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的传说 >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4.3.2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4.3.2

  [新]

  杨希悄悄地松口气,挂牌悄悄地移动着臀部,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被他瞪着的时候,她害怕极了!

  欧阳煜把杨希带回了他的私人别墅。

  这样折腾,网站夜色已深,挂牌负责看守别墅的佣人,正版除了管家接到欧阳煜的电话,匆忙起来开门之外,其他人早已进入梦乡。

  整栋别墅安静得让杨希心里发慌。

  欧阳煜应该不会对她怎么样吧?

  他对赵舒那般的死心塌地,爱得那么深。

  应该,不会,对她怎么样的!

  况且,她也会拳脚功夫,他敢对她怎么样,她揍死他!

  管家看着大少爷扯着一个她从来没有见过的女孩子进了主屋,她傻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忍不住问了一名保镖:“张华,大少爷拉着的那个女孩子是谁?”

  大少爷不是没有带过女孩子回家,不过每次都是赵小姐。

  记住网址m.42zw.cc

  在这里负责看守这栋别墅已经十年了,管家还是第一次看到除了赵小姐之外的异性被大少爷带回来。

  张华答道:“我知道她的身份,但未经大少爷的同意,我不敢说。”

  管家:“……”

  不带这样的,网站她的好奇心都被勾出来吊得老高的,却不告诉她,那个女孩子是谁。

  “长得很普通,应该入不了大少爷的眼才对,可是大少爷浑身冒着酸气,正版像极了抓奸的丈夫,又愤怒又酸溜溜的,那个女娃儿是谁呀?”

  管家好奇死了。

  保镖们明知道那个女孩子的身份,就是不告诉她。

  太不地道了!

  “欧阳煜,香港你放手!再不放手,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杨希现在是真的有点怕怕的。

  欧阳煜拉扯着她进屋,穿过大厅,径直上楼去,听到她的威胁警告,他偏头冷冷地道:“闭嘴!”

  “你叫我闭嘴我就闭嘴呀,凭什么?你以为你是谁?欧阳煜,你是不是忘记我们的关系了?你发哪门子的脾气,生哪门子的气?我们就是合作关系,我拿钱演戏!”

  欧阳煜停下来。

  杨希以为他要和她讲道理了,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4.3.2正想长篇大论,脚下忽地腾空,欧阳煜竟然抱起了她,还把她往肩上一甩一放,杠着她就上楼。

  第一次被人这样杠着,挂牌压得胃很不舒服,杨希生气地捶他,揪他的头发,扯他的耳朵,各种报复。

  他都受着了。

  杠着她来到一间房前,砰一声响,他用脚踹开了门,再杠着她进房,挂牌又一脚往回踹,把房门踹关上了。

  不过数分钟的时间,杨希只觉得天旋地转,她就被欧阳煜扔在了一张大床上。

  她反应快,被扔在大床上后,几个翻身,就翻滚下床,见床的高度还挺高的,她想也不想就往床底钻进去。

  活到二十四岁,她是第一次这般的狼狈,这般的害怕。

  欧阳煜发起飙来,原来这么吓人的!

  妈呀,两只脚被他抓住了。

  杨希拼命地蹬着,想把他两只手蹬开。

  可惜不能如愿。

  这床是高,她能钻进床底去,却坐不起来,只能身子贴着地板,正版这种情况下,她真的很难甩掉他的两只铁手。

  很快,她便被他自床底拖出来了。

  拖死狗似的……

  此时此刻,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4.3.2杨希竟然还能想到这几个字眼。

  被欧阳煜自床底拖出来后,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4.3.2杨希想和欧阳煜干架,但他以男人的先天优势,网站直接就把她压倒在床上了。

  好重!

  杨希倒抽一口气!

  平时,他真的是让着她的。

  否则以她的三脚猫功夫,根本就干不过他!

  欧阳煜捉住她两只手用力地压在她的头顶两侧,高大的身躯紧紧地压着她,让她再也动蛋不得,他低着头,粗喘着气,瞪着她。

  杨希尝试着想挣脱他的钳制,挣不脱。

  她也粗喘着气,仰视着他,眼里有着点点心慌。

  这一番折腾,真累!

  好几分钟后,两个人都调整好气息了,杨希黑着脸命令:“欧阳煜,你放开我!”

  “那种地方你都敢去,杨希,你的胆儿肥了呀。”

  “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香港要你管,你也没有资格管我!”

  “欧阳煜,我们只是挂名夫妻!”

  欧阳煜低吼一句:“我随时能和你成为名副其实的夫妻!”

  想到她去那里会撩其他男人,欧阳煜就想马上把她办了。

  气死他了!

  放着他这么有钱,这么帅的男人不撩,去找小白脸!

  “你敢!”

  “你可以试试我敢不敢!”

  杨希哑了。

  她不敢试。

  “说!”

  “说啥?”

  欧阳煜黑脸。

  杨希眨眨眼,哦了一声,说道:“我说,网站我说,你是帅哥,你比那里面的男人都好看,行了吧?”

  欧阳煜:“我不是叫你夸我,我是问你是谁提议去那里的?慕晴还是宁雨晨?”

  杨希:“……我提议的。”

  欧阳煜的脸都绿了,“你提议的?你怎么知道倾情俱乐部?”

  “海辰说的呀。”

  “海辰又是谁?”

  从她的嘴里听到其他男人的名字,欧阳煜更酸了。

  他都不知道自己的酸意能浓到可以腌咸菜。

  真他娘的见鬼了!

  她是杨希呀,又不是赵舒,他竟然为了杨希,浑身冒着酸气。

  “帅哥呀。”

  “又是帅哥!你认识多少帅哥?把他们的名字都报上来!”

  他一个个去干掉!

  “是不是去你咖啡店里喝咖啡的那个姓沐的?”欧阳煜想起来了,能被她称为帅哥的,其实不多。

  杨希老实地嗯着:“是他。”

  “他是牛郎?”

  “……欧阳煜,你可不能这样抵毁帅哥呀,正版他可不是那里的侍者。”

  “好男人,谁会提及倾情俱乐部。他肯定是牛郎,杨希,你离他远一点,小心他吸光你的血,你好不容易才成为小富婆,被他一吸,就直接回到解放前了。”

  杨希凉凉地道:“你还去了那里呢,说明你更不是个好男人。”

  欧阳煜语塞。

  看着她身上那套其他男人的西装服,香港欧阳煜觉得碍眼极了,想把她这身西装服扒了下来。

  想到就做到,他马上改用一只手钳住杨希的双手,腾出一只手来扒杨希的衣服。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杨希,又急了。

  她奋力地挣扎,想挣脱欧阳煜的钳制,嘴上叫骂着:“欧阳煜,你敢对我用强的,我会恨你一辈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