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的诗歌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6.2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6.2

  其实在丁鹏刚刚接到系统任务的时候,他的脑海中就在琢磨怎么完成任务了。

  要想让三女儿成为二线歌星,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6.2其实这个任务说难是比较难,不能用力过猛,但是说简单也很简单,那就是不让三女儿从正面进入歌坛,从侧面突围进去就可以了。

  比如说,网络歌手。

  网络歌手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体,他们的一些歌曲流传度很广,但是由于身份的关系他们很难被正统的音乐界所接受,有些一线歌手甚至都看不起他们,计划说他们的歌曲是乱七八糟没有内涵的歌。

  其实在丁鹏看来,歌手无所谓网络和现实,人工只要一首歌能够流传开,就说明这首歌被很多人接受了,不管谁怎么说,观众接受的东西也就是值得存在的。

  他倒是想得开,可是现实终究是现实。

  网络歌手就算唱的再好,粉丝再多,名气再大,也始终只能在二三线徘徊而已。

  举一个例子,假如一个通过传统歌唱方式成名的歌手,他突然有一首歌火起来了,那么他在音乐界的名气和地位就会直线飙升,如果他两首歌红了,那么他的地位就会达到一个恐怖的高度,甚至一开始是个三线歌手,都很有可能两首歌将他带到一线歌手行列。

  但是网络歌手不一样,很多网络歌手都是有好几首甚至十多首歌流传度都非常广,可他始终也是在二三线歌手的行列徘徊而已,要想真正的进入一线歌手行列,他必须从网络上走进现实中,拿出一首折服众人的歌曲才行。

  说到底就是网络歌手的起点低,不管是谁,你只要唱的歌好记,曲子好听,歌词朗朗上口,那就不会太差。

  还有一点就是网上唱歌的网红有太多修改声音的道具了,澳洲很多网红都是见光死,计划一到现实中唱的还没普通人唱的好听呢。

  这也导致网络歌手的地位始终上不去。

  丁鹏现在不想给三女儿写太正统的歌曲,而是要先让她走网红的路子,也就是和丁曼柔一样,这样一来,计划就算丁叮的歌再火,她也冲不到一线歌星的阵容中去。

  “哎,为了任务,丫头,老爸就卑鄙无耻一次了。”丁鹏心里无奈道。

  “丫头,你听我说,没有任何一首歌是能够让一个歌手直接晋级一线歌手行列的,除非是能够获得国际大奖或者是国内公认度高的奖项,要不然只能慢慢的熬,慢慢的发展。”

  丁叮其实也只是开个玩笑,她也知道歌手这个行业其实也是靠坚持才能取得成就的,有些人三四十岁甚至四五十岁才熬出来也是不奇怪的事情。

  “我知道,爸,我就是开个玩笑,我的歌呢?”

  丁叮还惦记着自己的歌呢。

  丁鹏笑了笑,道:“当真了?”

  丁彩鳞正好从厨房出来,道:“你看你看,丁叮,我就说咱爸是骗咱们吃饭呢,没有歌,那一首还指不定他抄谁的呢。”

  丁鹏:“......”

  你说说这像亲闺女应该说的话吗?

  “哎呦,就冲你这一句话,我今天就算憋三个小时也得给你三妹写出来一首歌,丫头,你等着啊。”

  说着,丁鹏站起身进屋拿了一支笔和一张纸,直接铺在了桌子上,道:“我的歌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写哪一首了。”

  丁彩鳞撇撇嘴笑了起来。

  丁叮一脸期待而又紧张的看着丁鹏。

  丁鹏想了想,直接在纸上写了起来。

  多久没看过远空的繁星

  多久没听过花开的声音

  每天像时钟转动个不停

  流逝着时光重复着生命

  是否还记得最初的约定

  是否还怀念错过的曾经

  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

  快点去寻找丢失的梦境

  就带着梦想去旅行

  背包里只装着憧憬

  比阳光纯净比蝴蝶轻盈

  走过的背影是别人的风景

  就带着梦想去旅行

  心若有梦永远年轻

  不管阴或晴不问远和近

  未来不确定才更值得前进

  丁鹏一开始写就没有停下来,而在他动笔的那一刻,丁彩鳞和丁叮全都安静了。

  尤其是丁叮,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

  丁彩鳞一边擦手一边来到丁鹏的身旁看着,一边看一边轻轻的念出了声,只是念着念着不念了,整个人被一种奇特的感觉包围着。

  那是一条无尽的路,路两旁是无尽的花海,她背着背包,慢慢的走在这条路上,眼神坚定,心中坚强。

  一只大鸟从头顶飞过,她抬头笑着大喊大叫,一只不知名的动物从前方跑过,她欢快的追了上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脚下的路开始变得坎坷不平,甚至有些地方还有沟壑水坑。

  丁彩鳞小心翼翼的走着,一点一点的往前挪。

  她知道只有走过这一段崎岖不平的路,才能看到前方更美的风景。

  呼~

  丁彩鳞不知不觉的长长的出了口气,然后再次将歌词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最后说道:“老爸,你这一手跟谁学的啊?”

  丁鹏将笔放在了桌子上,拿起纸抖了两下,用手弹了一下,道:“怎么样?”

  “这词好美,我刚才看歌词的时候都感觉自己是在旅行一样。”

  “没错,本来想写点情啊爱啊的歌,不过我觉得这个时候更应该给你妹妹一首鼓励的歌曲,这是一首《带着梦想去旅行》,丫头,你好好看看,然后将歌词记住,老爸给你唱一遍。”

  丁叮:“......”

  她接过歌词,低头认真的看着,看着看着,丁叮也仿佛脱离了现实,进入了一个奇幻的环境之中,高山流水,绿树红花,可是走一段路又总会遇到沟壑崎岖,艰难的跨过去,迎接自己的又是一段绝美风景。

  自己不知道走了多久,从青年走到中年,从中间走到老年,可是自己还是有浑身用不完的力气。

  心若有梦,永远年轻。

  没错,自己的梦想还没有实现呢,自己的目标还在远方,幸运只要自己一直在奋斗的路上,就会青春永驻,永不苍老,苍老的只是时间,和自己无关。

  “爸,这歌......”

  丁叮毕竟是专业出身,虽然只是中专,但是比丁彩鳞懂的还是很多的。

  这首歌的歌词猛然一看是很欢快的,毕竟是要去旅行,脚步欢快,心情放松。

  可是真正听进去的人却能够感受到它里面包含的另一种更深的含义,这是一首励志的歌曲,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6.2让人忘记所有,为了梦想打拼到底的歌曲。

  丁叮知道老爸给自己这一首歌的目的,就是让自己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哪怕背影真的成为了别人的风景,也要刻在别人的心中,烙印一生!

  “怎么样?”丁鹏笑着说道。

  丁叮深深的吸了口气,道:“我明白了你的意思,谢谢你,爸。”

  “嗯,能明白就好,只有明白了这首歌的真正含义,才能用最真挚感情来渲染它,歌词记住了吗?”

  “记住一部分。”

  “没事,慢慢来,澳洲我先给你唱一遍,然后将曲子给你谱上,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6.2你自己再好好的琢磨一下,等到可以的时候,我们就在网络上唱。”

  “呃~网络?做网络歌手?”

  丁鹏点点头,心说你不做网络歌手怎么办?以你老爸的水平随便一推你就成一线歌手了,我任务就挂了啊,丫头,别怪爸,我也很无奈。

  “没错,现在最强大的媒体是什么?不是报纸杂志,不是电视,更不是收音机这些,而是电脑,是网络,网络传播的速度快,用家多,流量大,只有用这种方式才能让你尽快红起来!”丁鹏眼神“坚定”的不要脸的说道。

  看着老爸“坚定”的眼神,丁彩鳞道:“丁叮,我觉得老爸说的很有道理,毕竟你现在没有任何资源,那就只能利用网络上现有的资源来尽量的帮助自己,等到你红起来之后,自然会有很多音乐公司来找你的,到时候帮你包装,帮你推广,你就能一步步的成为一线歌星,甚至巨星也说不定,就像咱大姐一样,现在去静海就有专人帮忙包装推广,我看她这几天的粉丝增长速度恐怖的厉害,这就是专业和非专业的区别。”

  丁鹏黑着脸道:“你老爸也是专业的,要不然你大姐能有那么好的基础吗?”

  丁彩鳞:“......”

  二丫头哈哈大笑了起来,自己光顾得劝三妹了,直接把老爸给得罪了。

  丁叮想了一会儿,咬了咬牙,道:“那就从网络开始!”

  丁鹏对于怎么往网上传最熟悉了,他都将大女儿给捧红了,有经验啊。

  最后他想了想,幸运还是决定将斗音,天天头条和哔啦哔啦网作为丁叮的根据地,尤其是斗音和哔啦哔啦网,一个是流量大,一个是能够上传完整视频,这样相互结合才能让丁叮出名更快。

  确定了渠道,剩下的就很好办了。

  丁鹏将丁叮的吉他拿了过来,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6.2然后直接一边弹奏一边唱。

  这首歌的节奏很明快,但是在明快的节奏下面隐藏的又是一种倔强和不服输的为梦想而拼搏的精神。

  丁鹏将这首歌给完美的唱完之后,丁彩鳞和丁叮全都听的发呆了。

  “老爸,你要不是我爸,我都追你了我给你说。”

  丁鹏:“......”

  最烦你们姐妹几个说这种话了,很伤心的知道不?

  要不是你们老爸,我......算了,不说了,反正说什么也改变不了我是你们老爸的现实。

  丁叮则是有点压力了,幸运道:“爸,你唱这么好,我都不敢唱了,害怕唱坏了。”

  “怕什么?你不一定要和我唱的一样,一首歌,每个人的理解是不一样的,你只要能够唱出你自己的风格和感情就行,我先把曲子给你谱上,计划一会儿你唱一遍我听听。”

  说着,丁鹏拿过歌词,刷刷刷一会儿就将曲子给谱上了,人工递给丁叮,道:“试一下。”

  丁叮接过来看了十多分钟,等到感觉将歌词和曲子记住差不多的时候,才开口唱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