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双修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1.8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1.8

  “怎么医院里来了这么多警·察?”

  “有人在医院里行凶,听说还是个十几岁的女孩儿,拿着刀趁着护士换班早晨人少的时候到了病房,连捅了几刀,脸上溅的都是血,都没有停手。”

  “这是什么仇什么恨啊,现在的孩子真是无法无天,持刀杀人的事情都能干出来。来了这么多警、察,这人是抓到没有?”

  “我刚才听到一名护士说,是跑到天台上……那不是吗。”一人往后退了退,指着头顶上方。

  沈易安脚步猛然顿住,朝着上面看去,果然看到陈梦琪单薄的身体在天台的边缘摇摇晃晃,像是随时都会掉下来。

  “……有什么事情你先下来,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你还那么年轻,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警员在劝说着,但是却不敢轻举妄动,预测生怕刺激到她之后,她会直接从天台上跳下去。

  陈梦琪的面前用支架架着她的手机,里面开着的是直播。

  她在直播跳楼。

  点进直播的人也是过了好几秒钟这才反应过来,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1.8也有人很快的就认出了她是谁,火速担任起了科普的角色。

  弹幕里有人让她不要冲动;

  有人说她是哗众取宠,在线骗取流量;

  有人说她道德败坏诽谤、中伤、捅伤自己的养父,禽兽不如;

  还有人问她小小年纪跟家里的佣人做,爽不爽?

  世人百态,在键盘之后展现的淋漓尽致又赤裸裸。

  “你们不要过来。”在察觉到警员靠近的时候,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1.8陈梦琪又往天台的边缘移动,半只脚已经踏空。

  风吹动她宽大的毛衣,像是下一秒就会被风刮走。

  警员不敢再动,只能继续劝说她:“你冷静冷静,事情并没有到不能挽回的程度,幸运你还没有成年,而且人并没有死,只要你下来好好的把事情说清楚,我们一定会尽量帮助你……”

  陈梦琪听着他的话,红了眼眶,不是在为自己做的事情后悔,在线也不是在害怕,而是——

  “他竟然还没有死。”低声念叨一声,然后她的情绪变得激动:“我已经捅了三刀,三刀!!他为什么还没有死?他为什么没有死!!”

  为什么这样都还没有死?

  她满是恨意的话语,像是从地底深处爬上来满是戾气的怨鬼,倘若不是亲眼所见,预测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出自一个还未成年的小女孩儿之口。

  警员们直皱眉头。

  “陈梦琪。”电梯人满为患,沈易安是直接爬楼梯上来的,在线气息不稳。

  同时上来的还有金辰。

  金辰是看到了直播,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1.8他本身就是一直在关注任何陈梦琪的消息,在直播刚一开始他就慌忙打车过来,幸运“陈梦琪,你别,你别……你下来吧。”

  大气都没有喘匀,猴子带着恐惧的声音就已经响起:“你不是说,说想要吃我妈包的糖包吗?你还没有吃呢,你不想吃了吗?你下来吧好不好?你别,别死,我不想你死。”

  他想要上前,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1.8可——

  “你别过来!”陈梦琪红着眼睛喊,“你们都不要过来。”

  她是没有想到金辰会过来,她明明只联系了沈易安一个人。

  陈梦琪咬着牙齿深吸一口气,她试图用平静的口吻对着警·察说:“我不想走到这一步的,我找过你们的,我找过你们的,预测不是说,不是说遇到危险就可以找你们吗?陈明凡,陈明凡……他强·奸我,两年,我每天,每天都很害怕,我很害怕,我最害怕听到窗外停车的声音,因为我知道是那个畜生回来了,澳洲我不是他的养女,只是他养的宠物,你们见过跟自己养女上床的吗?

  你们见过吗?!!

  我是犯法了,可他为什么做的这些就不是犯法?你们为什么不抓他?你们为什么不抓他啊!!

  他就是强·奸我了!我还怀孕了,我的肚子……”

  她边是哽咽边是哽咽的摸着自己的肚子,“我的肚子当时,当时又那么大,他们怕我以后拿这个孩子指控他,幸运为了惩罚我,为了惩罚我不听话,就剖开了我的肚子,他们没有给我打麻药,我当时能感觉到,预测感觉到自己的肚子是怎么被手术刀划开的的……我好疼,我疼的以为自己要死了……”

  她擦了擦眼泪,“他还要伤害帮我的人,我不能让他这样做,澳洲可,真可惜,他竟然还活着。”

  她抬头看看天:“他活着,他是不会放过我的。”近乎是自言自语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累了,活着没有意思,你们不惩罚他,他还会把我抓回去,还会伤害其他人……”

  所以,她活着,自己受罪,还要连累其他人。

  陈梦琪看向沈易安,“无论她怎么对你,你都不配怨恨她的。”

  父债子偿,是你们沈家欠严沁的。

  至于她自己,澳洲本来也是没有任何的意义。

  沈易安尚不理解她话里的含义。

  她已经缓缓闭上眼睛,澳洲在最后看了金辰一眼,她说:“你去跟阿姨说吧,糖包我不吃了。”

  阿姨说,她做的糖包很甜的,可是没有机会了。

  陈梦琪敞开双臂,在所有人震惊的瞳孔中,下坠。

  “不要——”金辰扑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