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枭雄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7.7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7.7

  午饭过后,下午便是分组赛b组第一场,内部日本队vs希腊队。

  因为有些担心妹妹的情况,在吃过午饭过后和集中出发之前的这段空档期,温榆去找了温苒。

  路上偶遇了柳和切原,听说他要去看温苒,切原便说着要一起去。

  从昨天开始到现在,温苒的身体一直不舒服,特别是晕船了之后更加抵抗不了来自澳大利亚的热气,她再一次地感冒了,只能病怏怏地在酒店的床上躺着。

  她感觉身体非常疲惫,连话都要说不出来了。

  温榆深深地叹了口气,待会还有比赛,他没有办法在这里继续照顾她。

  “你啊”

  在这种时候,他也说不出责怪她的话,身体不好又不是她的错。

  同样因为担心来到这里的还有幸村,香港他比温榆更早到了温苒所在的酒店,从午餐时间到现在,陪在她的身边,守在她的床边照顾她。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容易生病啊。”

  切原无法理解,“我看一定是因为平时缺乏锻炼,体育课上总是悄悄躲起来不肯去跑步才会这样。”

  “我看回去之后,内部你每天早晨跟着我还有前辈一起去跑步吧!”

  迹部是后来才来到这里的,因为听说了这个便宜堂妹又生病了,作为有着血缘关系的堂哥,他“屈尊”来到这里,对她表示问候。

  刚进来就看到这么一群人都在这里,内部还听到切原的话,迹部这一次非常认同切原的说法,“我看你这一次比之前在千叶的时候,状态还要差,嗯啊?”

  “是啊是啊,香港你都这个样子了,为什么还要过来啊。”

  虽然切原说归说,但是还是担心她更多一些,“电视上不也可以看到我们比赛的转播吗”

  柳提醒喋喋不休的切原,“赤也,不要再说了。”

  没什么精神的温苒,香港慢慢睁开了眼睛,虚弱地开口:“还是想为你们加油啊”

  “我也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切原突然感觉有些过意不去,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7.7他不是在责怪她。

  七海非常担心她的情况,为了照顾她,甚至都不打算去为自己喜欢的学长加油。

  虽然有温学长出场的比赛非常难得,但是好友身体不舒服,她绝对不会在这种时候抛下好友。

  “没关系,奈奈”

  她拉住七海的手,劝道:“你去吧,票也买好了不是吗我睡一会就好了”

  奈奈不光是陪自己来的,两天前她还说着想要去澳大利亚的剧院里听歌唱表演,连票都买好了。

  要是因为自己生病,让奈奈的计划泡汤,那她才是真的过意不去。

  “不!”七海握着她的手,“你生病了,我要照顾你!”

  “七海。”

  这一次是温榆制止了七海,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7.7“你去做你原本想做的事情就好,否则她会愧疚到睡不着的。”

  “可是”

  七海不能接受,她们是朋友,互相照顾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如果她生病了,她一定不会拒绝朋友想要照顾自己的好意。

  龙崎教练打了个圆场,“嘛~嘛~这里就交给我这个老太婆吧,你们这群孩子就去替他们加油吧。”

  好歹温榆也曾经在青学待过一段时间,龙崎教练对待温榆也和对待自己队伍的那群孩子差不多。

  见龙崎教练如此说着,七海想到温前辈很少和自己主动说话,他那么爱护妹妹的一个人,能这样说,一定是因为他看出了温苒过意不去。

  出发的时间快到了,他们也没有办法继续再待下去,温榆请求龙崎教练照顾温苒,公开并且再三向她表示感谢。

  幸村同样拜托她老人家照顾温苒,“苒苒的身体比一般人弱,公开请您一定好好照顾她,香港我们比完赛之后马上就会回来的。”

  “我明白了。”龙崎教练看着面前这几个孩子,摆摆手让他们好好去比赛,她会好好照顾温榆的妹妹的。

  “抱歉”

  在众人离去之后,温苒强撑着最后的一点意识,声音细若游丝,“教练在澳大利亚还要您照顾我”

  龙崎教练闻言替她掖了掖被子,“别说话了,快睡觉吧。”

  “谢谢您”

  在说完最后一声感谢之后,温苒才终于闭上眼睛让自己屈服于困意,沉沉睡去。

  看着她平静的睡颜,龙崎教练不禁有些感慨自己大概真的是老了,看到这些年轻的孩子,都会有一种岁月忽已暮的感觉。

  比赛结束后,温榆和幸村原本想要快速赶回酒店,却被告知需要训练的通知。

  为此两个人商量着轮班去照顾温苒,此时一位□□心市民路过,资料表示自己也可以加入他们,三人一起轮流照顾她。

  在酒店里的温苒感觉自己好像一直在做一些奇怪的梦,公开温苒梦见自己是一只被人折断了翅膀的小鸟,双翼被人硬生生折断之后,从天上掉落。

  高空坠落的感觉过于真实,让她突然失去重心感,从梦中惊醒。

  “”一睁开眼睛,便是刺眼的白炽灯,让她的眼睛感到些许不适。

  注意到她的动静,轮班照顾她的迹部站了起来,问道:“醒了?”

  没有想到醒来之后竟然是迹部在自己的房内,温苒还有些迷糊,但迹部在这里,她还是挣扎着想要起身坐着。

  见她的动作,迹部替她垫了一个枕头,“你要是再不醒,我们就要送你去医院了。”

  “嗯?”

  温苒没想到自己的病竟然到了这么严重的地步了吗?

  “我大概是有点苦夏吧”

  她的声音沙哑,嗓子干痒,连带着咳了几下。

  迹部为她倒了一杯水,“本大爷可从来都没有照顾过病人啊,快点好起来吧。”

  身体极度缺水的她忙不迭地接了过来,猛灌了好几口水,之后小心翼翼地问道:“能再”

  他没等她说完,拿过水杯又替她倒了一杯水。

  就这样,她一杯又一杯地喝了好几杯水,水壶里的水都要被她喝光了。

  “可以了,谢谢,堂哥。”

  论起她和迹部的关系,是有血缘关系的堂兄妹。

  说起来,她和迹部家的关系挺尴尬的,一段时间没有和迹部接触,和他的关系好像一下子也生疏了不少。

  她没办法像和温榆相处的模式那样和迹部相处,他们之间如果不是因为有血缘关系的话,她大概不会和迹部有什么交集。

  “叫得那么勉强。”

  迹部拿过她手中的水杯,连带着他手中的水壶一起放在桌上,“你想吃些什么,我让人给你送过来。”

  “温临走前叮嘱过,说你醒了之后就让你吃点清淡的东西,然后一定要吃药。”

  迹部景吾想起他们轮班时温榆那副表情,明显就是非常不相信他。

  才喝了半桶水,温苒其实并不是特别饿。

  她也不好意思去麻烦这个没有生活在一起的堂哥替她做些什么,她忽然瞧见她的桌上放着一袋子的零食,她指着桌上的零食问道:“那是”

  “嗯啊?”

  顺着她的方向看过去,迹部想起来了,“在你睡着的时候,切原送过来的,说是让你病好了再吃。”

  “那里面好像有泡面”

  温苒眼睛微眯,“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我想吃泡面。”

  泡面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这样也不会太麻烦迹部。

  “泡面?那种东西”

  迹部虽然嘴上喃喃自语,资料但还是去桌边替她拿出她要的“杯面”,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7.7其实他从以前开始就对这个东西很有兴趣,平时总是看到慈郎和宍户两个人在吃这个东西。

  虽然他从来没在家里见到过这种东西,但是他一直很想吃吃看。

  不过既然她说想吃,那么本大爷就不和她抢了。

  抢女孩子的东西,不是他的作风。

  他将杯面拿了出来,打开盖子。

  看迹部愿意帮自己,温苒心里松了口气,资料“那就麻烦你了,谢谢。”

  话虽如此,但是在迹部打开杯面的一瞬间,映入眼帘的面干让他沉默了。

  温苒注意到迹部的手顿住,一直盯着手中的杯面,难道他也想吃吗?

  “怎么了?”温苒偏过头问道。

  “面干掉了啊。”迹部眉头紧皱,“这是瑕疵品吗?”

  “这种东西真的能吃吗?”

  “”

  温苒一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欲言又止。

  要是把全部的心里话都说出来的话,自己说不定会被他从窗户扔下楼也说不定。

  “这里好像写着什么”

  好在迹部就是迹部,很快就发现了杯面的奥义,“请倒入热水等待三分钟吗?”

  “嗯?倒入热水前,请先把kayaku(调料包)加进去”

  他的双眉越靠越近,“kayaku?它说炸药?加那种东西进去没问题吗?而且还要倒热水不是吗?”

  看完了说明,不安的感觉渐渐加深,迹部看了一眼病床上的温苒,询问道:“你真的要吃这种东西吗?”

  “”

  最终温苒得出了一个结论,迹部这种从小吃高级料理的小孩可能没有吃过泡面。

  她掀开被子,“我来吧”

  “盖上!”她还没来得及下床,就被迹部喝止了动作。

  “我看你就不要吃这种东西了,本大爷现在打电话让人给你送吃的过来。”说着他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可温苒及时下了床,拿过他手中的杯面,内部“不用这么麻烦了,我吃这个就可以了。”

  “你能帮我烧”

  原本她想请他帮忙烧水,可转念一想,还是算了,自己来吧。

  “哦对了”

  她从桌上拿堆零食中翻出另外一盒杯面,公开“这里还有一盒,一起吃吧。”

  她转身拿起烧水壶,接了点水后静静等水烧开。之后像普通人那样,将面泡开。

  这个过程她都没有看迹部的表情,她发誓已经尽量让自己的动作看起来很呆了,这样说不定不会伤害到某大爷的自尊心。

  但是泡面这么简单的事情,她真没想过这会成为迹部的知识盲区啊!

  “吃这种东西,真的没问题吗?”虽然迹部这么问着,但是他却感到隐隐兴奋。

  他,迹部景吾,终于来迎来了吃杯面的一天。

  虽然味道很一般,但是也算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啊。

  在品尝过第一口泡面之后,迹部景吾如是想到。

  温苒也从来没有想到,她会在澳大利亚、和迹部景吾、一起、吃泡面。

  “味道虽然很一般,但是你泡得还不错。”迹部突然夸赞她。

  “还行吧。”她客气地答道:“你吃的惯就好。”

  其实温苒此时的内心,是想说:你要是想不出说什么话,也可以不说的。

  被他夸赞自己泡面泡得不错,她有一种自己的智力水平被侮辱的感觉。

  大概是不合他的口味,迹部在品尝了几口之后就放下了塑料叉子,拿出手帕来擦了擦嘴。

  像是电视剧中英国的贵族都会做的礼仪一般。

  她突然有一种自己在看英剧的感觉。

  迹部完成了所有的餐桌礼仪后,对着还在吃泡面的温苒说道:“我们家在澳大利亚有别墅,你过去住几天休养一下吧。”

  “你们家在澳大利亚也有别墅?”

  温苒突然觉得自己手里的面就不香了,自己竟然请大少爷吃泡面这种不华丽的东西。

  “是啊,我、们、家的别墅。”

  迹部加重了“我们”这两个字,这个堂妹总是跟自己很客气,也不亲近。

  “你吃过之后收拾收拾,我让人来接你过去。”

  此时房门被人打开,温榆黑着一张脸走了进来,死盯着迹部,“她不会去的。”

  恋妹情结重度患者来了,可迹部景吾是谁,他会因此就开始胆怯吗?

  不可能!

  “嗯啊?”

  他骄傲地微扬下巴,“让她过去那边养病,又不是不让她回来。”

  看着他们桌上的泡面,温榆心里的火更大了,“让她养病?我让你照顾她,让她吃点清淡的东西,你却让她吃泡面这种上火的垃圾食品”

  之前迹部纪信美其名曰让温苒去千叶的别墅养病,她的身体也还是那个样子,结果一成不变。

  说到底他就不应该让迹部照顾她,他应该亲自照顾温苒才对。

  不管是温苒那个令人讨厌的父亲,还是迹部,都是一点都不靠谱的样子。

  “那可是她说要吃的。”

  迹部的脑中完全没有杯面的概念,再说了也是温苒说想吃,资料身为堂哥,满足堂妹生病时的需求有什么问题吗?

  “她想吃你就惯着她吗?”

  “嗯啊?本大爷怎么会知道这个东西是垃圾食品?”

  “迹部你会照顾人吗?”

  “本大爷从来都没有照顾过人,但是她看起来已经好很多了”

  “我临走时交代了你那么多遍”

  “我看你是有点神经质了吧?”

  “”

  在他们吵架的时候,温苒悄咪咪地吃完泡面,后来才敢说话,“是我自己要吃的,二哥,堂哥,你们”

  两个气势相当的少年闻声转头,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7.7突然被两个哥哥同时盯着,温苒感觉自己头皮有些发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