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D星球:未来世界的挑战 >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9.3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9.3

  从医疗室离开的山治并没有回房,而是随意在城堡过道的椅子上枯坐。童年在杰尔玛的黑暗回忆,哲夫对自己的教导,和草帽海贼团成员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场景交替着浮现在他脑海里。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山治颓丧地掀开篮子,下载里面全是他精心准备的食物,然而没有一样是布琳喜欢的,有的都是伙伴们所钟爱的食物。

  山治踢飞了想要染指路飞喜欢的鸡腿的波斌,在理智还没来得及反应以前,提着篮子向与路飞约定的地点狂奔。

  城郊那片土地躺满了敌人,V2.9.3山治慌神地在他们之中翻找着,最后在倒下的巴姆大王旁边找到了因为长时间饿肚子已经干巴成老人的路飞。

  即使篮子里的食物因为山治奔跑和摔倒已经变形,看上去脏兮兮的,但路飞还是满足地将它们全部吃掉并大声赞美味道。山治不敢去看路飞的脸,背对着他五味杂陈。

  山治说出了他不会跟路飞回船上的三个理由——对路飞进行了辱骂和殴打;芭拉蒂里的人被挟作人质;他家族的那几个人即将被杀死。

  即使被山治恶言相向也没有出手的路飞怒火中烧地狠狠给了山治一拳,并大吼着要他说出真心话。山治捂住脸,内心的声音呼之欲出。

  “我真的好想回到桑尼号上……”山治不管怎样强忍泪水,《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9.3最终还是在路飞面前泣不成声,“可是我实在没有一走了之的勇气……”就算杰尔玛的那个混蛋父亲和哥哥们那样对待他,他也依旧不能放任他们被杀死而无动于衷,“我根本没把他们当家人,但还是忍不住去考虑我该怎么救他们!”

  “因为这就是你啊。”路飞露出笑脸,“还有我们在,去砸了这场婚礼吧!”

  山治呆愣地看着露出白痴笑容的路飞,万古第一战皇忍不住也跟着翘起了嘴角,被阴霾笼罩的内心终于透进光芒,由阴转晴。他的救赎从来不是布琳,他的救赎一直都在眼前,他的船长,免费阅读他的伙伴们。

  娜美和乔巴通过镜子的碎片联系上了路飞和山治,得知只要破坏婚礼救出文斯莫克家族,山治就能回到他们身边,所有人高兴地欢呼起来。从囚人图书馆救出路飞和娜美的甚平提议他们联手想要取下bigmom首级的卡彭·贝基,详细作战计划需要面谈。

  “对了,路飞,阿莉西亚有和你在一起吗?我们问过所有的镜子都说没在这座岛上看到她。”镜子另一头,乔巴询问道。

  “诶?小阿莉西亚一直没和你们在一起吗?”对草帽海贼团成员动线完全不清楚的山治。

  “那个任性的家伙一早就说要来蛋糕岛探路,结果直到现在都没看见人。”娜美气鼓鼓地抱怨起来。

  “小阿莉西亚的话,我今天见过她了。”山治回忆起早前的见面,万古第一战皇终于有心情露出笑脸,“不用担心,她现在应该和我姐姐在一起。”

  “可是山治的姐姐告诉我说阿莉西亚已经走了诶。”在状况之外的路飞挖着鼻孔提醒道,“她让山治的姐姐转告,说她会出席婚礼并配合我们行动。”

  “那白痴!又开始到处乱跑了!丢下同伴自己去搞什么了啊?!”娜美张牙舞爪地咆哮。

  “啊,说是去找什么猫蚁了。”完全记不住卡塔库栗这个名字的路飞。

  此刻,免费阅读另一头。

  “你动作好慢啊卡塔库栗,我都快等到睡着了。”蛋糕岛入海口,正被同伴们讨论的阿莉西亚看着从船上下来的高大男人先发制人。

  卡塔库栗将阿莉西亚拎起来,一脸不爽地和她对视着。

  “晚上出发前回来?你是满口胡言的骗子吗?莉兹。”

  “我又没逃跑,你还有什么不满。”阿莉西亚歪着脑袋装傻,“那就当做给你的惊喜?”

  “我不需要。”卡塔库栗绷着脸拒绝,下载也不打算将阿莉西亚放下,就这样拎在手里往岛内走去。“这里是妈妈的地盘,再敢乱来,我会第一个杀掉你。”

  “卡塔库栗,总是喊打喊杀的话是没有女孩子会喜欢你的。”阿莉西亚语重心长,对此,卡塔库栗嗤之以鼻。

  “我是家族最受欢迎的哥哥排行榜第一名,还拥有自己的粉丝团。”

  “……”阿莉西亚眼睛瞪成了死鱼眼,干巴巴地咂嘴,“哦,所以呢?”

  “就是让你知道我很受欢迎这一点而已。”

  “哦,你很受欢迎,我知道了,所以呢?”

  “所以你说的不成立。”

  “卡塔库栗,受亲妹妹们欢迎,和讨女孩子喜欢并没有任何关系吧?不然你也不至于这么大岁数了还是一条老光棍。”

  “你管的太多了。”卡塔库栗注意到阿莉西亚被淋湿的头发,眼神闪了闪,将人卷进了斗篷里挡住外面瓢泼的落雨,“那种事情我会自己看着办。”

  蛋糕岛城堡外,卡塔库栗蹲下来掀开斗篷跟阿莉西亚面对面。

  “听好,进入城堡后直接去客房乖乖待着。婚礼开始前会有人来带你入场,到时候不要乱跑。”

  “了解,我不会乱跑的,毕竟我也清楚这场婚礼有多热闹。”阿莉西亚一语双关。

  “卡塔库栗大人,V2.9.3门开了。”一旁的侍从提醒道。

  “婚礼结束我再去找你。”

  婚礼结束我就要开溜了。阿莉西亚心里想着,给了端着扑克脸的卡塔库栗一个标准假笑,万古第一战皇

  “好哦,V2.9.3到时候见。”

  早上十点,侍从敲开了阿莉西亚客房的门,下载恭敬地将人送入了婚礼会场。

  不愧是四皇的手笔,虽然整场茶会充满了阴谋,但并不妨碍茶会的盛大。阿莉西亚混迹在拥挤的来访者之间,找到一个不被人注意且能够看清全场的位置坐下。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重头戏马上就要开始了。礼炮声中,宙斯载着一身洁白的山治和布琳出现在婚礼现场。

  “……”阿莉西亚毫不意外地看着被布琳挽着手臂一脸花痴相的山治,所以她才说蕾玖弄错了嘛,就山治这副样子,《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9.3哪里像是喜欢她了。阿莉西亚暗自嘀咕,表情冷淡地抓着巧克力果冻往嘴里送,含糊地骂了一句,下载“白痴。”

  巨大的婚礼蛋糕顶端是起誓祭坛,《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9.3阿莉西亚将眼神从那里移开,转向远处的卡塔库栗,对方正为自己刚才所看到的未来神情冷峻。下一秒,万古第一战皇起誓祭坛上的新娘捂着脸瘫坐在地上,引起不明情况的宾客们喧哗。卡塔库栗弹向山治的糖豆被避开,击中了神父。

  代表bigmom暗杀行动暗号的枪声,《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9.3终于响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