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战甲 >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8.2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8.2

  本来还准备磨叽几句的姬宇,在郁琉璃近乎死亡的目光凝视下,生肖决定战决,“那你注意到半雅前辈的神色了吗?”

  姬宇现他之前注意到的那些玄神期修士们的神色并无太大变化,想必那些前辈道心坚固,根本不在意形象问题,突破口只有半雅神君了。

  彭昌争顺着姬宇的目光朝半雅神君面上看过去,这一看他也微微有些惊讶,“半雅前辈在笑?”

  姬宇很没有形象的翻了个白眼,瞅了彭昌争那傻乎乎的模样,心道这郁城主的眼光也不怎么样,竟然看上这么一个傻子,只不过他这话也只敢在心里想想,他是万万不敢惹郁琉璃那个女鬼头的。

  “那是在强颜欢笑,你没看出来?”

  彭昌争有些愣,香港“为何要强颜欢笑?”

  姬宇张了张嘴,想要跟彭昌争说说关于风度和形象问题,眼角余光瞟到郁琉璃的黑色袖摆,算了,现在并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你不要管他为何要强颜欢笑,你只说你在跳下高台之后,下载看到的半雅前辈是不是就是这副表情?”

  彭昌争摇摇头,“不是。”

  姬宇挑眉,“你确定?这可关系到我们能不能从这里出去?”

  彭昌争惊讶,神色郑重许多,“我记得很清楚,从高台之上下来的时候,半雅前辈的神色就和你方才那般,龇牙咧嘴的,不似现在这般……这般别扭!”

  “呵呵,特准你敢说半雅前辈别扭,下载等这事结束后,我得告你一状!”姬宇在心里坏兮兮的想着。

  “广岳前辈,你方才说半雅前辈的神色关系到我们能不能出去,那现在……”

  “别急,让我想想!”姬宇抬头打断了彭昌争的话。

  “若光公子,不知你所绘制的是不是声东击西阵?”

  这时候,一个特意压低的声音凑到了前面来,打断了姬宇的沉思,也打断了正在以神息勾勒阵法的徐若光。

  这阵法也只勾勒了一小部分,可是仅仅是这一小部分,也复杂非常,没有一定阵法造诣的修士根本看不懂,根本不知道他这是在画什么。

  姬宇先是不悦被人打断了思路,特准正想找这人的茬,却没想到,抬眼之间正好看到了徐若光以神息勾勒在空中的一小半阵法。

  以姬宇的阵法造诣自然是看不懂的,但是这些神息线条却让他产生了几分熟悉感。

  “这是我们在指宜前辈的洞府中所看到的那册阵法残图中的一幅?”姬宇略带着些惊讶问道。

  徐若光点了点头,“嗯。”

  “可是不对啊?”姬宇拿着折扇敲了敲头,“那幅残图我记得,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8.2好像没有这么多,这多出来的……”

  “是我根据残图自己补的。”

  徐若光道,这副阵法图乃是他昔年和姬宇以及另外几名同阶修士一起历练所得,当时在一处秘地得了一册玉简,玉简上记录了很多阵法,且皆是高阶繁复之阵法。

  因这册阵法玉简,他们猜测那秘地是阵法宗师指宜神君的一处洞府,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8.2只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册玉简却是不完整的,里面很多阵法也只有残图,而指宜神君早已仙逝多年,这册玉简中的阵法又不曾流于外界,因此,此册玉简虽珍贵,用处却是没有多少的。

  徐若光拿了玉简,打的便是慢慢恢复这些阵法残图的主意,只不过这些阵法太过高深,以他的修为,到如今也只恢复了两幅残图,他现在所勾勒的阵法图也只是他临场画出来的,只是越到最后越难。

  “徐若光,你画这个做什么?”薛山的嗓门即使压的很低,声音却并不太小。

  姬宇忽然想到之前打断自己思路那个声音,忙往旁边看去,文历正眼巴巴的看着他们这边,一副急切的模样。

  “你方才这是声东击西阵,你知道此阵?”

  虽然看文历不顺眼,但是现在是关键时刻,姬宇知道徐若光一向有的放矢,香港他既然画出这个阵法,特准还临时补阵,便说明此阵于现下情况有利,能解决他们的困境也未可知。

  文历见终于有人理自己了,忙激动的点了点头,“我知道,我知道,下载我家有完整的声东击西阵法图。”

  “你有完整的阵法图?也就是说你会布置这个阵法了?”姬宇又问道,他们的对话将徐若光和顾绣的注意力也吸引了过来。

  顾绣初初并不知道徐若光要做什么,可是待她听到这个阵法名称,以及从徐若光所绘制的一小部分阵法图上也看出来了一些蹊跷来。

  他们这些人无法攻击宫门上的小蛇,香港起码是无法直接攻击,既然如此,那便试试间接攻击吧。

  声东击西,声的是其他人或物,真正目的却是击那条正以不屑的目光睥睨着一众修士的小蛇。

  只是顾绣看徐若光方才一边绘制,一边仔细冥想的模样,显然他对能否成功修补这幅残缺的阵法图并没有太大信心,顾绣也深谙阵法之道,只不过她看到徐若光绘制出的这小部分阵法,特准显然已经完全出了她的水准,如此她是帮不上一点忙的。

  现在文历忽然说他家有完整的阵法图,如此,就算他没有将图带出来,只要他会布置此阵,也就行了。

  因此,徐若光、顾绣、薛山、郁琉璃等人,以及刚刚过来与他们汇合的于明海和几名力神界的修士也都将目光转向文历。

  “呃……”在这么多双目光的凝视下,文历的目光不自觉的开始闪躲,语气也变得期期艾艾,生肖吞吞吐吐的。

  “文道友,你倒是说话啊,待大家都收敛神识,放开双耳后,香港那家伙看到不能以恶笑声来折磨我们,必然会想其他办法,我们时间不多。”

  姬宇不耐烦的催促道。

  的确,经过这段时间的缓冲,大殿中的很多修士都渐渐现这个恶笑声并非音攻之术,而是攻识之术,只不过是借助音攻这个幌子,双耳中的割帛裂布之感虽然令人难受,可是却不会对人造成真正的伤害。

  而他们之所以在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双耳流血,头晕目眩,皆是因为神识受到攻击,其音波在冲击神识之后,由双耳释放出去,如此才至双耳流血,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8.2只要收敛神识,那音波无处着放,自然不攻自破。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