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青霄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

  本来混乱的车厢,因为水落落的动作,都安静下来,随后就是尴尬的咳嗽声音还有抽气声冒出来。

  洛水寒即便再怒火中烧,也不想伤害水落落,急忙扣住她的脖颈,给她支撑点,脑子里还在翻滚,她一直说喜欢自己才亲亲,是不是糊弄他的?

  这会儿水落落从洛水寒那边得到了能量后,才感觉好受一点。

  亲亲的时间不长,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却也让洛水寒冷静下来。

  抱着人小心地放在床铺上,安卓检查了一下伤口,看着还是很狰狞,却已经不是大量的流血。

  他用带来的药粉给水落落处理,确认伤口没有问题,他才用纱布包扎好,这也得亏水落落有个包作掩护,她从空间里拿出来这些备用品。

  失血过多可不是伤口不冒血就能够缓解的,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她有些犯困。

  洛水寒自然不舍得她一个人在这边,可是他还要去追究凶手,只好拜托乘务员照顾一下水落落,他则是要审问人。

  之前的小女孩母女还有那个男人此时被洛水寒按在清理完的一个车厢里。

  水落落会对他们心软,洛水寒可不会。

  他不废话,让小女孩跟她母亲在旁边看着,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有人控制住他们,安卓不准他们发出尖叫,而洛水寒则是一句话不问,先让那个男人承受了一遍痛到发不出来声音的折磨,一点伤口都没有,却让人疼到宁可死去。

  男人痛苦到极致而扭曲的面容,吓坏了女孩跟她母亲。

  洛水寒从来不认为小孩子是纯善的,曾经他在邻国反击战上,看到不少战友被小孩子和毫无杀伤力的女人给坑死。

  所以他的心根本不会因为对付是小孩子而心软,更加不会因为他们的害怕而停手。

  就在男人都绝望的时候,洛水寒停手,捏着他的下颚问道:“把你知道的都交代出来,否则刚刚的经历我会让你多体验几遍。”

  不是恐吓,而是实实在在的威胁,他说到做到。

  男人自然是看出来了,不顾女人摇头阻止,还是说了出来。

  到底是不是经过训练的,很容易就扛不住。

  女人看男人如此快的就被打开了嘴巴,很是愤怒,她想逃跑,却被洛水寒一脚踹飞,澳洲那撞击力,女人一时间都没有爬起来。

  洛水寒不慌不忙地看着女人挣扎着要去爬窗户,等她快要探出头的时候,他伸手抓住女人的胳膊,直接给卸掉。

  几乎是不带犹豫的,澳洲又卸掉了另外一只胳膊。

  女人惨白着脸,“你给个痛快,别想从我嘴里得到任何消息。”

  洛水寒蹲下来,脸上的表情是很冷的,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却看出来是个笑,手机软件就是还不如不笑呢,很是吓人。

  水落落要是在这里,肯定能够看到洛水寒脑袋上的光团,手机软件此时墨色翻涌。

  如同魔王降临。

  列车长跟乘警此时都是心颤,没想到这位领导如此凶残,果然任何一位能够坐上高位的领导都不简单。

  洛水寒视线落在了小女孩身上。

  她此时一直在落泪,显然是被吓坏了。

  可是洛水寒没有收起气势,重新看着女人,幸运“你想说就说,幸运不想说刚刚那人已经说得差不多,我多少能够分析出来是谁下的手,不过你既然那么喜欢装虚弱,那就虚弱到底的好。”

  敢用虚弱博取水落落的同情心,这是他不能够饶恕的。

  至于小女孩,不能够说是他们训练出来的,可也好不到哪里去。

  要是换个人过来,看到小女孩的样子,估计会心软,幸运让人把小女孩带出去好好的照顾,可是洛水寒不是,他让那个女人虚弱到怎么治疗都好不起来之后,这才走到女孩面前。

  “你现在要不要说真话?”

  女孩哆嗦得厉害,整个人都是害怕的。

  “叔叔,我做错了什么?你别吓唬我好不好?”

  她声音颤抖得厉害,看得出来不是装的。

  洛水寒嗤笑一声,澳洲“他们还真的会算计,用这么小的孩子,不用训练,只是稍加引导,就会有如此好的效果,可是谁规定小孩子就要被无限的原谅?”

  他才不会。

  所以他对列车长和乘警说道:“这个女孩是最主要的犯人,你们不要掉以轻心,等到了地方,我会专门针对她的事情做交代。”

  列车长想说这么小的孩子能够是什么犯人,可是看洛水寒那冰冷的视线还有直接拿身份命令他,也不敢不听从。

  只是在洛水寒走后没一会,幸运小女孩竟然差点逃跑成功,这才让乘警他们意识到洛水寒的话不是夸大。

  洛水寒再次去列车长的办公室打了一个电话,只是这次电话的时间很长。

  从列车长的办公室出来,他不由得站在车窗前看着外面,好半天才嗤笑一声。

  贾金正敢算计他,那这次的事情就让他去处理,否则他可不管什么夜游神,直接让他变成死鬼。

  水落落睡得不是很安稳,洛水寒回来就看到她额头冒了很多冷汗。

  怕影响到其他乘客,车上有单独备用的应急车厢,安卓洛水寒就带着水落落过去休息,也方便他照顾水落落。

  好不容易等人清醒过来,洛水寒才松了一口气。

  水落落看到洛水寒在自己旁边,就红了眼眶。

  这还是她当人后第一次受伤,关键是疼。

  她最是怕疼了,以前当小妖的时候,本体在水中,周围都被老道塞满了灵石法阵,根本没有不长眼的小东西靠近,她从来不知道疼会那么难受。

  唯一一次疼还是被天劫劈成了渣渣,那个时候她都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怕疼,才没有熬不过去的。

  现在被捅了一刀,她感觉不比被雷劈好到哪里去。

  洛水寒心疼坏了,急忙把人小心地抱进怀里,用笨拙的语言安慰着小媳妇。

  本来只是条件反射的委屈,可被洛水寒如此照顾后,水落落心情竟然好了起来,她戳戳洛水寒的胡茬。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洛水寒愣住,随后乖乖点了点头。

  “要亲你吗?”

  水落落哪里想到他会说这个,还以为是问她为什么会被捅一刀呢。

  不过亲亲也不是不可以。

  “亲亲还需要问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