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梦虚空海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

  白疏琉说着,水果冷酷俊美的脸上露出一丝丝疲惫。

  他知道她受委屈了,但眼下大局为重,他只希望她能懂事一些。

  “呵呵呵呵呵殿下!都这个时候了,你还维护着她?”秦楚楚一把推开白疏琉,双眼明明闪烁着泪花,却笑了。

  笑的异常凄楚,讽刺:“为什么你不肯相信我?我亲眼看到的,就是她,就是她要干的!为什么你宁可相信她,论坛也不愿相信我?”

  这是她第一次对他情绪失控。

  她什么都给他了,他呢?他却连相信她都做不到!

  她还能指望他帮她报仇吗?

  讽刺的笑意不达眼底,秦楚楚暗暗握紧匕首,忽然朝秦思思扑过去:“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替我和我娘报仇!”

  然而

  她还没扑到秦思思身边,就被白疏琉狠狠甩了一耳光:“够了!”

  秦楚楚捂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白疏琉,泪水滚落,视线越来越模糊了。

  以至于她都看不清他的脸了。

  “呵呵呵”明明是哭,眼中那抹讽刺却越发艳丽:“殿下打我?为了她打我?”

  白疏琉眉头越蹙越紧,冷酷的脸上带着怒意:“本太子打你,是为了让二小姐清醒清醒!你无凭无据,凭什么指责本太子的太子妃?我奉劝二小姐一句,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若再胡搅蛮缠下去,就休怪我翻脸无情!”

  这样也好,他要赢回秦思思的心,奶奶表面上必然要与秦楚楚决裂。

  江山与美人,孰轻孰重,他心中自有定数。

  只是看到她眼中悲痛时,他的心也在隐隐作痛。

  “翻脸无情?呵呵!我与殿下何曾有过情?”秦楚楚讽刺的看着他,溢满泪水的眼中除了恨,还有浓浓的怨:“罢了罢了,就当我从未救过殿下吧。”

  自己深爱的人,不但不相信自己,反而维护敌人,资料这是何等的悲哀啊。

  亦或者,她根本从不曾进入过他的心里,论坛这段感情不过是一场互相利用罢了。

  想着想着,忽然她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秦思思至始至终都不动声色的看着秦楚楚,她嘴角微微勾起。

  秦楚楚从小做梦都想当太子妃,为了接近白疏琉,她可是做足了功夫。

  好不容易接近了白疏琉,获得白疏琉的青睐,却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将白疏琉一点点抢走,这种感觉不好受吧?

  被自己深爱的男人质疑,这应该比杀了她还痛苦吧?

  说到底,论坛这个朝三暮四,野心勃勃的男人才是罪魁祸首。

  若是他爱秦楚楚的心够坚定,便不会让她受这种委屈

  放心,这才刚刚开始。

  凡是秦楚楚和白疏琉所要的东西,她一定会一点一点的毁给他们看清楚。

  她前世所受的痛苦,论坛今世她一定会变本加厉的还给她们!

  秦楚楚倒下后,白疏琉便将她交予侍卫照顾,随即众人一起出发。

  一路上,众人小心翼翼的,白疏琉也有意拉着秦思思走,让她疏远白疏璃。

  而秦思思也一直困惑着,按照白疏琉的性格,资料绝不能为几个武院的学员而冒险闯入北周国。

  他的目的是什么?

  他是要趁机除掉白疏璃?还是要刺探北周国边境的地形图,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守卫军等等?

  亦或者,两者都是!

  黑暗森林边缘,众人躲在草丛后面,水果观察着北周国的边境的防御。

  一个时辰后,探子从各个方向回来。

  白疏琉在地上画着简单的防御图,奶奶一边画,一边有意撇着秦思思道:“北周国防御森严,如果不是咱们人少,又牺牲了这么多学员定然到不了此处。

  派出去的探子回报,东边和南边各有一只军队把守在外面,两只交替的巡逻军。

  而北边相对较为严密,外面有三只军队把守在外面,两轮站岗,两只交替巡逻军。

  最好进入的是西边,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西边只有两轮站岗和一只巡逻军。所以,咱们打算从西边进入。”

  “西边?”白疏璃微微皱眉,奶奶冷声反驳:“大皇兄,探子看到的只是外面的布置情况。这北周国军队离黑暗森林如此近距离,昨夜森林里闹出如此大的动静,北周国军队却没派出一兵一卒前来查探。

  这是在难以理解?而眼下咱们又恰好看到西边把守人数最少,此事是不是应该三思而后行?”

  白疏琉眯起眼睛看了白疏璃一眼,嘴角微微上扬。

  他当然知道这是北周国军队的圈套!

  当然,水果他也知道白疏璃会看出这破绽。

  可他等的就是白疏璃这句话!

  “哦?世子是觉得我推算的不够精准?”白疏琉冷冷勾唇,眼中难掩一丝算计:“既然世子觉得这只是表面的情况,那不如世子进入内部打探打探如何?”

  白疏璃忽然意味深长的眯起眼睛,不悦皱眉:“单凭我一人之力,如何能进入内部?难不成大皇兄要为我作掩护?”

  白疏琉这一招好阴险啊。

  现在他是主帅,自己是副将军,军令如山。

  若他不从,可按军法处置。

  若他听从白疏琉的话,且不说他不可能闯入北周国内部。恐怕就算他真的闯入北周国内部,资料他们又会说他通敌卖国了吧?

  “好!我与你作掩护。”白疏琉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唇边却勾着若有若无的冷笑。

  “等等,我也要跟你去!”秦思思知道白疏琉不安好心,也自告奋勇的想跟着白疏琉,这样他便不能使坏心了。

  “不行!”

  “不行!”

  白疏琉和白疏璃几乎同时拒绝她的提议。

  “我们是去救人,水果不是去玩儿。你在这里好好待着,万一有病人,也好有个照应。”白疏璃脸上浮出一抹凝重,一瞬不瞬的盯着秦思思,似乎在暗示什么。

  随即,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白疏琉也跟着附和,柔声道:“世子说的有道理,你们几个好好看着本太子的未婚妻。”

  他倒不是担心秦思思的安慰,他是怕她真与北周国有联系,与那些将领来个里应外合。

  到时候,资料不仅将他也抓住了,连她也跑回了北周国。

  如此一来,所有计划都将化为泡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