限武器:劫灭,焢煌之钥!

  “嗯,雷神级吗?尝试一下吧!”

  系统模拟中!

  “这里是,圣芙蕾雅!”西琳认得这里,虽然有些模糊,但这是琪亚娜当初考试的地方。

  “吼!”巨大的身躯随之显现,雷神级崩坏兽,展现出了他那傲人的本性。

  在它面前,西琳宛如蝼蚁一般。

  西琳看着对方高大的身躯,莞尔一笑,一柄大剑随火焰而来。

  战斗,开始!

  西琳猛的冲向前,提着劫灭:“伙计,让我们,V4.1.9战个痛快!”

  仿佛是感受到了什么,劫灭传出一阵愉悦的心情,火焰燃起,砍向崩坏兽。

  只见巨大的崩坏兽举起盾牌,大剑也仅仅只是在上面留下划痕。

  “啧,不愧是雷神级崩坏兽,没有崩坏能,很难驱动神之键的全部威能!”

  西琳只感觉手臂一阵酥麻,对方的盾,十分坚硬,不适合正面突破。

  “既然如此,那就从后面突破!”

  突然,西琳好似感受到了什么,顿时猛的高高一跃,地面崩裂。

  “烈焰,焚尽!”西琳挥舞大剑,熊熊烈焰顿时爆燃,浓浓的高温充斥着大地,仿佛大地都要为之融化。

  巨大的火焰竟直接将雷神级崩坏兽一分为二,轰然倒地,化作点点星光融入体内。

  “滴!挑战成功,劫灭,焢煌之钥进行超限!”

  “注:超限仅限触发成就一次,后续超限,需要自行准备材料!”

  “焢煌之境:劫炎永燎!”

  “劫灭无烬!”

  同时获得崩坏能抗性,当前崩坏能为B级!

  “滴!当前等级四十级,系统修复了黑渊白花所造成的负面影响。”

  “开启量子奇点,记忆战场,万象虚境,注:往世乐土将在六十级开放!”

  “滴,挑战成功,奖励两百水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