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神武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1.2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1.2

  登时,灵王气场铺天盖地,下载好似一股汹涌的海潮席卷四面八方!只见那在场的张小曦,以及那背着杨飞的中年仆人,全都在第一时间快速地离开了这片战场!“噗……”即便如此,下载只见那中年仆人赵谦,还是受到了那至强气浪的冲击,好似身后遭受了一座排山巨岳的撞击,澳洲只见他与其背上的杨飞一同仰翻了出去,且口中也是咳血不止!而张小曦则是幸运了很多,因为她在朝着古林另一方逃跑的时候,下载苏昊一直都跟随在她的身后,以天魔斗篷遮挡住了那股恐怖气场!天魔斗篷不仅能够隐身于遮掩自身气息,实则它还有一个十分强大的用处,那就是可以抵抗任何强大的气场!别说区区灵王气场,恐怕就算是真正的神焰,都无法触动天魔斗篷丝毫!当苏昊将张小曦护送到外围片区后,他这才转过了身来,冷热开始关注起了刘匕与梁护法之间的大战,统计只见那二人大开大合,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1.2从地面打到了天上,又从天上打到了远方的山脉中!一时之间,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1.2山河巨震,乱石崩天,强者气焰冲荡九霄,震得那天空里的云朵都崩散了开来,两尊王者之间的战斗,无不令人感到心颤!“卧槽,原来这刘匕副院长,也有如此的霸气的一面啊!”

  苏昊心头一阵悸动!在他的印象里,刘匕副院长一直都是一个贪钱的老头,但他今天却不这么看了,因为这刘匕副院长发起威来,不是一般的恐怖!……“那神药还未绽放,就有人先开战了吗?”

  不远处的山丘上,只见那三名蒙面青年的目光,此刻也是纷纷关注到了那高天之上的战斗。

  “大哥,要不我们现在就去把那神药给夺走吧?”

  其中一名蒙面青年开口问道。

  “不行,那紫凌花若未绽放,是成不了气候的,现在夺来毫无意义,反倒会浪费了它,再等等吧。”

  那年纪稍长的蒙面青年回应道。

  而此时,只见那所在那紫凌花身边的三名青年男女,也都注意到了高天之上的那副画面。

  “还有半刻钟,这紫凌花必开!”

  名叫擎卓的青年忽然开口道:“如果一会动起手来,若雪师妹你一会就带着这药先离开这里,我与于云师弟留下来掩护你。”

  若雪,一身白衣胜雪,纤尘不染,宛若一名不染人间烟火的仙子,冷热清丽脱俗。

  不过此时她的心里,却是显得尤为的焦灼,她说道:“可是……你们……”“这药若拿不回去,内宗首席弟子一职,定当会被曹进争去。”

  擎卓冷言道:“听我的,这药你必须给我带出去,我们也肯定能够平安回来。”

  “好吧……那你们一定要多加小心。”

  若雪点了点头。

  ……“轰隆!”

  高天之上的战斗依旧还在持续,不过让苏昊感到安心的是,刘匕副院长的实力,远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强大,因为那梁护法体内的元力,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而刘匕副院长体内的元力还是分的鼎盛!梁护法此刻还能战斗,那完全都是他咬牙强撑着的。

  苏昊拥有鬼帝之眼,自然能够很清楚地洞悉到,那二人体内的情况,至此他现在也算是放下了心来,至少说自己用不着利用猎天箭来相助刘匕了。

  “噗!”

  不多时,只见那一身元力严重下降的梁护法,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1.2竟被刘匕院长一拳砸中了胸膛,紧接着又是一脚抽在了脑门上,梁护法即便是有心去挡,但却也无力去招架,被击中的一瞬间,只见他口中咳血不止!“有种你给我等着!”

  梁护法已是无力应战,在冷喝出这话的同时,只见他转身便离开了这片战场,冲向了虚空的另一端。

  “上界的灵王也不过如此!”

  刘匕副院长口中一声冷哼,霸气迫人!不过他并未上前追赶,因为此乃上灵界,并非是凡尘大陆,如果在这里肆意妄为杀了人的话,后果那绝对是不堪设想的。

  “梁护法,你不能丢下我们不管呐……”眼见梁护法冲宵而去,只见那中年仆人一脸的恐慌,当即背着那晕厥不醒的杨云,便离开了此地。

  “看来得提前启动大阵回学院了啊。”

  刘匕摇头轻轻一叹,脸上也是流露着一副苦涩的表情。

  母庸质疑,刚才被他击败的那个梁护法,肯定是回去召集人手去了,统计刘匕副院长虽然很强,统计但他心里也没底,谁知道那家伙会带回来一帮怎样的强者?

  为了安全起见,刘匕副院长随即便离开了这片山谷的上空,他决意回去召集弟子,尽量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轰隆!”

  就在苏昊也打算折返大阵之际,只听一阵巨响声忽然从他身后传来!回头望去,只见一开始那生长紫色植被的峡谷中,此时已是被一团银光笼罩了起来,那并非是那紫色植被所散发的光华,而是修炼者身上所爆发出来的本源气焰!“这就干起来了?”

  苏昊眉头一蹙,澳洲此刻他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开始潜伏在山丘上的那群黑衣人,已经与那守护紫色植被的一批人干起来了!与此同时,只见一名白衣飘决的女子,从那山谷中御剑冲出,她就好似一名御剑而行的仙子,气质超凡,美貌动人。

  纵是苏昊都看得一阵傻眼,这位御姐也太美了吧?

  “赶紧给我拦住她,今日一个也别想活着离开这里!”

  就在此时,只听那正在激战的山谷中,忽然传出了一道冷喝之声!这传音的人,冷热正乃是那三名黑衣人中,为首的一尊灵王!他此时正在与那修为同样处在灵王境红衣青年对抗,统计引发了周围天地间的一场大动荡,冷热且气势显得异常地汹涌!“哪里跑?”

  就在那女子冲出山谷的同时,只见其中一名黑衣青年,脚踏一柄紫青长剑紧随其后,从那强者气焰冲宵的山谷中杀出!这名黑衣青年,乃是一名修为处在灵师境六阶的强者,修为比那白衣女子整整高出了四阶!“你跑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