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崛起路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6.1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6.1

  “不过,也亏祁哥你早有预料,布置了那么多人来保护你,否则的话,你可就真的危险了。”

  “没什么,毕竟我们和雪狐交手了那么多次,我猜得到她想要杀我。而且这一次我们也不算是一无所获,至少我们弄清楚了雪狐的性别。”

  “可是,仅仅知道性别,这还远远不够啊……”

  “不急,慢慢来,所有的一切,都是能够抽丝剥茧慢慢查出来的。还有差不多三四天的留院观察时期,我就能够出院了,到时候我会亲自去查的。“

  “嗯,我相信祁哥你查的话,一定能够查清楚雪狐的下落来。”

  “不要对我抱有这种盲目的自信啊。”祁君安苦笑,“我们查了这么久,到现在也只是弄清楚她的性别而已,想要真正弄清楚她的身份,果然还是任重而道远呢。”

  “总而言之,幸运这段时间缉查部的事情就交给你全权处理了,另外,反机械学院那边的事情也留意一下吧,之前的事情解决之后,黎开和俞简也都回到了反机械学院,他们现在是二年级,但是我已经让他们直接升入三年级了,然后参加反机械战士的选拔。“

  韩慧琪有些担心:“直升三年级?对于他们两人来说会不会有些太勉强了?之前我就很在意了,预测祁哥你好像很在意那个叫做黎开的学生啊?”

  “他们两个察觉到了雪狐的阴谋,所以,我给予了他们两人直升三年级的权利,再怎么说,反机械学院也是我们补天局创建的,让两个学生直入三年级这点权力我还是有的。而且,我也不是随便让他们直升的,他们能够察觉到雪狐的阴谋,就证明了他们确实有过人之处。至于黎开,我并不是在意,软件下载只是欣赏,以后你就会明白的,不过还有一件事我需要提醒你。”

  “你要格外留意姬流星。”

  韩慧琪点点头:“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加入反机械学院吗?”

  “这怎么可能?我们反机械学院的宗旨,从我改革开始,讲究的就是公平公正,如果姬流星能够通过选拔,我们没有理由不收他。”

  “我们要注意的是,别让他把我们反机械战士的情报反馈给天盟。现在补天局已经失去民心,人民群众更加信任天盟了,要是天盟知道我们反机械战士的基地以及训练规划,等到他们套用我们的模式,我们补天局可就什么优势也都没有了,至少现在,澳洲反机械战士还是我们争取民心的底牌。“

  “虽然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情,雪狐也能继续嚣张一段时间,打算只要我们做好一件事情,那些失去的民心很快就会朝着我们重新聚拢。”

  “我们要做什么?”

  “那当然是利用反机械战士,夺回我们被机械体占领的失地,只要那些失地被我们悉数夺回,民众就会原谅我们之前的失职。所以,反机械战士这一块,绝对不能出任何的纰漏。”

  “我明白了。”韩慧琪郑重其事的点点头,“反机械学院那边的反机械战士选拔情况,我会留意的。”

  “就算姬流星进入了反机械战士基地,我们也可以把他调到其他的分部,不一定要他来我们的总部,然后让人对他进行单独训练,这种训练方式对症下药,我也有理由给姬流星一个交代。”

  “他不是天才吗?天才,自然要有天才该去的地方……”

  说到这里,祁君安的眼神微微一变,预测显然,他已经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去做了。

  另外一边,反机械学院方面,虽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但是反机械学院还是照常上课。

  之前黄城事件,老师们召开紧急会议,前往黄城支援,事情刚刚解决,没想到就爆发了雪狐的恐怖袭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过,课程还是需要继续,刚刚解决完黄城事件的老师们,便又重新开始了他们的教学工作。

  而俞简与黎开,接收到了祁君安的直升指令,也是被老师引荐到了三年级。

  没想到,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6.1来到反机械学院还没有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就已经从一年级上升到三年级了,幸运三年级之后,他们就能够参加反机械战士的选拔了,黎开对于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看着讲台上的黎开与俞简,其他人也是议论纷纷,今天早上就听说会有两名同学直升三年级,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能够直升的学生,必然是成绩优异,而且立过大功,根据直升文件的介绍,这两名学生,是察觉到了雪狐的阴谋,前往了新医院保护了祁部长,所以才被祁部长直升的。

  虽然他们不是雪狐的对手,真正吓退雪狐的,还是祁部长安排潜伏在那里的天照成员,不过,他们两个既然能够想到那一步,软件下载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了。

  所以,对于祁君安的直升文件,老师们并没有太多的意义,从祁君安那里他们也了解到了黎开与俞简这两个人的所有情报。

  一个来自于东京灾区,早就经历过地狱。

  另一个也是在机械战场之上活下来的人,澳洲甚至还有过安全区警备队的任职经验,就这样的情况,他们两个完全有资格加入三年级,更何况他们的成绩都非常优异。

  反机械战士的选拔是争分夺秒的,像普通学校那样,一年一届,那是相当不现实的。在反机械学院,只要成绩优异,表现出色,就能够通过升级考试上升到更高的年纪,更快的成为反机械战士。

  “黎开,俞简,你们的位置已经准备好了,幸运你们两个就坐到那里去吧。”

  “是。”

  黎开,俞简……

  凌紫玉也是慵懒的抬起头,看着这两个家伙,没想到之前才在自己这里报名二年级的升级考试的两个家伙,这么快就能够直升到三年级了。

  这两个家伙,倒是有点意思啊。

  而俞简和黎开两人也是认出了凌紫玉,不过是上课时间,自然不能随意的去打招呼,没想到这位学姐竟然也在这个班级。

  凌紫玉,她好像是叫这个名字吧?

  “好了,澳洲我们继续上课,今天我要讲的是,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6.1在被机械体包围的时候,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最大限度的进行逃生……”

  见到黎开与俞简两人坐好,老师也开始继续讲课。

  果然,三年级的课程高深了不少,一年级的课程,大多数都是讲怎么对付“一个”机械体,而三年级的课程,基本上全是在讲如何对付“一群”机械体。

  想想也是,真正上了战场,那些机械体还能跟你单挑不成?

  像这样以一敌多的课程,才是最实用的。

  ……

  一堂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下课时间,俞简与黎开也来到凌紫玉这里向她打招呼。

  “凌紫玉学姐,你好,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6.1以后请多多关照了。”

  凌紫玉也是饶有兴致的盯着两人:“听说你们识破了雪狐的阴谋,早早就猜到了电视台的那个雪狐是假扮的?”

  “事实上,都是黎开同学想到的,软件下载我只不过是与他一起去医院考证而已,不过就结果而言,那的确正如黎开同学所预料的一样。”

  “哦?那这么说,你的脑瓜子倒是挺好使的?”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是雪狐的话,预测一定不会放过那个除掉眼中钉肉中刺的机会罢了。”

  “不管怎么说,既然你能够想到那一步,说明你确实是有着过人之处,但是,来到三年级,光是脑子好可远远不够,毕竟,等你被机械体重重包围的时候,能够拯救你的,不是你的脑子,而是你的战斗力。”

  “这种事情,我自然也明白,放心吧,学姐,我们的战斗力虽然不能说是顶尖,但是,如果我们与学姐以后有机会一起执行任务的话,我很有信心不会拖学姐你的后腿。”

  “不拖后腿可不够,反机械战士的任务严苛异常,每一个人都得有独当一面的实力才行,不过你们嘛……稍微训练一下应该能够达到那个水平吧,我对你们两个还是有点自信的。”

  看来,凌紫玉学姐对于两人的印象不算太差,这倒是让黎开与俞简两人轻松了不少,毕竟,学生之间都在传言,凌紫玉学姐是非常难以相处的前辈,没有之一。

  她甚至在切磋的途中,幸运会杀掉自己的对手!

  这种事,在反机械学院里面流传得也很广,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6.1以至于现在都没有什么人敢找她切磋了。

  一着不慎就会被杀,就会死!这谁还敢尝试啊?

  “凌紫玉学姐,你和传闻当中所言的有些不一样呢。”黎开淡淡说道。

  凌紫玉倒是不置可否:“关于我的传言吗?虽然我是知道一点点,但是我没有功夫理会那些事情。”

  “那么,学姐,我想和你切磋一番,不知道学姐能不能给我这个面子呢?”

  “哈哈哈……”

  凌紫玉捧腹大笑:“知道我的那些流言,竟然还有胆子挑战我,好,很好,黎开,你很有胆子,那我没有理由不接受吧?”

  “就当做,是给勇敢者的奖励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