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墨三 下载 V3.3.3

墨三 下载 V3.3.3

  为自己的发明申请专利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

  她下楼来到书房,却看见黛西跟一个陌生的女孩子在一起。

  “抱歉,我不知道你有客人。”

  “没关系。”黛西向她招手,“正好可以给你介绍。”

  黛西的客人是个叫乔丹·贝克的女孩子,比黛西还要小两岁,但身材却非常的高挑修长,比伊莎贝拉更高,像个模特儿。

  伊莎贝拉虽然高但骨架小,加上她有点过瘦,所以看上去弱不禁风,但乔丹骨架大,什么都不用做就往哪里一站,气场自然就出来了。

  乔丹也是个好看的女孩子,不过跟黛西相比,她的长相和身型都比较男孩子气。

  她有着出类拔萃的身高,胸部嬌小,甚至连打扮亦偏中性——簡單的白衬衫,没穿束腰,把长发塞进钟形帽里,乍看像剪了头发,在这个年代算是别具一格。

  所以伊莎贝拉一见到她,就觉得这女孩是做模特的材料。

  不过可惜,现在并没有“模特”这种职业,法国那边的设计师会聘请一些女孩来展示衣服,但她们的作用相当于纯衣架,被视为一种道具,报酬很少,V3.3.3没有人觉得她们是专业人士。

  而且时下的人对这种展示衣服的工作性质带有偏见,觉得她们是低下、甚至是出卖身体的,哪像二十一世纪的人视模特为一种高尚的职业,或者明星。

  除此之外,因为摄影技术尚未普及,大部分的广告与杂志由绘画完成,对真人模特的需求不大,模特产业要发展起来还有好长的路。

  所以把这个女孩挖过来当她的模特这种想法立即被伊莎贝拉打消了。

  伊莎贝拉冲她点头:“贝克小姐,幸会了。”

  乔丹正要回话,黛西就说:“哎呀,怎么那么见外?都称呼对方名字就好了嘛。”

  女生之间的话题很自然就扯到恋爱上面,黛西托着腮,一副好奇的样子向伊莎贝拉靠近:“伊莎贝拉还没有订婚吧?有在约会的男生吗?”

  “两者都没有。”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这真的问倒了伊莎贝拉。

  经历过数段失败的恋情后,她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约会过,全心投入在工作当中。

  结不结婚对她不是那么重要,她认为女性的价值不需要以婚姻来体现,况且她也算是事业成功的女人,做个单身的富婆不爽吗?

  但要是真这样回答的话,面前的两个女孩大概会用看巨怪的眼神看她。

  毕竟对这个时代的女性来说,嫁人是首要,下载这些舞会之类的社交活动全都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准备。

  伊莎贝拉细想了一会,答:“必须以真诚待人,有同理心和学识,以及专一。”

  她早就过了只看脸的年纪,也明白一个人的品格远比他的外表重要。

  乔丹露出感兴趣的表情,她跟不同的女生聊过这个话题,所有的女生都认为自己的未来丈夫必须是出身良好的,但伊莎贝拉却对身分方面只字不提。

  她好奇道:“那如果出现一个这样人,可是他很穷呢?”

  伊莎贝拉把茶杯放下,墨三 下载 V3.3.3想也不想:“没关系,我可以养他。”

  黛西以为她在开玩笑,笑得很开怀,墨三 下载 V3.3.3乔丹却相反,她并不认为伊莎贝拉在开玩笑,她的语气中透着自信和淡然,正因为如此她才感到错愕。

  就算女方的家境多富裕,都不应该由女方来支持男方的生活,男方挣钱养家可是几个世纪以来的传统,但见伊莎贝拉的样子,似乎真的不介意谁挣钱这件事。

  这对想成为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的乔丹来说无疑是很大的鼓舞。

  即使她认为男方需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但这不代表女性不能独立自主,发展自己的事业,下载她却听过太多关于女性应该依赖丈夫之类的风凉说话。

  这使她对伊莎贝拉有几分刮目相看,想不到她看起来像温室花朵,思想却如此前卫。

  这时,费尔家的女仆进来找黛西:“黛西小姐,差不多要去准备了。”

  “噢,对了!原来已经过去了这么久。”黛西惊呼,“乔丹,我们得现在上楼了。伊莎贝拉,墨三 下载 V3.3.3你也要一起来么?”

  伊莎贝拉婉拒:“你们先去吧,我一会再回房间换衣服。”

  ……

  入夜后,一辆辆名车驶进费尔宅邸,形形色色的男女穿着华美的衣服在鲜花和香槟之间游走,欢声笑语如飞蛾般充斥着每个角落。

  每场舞会都是女士们的战场,虽然表面上和和睦睦的,你夸我一句我夸你一句,暗中却少不了争奇斗艳,因为她们彼此都是在婚姻市场上的竞争对手。

  作为主人的黛西无疑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她今天穿了一身藕粉色的平领长裙,做工精致,墨三长发被烫出轻微的波浪形,墨三笑容甜美可人,洋溢着青春气息,整个人就跟她脖子上的珠宝一样闪耀。

  每位男宾都想要跟她跳舞,所以第一首曲子还没有开始演奏呢,想向她邀舞的绅士已经一个接一个的上前跟她打招呼。听说她第一轮已经有舞伴了也不气馁,接着邀请她第二轮。

  女来宾的打扮风格跟黛西相似,裙子贴身但轻盈,蛋糕裙和厚重的大裙摆成了旧时代的产物。

  十九世纪末还流行用束腰、裙撑或臀部填充物来制造s形曲线的视觉效果,但现在裙撑已经消声匿迹了,束腰倒是被保留下来。

  事实上,十年前曾经有法国设计师提出过废除束腰运动,但这项运动并未打败根深蒂固的束腰文化,大部分的女性——特别是上流社会的女性仍然穿着束腰,只有在私人时间才被允许褪下这些束缚。

  所以这里的年轻女士们无一不是细腰。

  尤妮丝·格雷费劲挤开那些狂蜂浪蝶,来到黛西身边,亲热的向她打招呼:“黛西,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她喊了两三声,黛西才注意到她:“这不是尤妮丝吗?真高兴见到你。”

  聊了两三句后,尤妮丝切入正题:“我听说你有一位同样来自罗彻斯特的客人,怎么不见了她呢?”

  舞会即将要开始,还不见伊莎贝拉的影子,尤妮丝未免有几分着急。

  “不知道呢,可能她不舒服吧。”

  黛西很显然不在意伊莎贝拉去了哪里,因为她的注意力又被那些急着向她献殷勤的绅士吸引走了,他们一人一句不知道在对她说些什么,哄得这个路易斯维尔最受欢迎的女孩甜甜的笑了,他们的心也跟着化了。

  结果尤妮丝又被挤到外围去了。

  她本来也是个五官标致的女生,但一靠近黛西,无论是外貌还是衣着,都被比了下去。

  她身上的裙子在这里只能算是普通货色,这些穿惯华服的富家少爷小姐怎会看不出来,她又长得不是特别出色,自然被冷落了。

  尤妮丝气急败坏的跺一跺脚,在心中暗骂一声婊/子,又整理了仪态,等别人向她邀舞。

  ……

  “小姐,舞会快要开始了。”

  来宾已经陆陆续续抵达了,但玛丽看伊莎贝拉迟迟未出来,便来到房间外提醒她。

  里面的人没有反应,于是她又喊了声:“小姐?”

  正要推门进去,房间的门率先在她面前打开。

  一抹明艳而张扬的红色映入眼帘。

  “别着急,这不是还没有开始吗?”

  玛丽就像一部被巨大的信息量淹没了而当机的电脑,直到飘逸的裙角擦过她的手臂,话说的人已远去,才从惊艳绝伦的冲击中回神过来。

  刚刚那个人……是伊莎贝拉小姐?!

  年轻的女孩惊呼:“小姐这是要自己做礼服?!”

  “嗯。”伊莎贝拉神情专注,细如葱白的手指握着铅笔,熟练的在白纸上勾出一道又一道的线条。

  让她感到无比庆幸的是,原主是会裁缝的,因为布朗特夫人本来就是一名裁缝师,去年老夫人生日原主还做了一件大衣给她,老夫人可喜爱得不得了,不然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会制作礼服的事。

  伊莎贝拉设计过的礼服都能弄成一本小册子了,V3.3.3完全是顺手拈来,不消一会便画好了设计图。

  上流社会对于穿着十分讲究,V3.3.3那是能够体现他们身分的重要象征。根据场合和功能的不同,礼服也有不同的种类,如午后礼服、晚礼服、晚便礼服、宴会服和鸡尾酒会服等等。

  出席舞会的话,自然就是晚礼服了。

  刚画好,玛丽的注意力马上就被吸引过去。

  她满目惊叹:“好美的裙子。”

  玛丽闲时喜欢看商品目录,看着那些她买不起的漂亮裙子,下载然后想象自己终有一天能穿上它们。

  但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款式。它不像商品目录上面的那些裙子华美又繁复,相反,它的设计很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也没有厚重的裙摆,但即使是玛丽这个不懂时尚的人也能看出这条裙子虽然简单却又一点都不马虎,反是有种让人移不开目光的高雅。

  甚至可以想象到,伊莎贝拉小姐穿着这条裙子翩翩起舞的样子。

  绝对会惊艳四方。

  而伊莎贝拉正在脑海里上演制衣的工序。

  如果是普通的成衣,从设计到做出成品来大概只需要一两天,但现在正在谈论的是晚礼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