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道热肠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1.7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1.7

  “羿五,原来你在这里啊,下载快帮我们解决一下后面那些烦人的机器人。”

  管家开着装甲车一路飞驰,而王江就从上面的天窗探出头来,对着前面的羿五打着招呼。

  而此时的羿五正伸出自己的手,准备将自己的一滴血交给面前高永翔。

  “少爷?”

  羿五猛的一回头,看见王江正坐在一辆装甲车上向他飞驰而来,于是他连忙收回了伸向高永翔的手。

  可是一切还是晚了一步,羿五手指上的一滴血还是掉落在了高永翔手中的天平上,心系王江的羿五,还不知道他已经将自己的一滴血交了出去。

  “高永翔,我们的交易结束了。”

  羿五说完浑身就立刻散发出紫色的光芒,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1.7将他全身都覆盖住了,接着他直接飞了起来,重重的降落在装甲车的后面。

  羿五犹如一颗导弹一样,将追捕司徒无他们的机器人炸的片甲不留。

  “还得是你啊,羿五。”

  王江兴奋的看着羿五就像是看到了救世主一样,瞬间热泪盈眶。

  “少爷,你稍微等我一会,马上就把这些家伙给解决了。”

  羿五右手一握拳,浑身的紫色光芒变成了好几个鬼影飘散开来,冲向这些机器人。

  “鬼杀术!”

  这些鬼影每穿过一个机器人,第一那个机器人就会直接爆炸了,变成碎片,不一会儿,几十个机器人全都报废了。

  “呼,终于得救了。”

  管家停下了车,双手趴在方向盘上,大口喘着粗气。

  “不,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1.7还没有结束。”

  司徒无抬起头,看着挡在车面前的高永翔,大宋他就知道这一切远没有结束。

  “大少爷,状元既然来了,为何不下车谈一谈呢。”

  高永翔对着车了的司徒无笑了笑,尽量让自己展示的没有那么邪恶。

  “好,那我们就谈谈。”

  说着司徒无就准备打开车门,下载下去面见高永翔。

  “大少爷……”

  管家见司徒无准备下车一脸担忧的看向他。

  “没事的管家,有羿五在,状元这个高永翔不会乱来的。”

  司徒无对着管家笑了笑,示意让她安心。

  “你有没有好清楚啊,大宋羿五是我的暗卫,又不是你的,他凭什么保护你啊。”

  听到司徒无的话王江立刻就不乐意了,一把按住了即将打开的车门,不让司徒无下车。

  “那就是,我相信王江大少爷他是不会让我出事的。”

  司徒无没想到王江居然会有这么大反应,于是对着王江露出了一个略带尴尬的笑脸。

  “看在你刚刚救了我的份上,我就让羿五保证你的安全。”

  王江一下子就被司徒无说服了,给了司徒无一个肯定的眼神,让他放心下车,去和高永翔谈。

  “不知道高永翔高老板,叫我下车谈些什么啊。”

  司徒无一车见到高永翔,立刻毫不客气的对他说。

  “没什么,我只是想说,希望大少爷能不插手此事这样的话对我们都有好处。”

  高永翔听着高司徒无的语气中带有强烈的攻击性,于是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顺便还对着司徒无鞠了一躬。

  “好处?我不需要什么好处,第一我只想知道我的弟弟在哪里。”

  “你的弟弟?你是说小少爷啊?他现在过的很好,不需要你当心,当时如果你不听劝的话,就被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高永翔就掏出了一个遥控器按了下去。

  接着他们身后的那一座山开始中间裂开,形成了一条超级大裂缝,大宋同时山的右半边也在慢慢的往后移,将裂缝的范围给扩大,这场面愚公看了直呼内行。

  “你又要耍什么花招?”

  司徒无十分警惕的看向高永翔背后的那座山,他总感觉会有什么东西从里面钻出来一样。

  “你看看不就知道了。”

  果然司徒无的感觉是对的,从那条的裂缝中,下载飞出了黑压压一片的智能机器人,数也数不清,看上去起码有好几千个,甚至有几万个。

  “什么?”

  司徒无看着如此数量机器人,心里不由一惊,他没有想到他的父亲司徒涛居然背着所有人在这么一个地方居然藏了这么多的智能机器人。

  “大少爷,你不要惊讶,这只是我们钢铁大军小小的一部分,还有我再说一次,这可不是什么花招,这可都是你父亲司徒涛的心血啊。”

  说着高永翔整个人竟然开始兴奋起来,整个人似乎在期待着什么,幻想着什么,状元进入了一种疯魔状态。

  “这难道也是你们计划的一部分?你们究竟有什么目的。”

  司徒无看见如此数量的机器人后,一个困扰他多年的秘密终于得到了解释。

  为什么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他们司徒家族的实力会飞速的下降,原来不是这一任司徒家主不行,而是他在筹划着一个大计划。

  司徒涛将所有的家族力量几乎都投入到这个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中,第一并且形成了一个数量庞大的军队,更可怕的是其他人居然对此一无所知。

  “目的?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只是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罢了。”

  高永翔一边说着嘴脸一边忍不住的疯狂上扬,整个人看上去就是一种精神不正常的状态。

  “共同的理想?我父亲那个鼠目寸光的人会有什么理想值得你去这样为他做事。”

  司徒无不屑的看着高永翔解决癫狂的人脸。

  “鼠目寸光?看来你还不够了解你的父亲啊,他可是跟我一样,是一个有些伟大抱负的一个人啊。”

  “得了吧,就他?还伟大抱负?”

  说到这司徒无气愤的向地面吐了一口口水。

  “他整天不是去找乐子就是找新的姨太,他这个人已经是烂到骨子里去了。”

  “有太多的事是你这个小屁孩还不懂的,我就实话告诉你吧,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这个世界的王!”

  “真是可笑,司徒无别跟他废话了,把给解决掉就行了!”

  突然王江从装甲车上下来了,走到了司徒无的身边,拍了一下的肩膀。

  “你的腿好了?”

  “早好了。”

  说着王江抖了抖腿,表示自己的腿已经没有大碍。

  就在刚才王江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腿就突然恢复了正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