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五行师奇谭 >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5.9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5.9

  “呦,我说刚刚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都没有回复,原来是在这跟美女花前月下呢。”

  刘娜化身为阴阳人,开局就对王野是一波嘲讽。

  刘娜后方的其他人们,听到刘娜这句话,再结合到一地的“尸体”,下载怎么都感觉“花前月下”这个词语用到这里,有些不合时宜。

  方霏霏面色镇定,还未等王野开口,方霏霏就站起身来。

  款款大气,四不像女强人的气质四散开来,跟刚刚在王野身边时,所表现出来的小女人形象,好像并不是同一个人。

  “只是我刚刚受了惊吓,王大师安慰我一番罢了。”

  在王野没将事情处理好之前,方霏霏不想要让外人误会什么,避免王野为难。

  刘娜没再开口,而是将目光放到地上那些人们身上,在确定对方虽然晕倒在地上,四不像但小腹还有所起伏,下载并没死去后,刘娜松了口气。

  “将这些人都带到警备所里去!”

  刘娜吩咐一声,又看向王野、方霏霏俩人,朝王野、方霏霏俩人开口说道:

  “你们两个人,接下来的时候也跟我去警备队一趟,我们做一下笔录。”

  “行。”

  “没问题。”

  王野、方霏霏俩人都是应了一声。

  刘娜身后的官方警备队成员们,开始收拾起这些人。

  一些官方警备队成员,在看到两名蛮战士的时候,开口感慨道:

  “没想到会有这么健壮的人,看起来简直如同人形猛兽一般。”

  “我去,我还以为他们两个人都是胖子,一身都是赘肉,却没想到他们两个人身上,下载全部都是肌肉啊。”

  这些官方警备队成员们,开口感慨起来。

  刘娜听到官方警备队成员口中说的这话,朝两名蛮战士所在的方向走了过去。

  当刘娜看清楚两名蛮战士的脸时,V3.5.9整个人都愣了一下,旋即将两名蛮战士的信息说出:

  “暗翼雇佣兵组织成员,今晚乔鹏凯,丁意洋,极其擅长肉身作战,被九州雇佣兵组织称之为‘蛮战士’,龙国在逃SS级通缉对象,曾以强大的肉身力量,两个人直接将一个装备齐全的小型组织摧毁。”

  其他的官方警备队成员们,在应到刘娜口中所说的这句话后,都是被惊讶。

  看向王野所在的方向。

  包括方霏霏,也是看向王野。

  她知道这两个蛮战士实力很是恐怖,却没想到这两名蛮战士的实力,竟是如此恐怖。

  刘娜将目光放到王野身上,朝王野开口询问道:

  “他们两个人,都是你解决掉的?”

  “对。”王野点了点头:“你别看我现在一点事都没有,但我现在浑身疼痛,恐怕受了很大的伤势,不过都是内伤,外面看不出来。”

  方霏霏听着王野口中的话,脑海中回想起刚刚,王野轻而易举就将两个蛮战士给解决掉的画面。

  只是方霏霏知道,王野是为了隐藏自身实力,所以也没开口说什么。

  “以他们俩人在九州雇佣兵组织中的名声,你能将他们两个人给解决掉,就已经很厉害了。”

  因为这两个蛮战士的实力太过恐怖的缘故,所以刘娜就算听到王野的话,也没对王野的话产生什么怀疑。

  这两个蛮战士放在这里,任意一个蛮战士对刘娜出手,刘娜都不一定能将其解决掉。

  而王野,一次性面对两名蛮战士,只要能将两名蛮战士给解决掉就已经很厉害了。

  外表上看起来,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5.9还没有任何伤势,这一点,在刘娜眼中看来,王野已经是很厉害了。

  而其他的官方警备队成员们,此时看向王野的目光中,更是充斥着一股钦佩之色,下载纷纷朝王野开口:

  “王大师,V3.5.9没想到你实力竟然如此厉害,这可是两名蛮战士啊,我们哪怕只遇到一名,就一定会感觉到很是棘手,却没想到,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5.9你竟然是将两名蛮战士都给解决掉了。”

  “对,并且从外表上,看起来就跟没事人一样,你要说你并没有受内伤,今晚浑身完好我们都相信。”

  方霏霏听到这些官方警备队成员们恭维王野的声音,心中默默吐槽了一句。

  他是真的没有受内伤,一点事情都没有。

  “王大师,要不你加入到我们官方警备队吧,我感觉你一身实力,不加入到官方警备队当中的话,实在是太吃亏了。”

  有官方警备队成员一脸诚恳的朝王野开口说道。

  刘娜闻言,看向王野,其实她也很想要让王野加入到官方警备队当中。

  王野一旦加入到官方警备队中,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5.9对于他们来说,一定会是很大的助力。

  然而。

  王野却是摇了摇头,开口道:“那还是算了,如果你们以后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来找我,但加入官方警备队,对于我来说,我并不是很想。”

  “好吧。”

  这些官方警备队成员,以及刘娜,在听到王野口中的这句话后,脸上的表情都有些失落。

  接下来,王野、方霏霏他们俩人,跟着刘娜他们一起到了云城官方警备所中。

  在做了口供后,刘娜亲自将王野、方霏霏俩人送了出来。

  打了招呼后,四不像王野、方霏霏俩人,就直接坐到了王野的世爵C8上。

  车上。

  方霏霏一双美眸打量着王野,仅仅只是打量着王野,方霏霏就感觉自己有些口干,想要跟王野进行以津止渴。

  想到这,方霏霏脸上就出现一抹红晕。

  她在之前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

  却没想到,今天在跟王野以津止渴战斗一波后,如今一看到王野,V3.5.9就有种想要继续尝试的感觉。

  “那你接下来,想去哪里?”

  王野看向方霏霏,朝方霏霏询问。

  只是,王野仅仅只是看向方霏霏,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3.5.9方霏霏就直接双臂抱住了王野的脖子。

  接下来,俩人又是一番以津止渴的战斗。

  甚至,王野的手,还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在战斗的过程中不讲武德起来。

  王野刚刚开始不讲武德,那种触感就好像有一道声音告诉他,王野,你还年轻,这种东西你把握不住。

  王野慌忙住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