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龙传说 >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3.7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3.7

  打地主,分土地。

  程勘用的也是这么一套,不过换成了打安付,分粮食!

  在已经参加互助会的成员眼中,绩效点吸引力更强,而在那些很久没有吃饱饭的村民眼中,安付的家就是一个大大的宝库,得到一点,就足够他们吃穿不愁。

  在家的安付自然也得到了外面的消息,如果是普通村民围了他,他一点都不怕。

  可现在出面的是程勘,是互助会,这就不由的他不怕了。

  大战那天被子弹贯穿了大腿,那剧烈的疼痛一直让他铭记在心,直到现在伤都没好。

  于是,他召集他的所有亲信,足足有七十多人,全是人高马大身强力壮的捕猎高手,并且分发下刀具弓箭,模拟让他们做好一切准备。

  安付的院子中,四处的火把将周围照的通亮。

  他一副精干打扮,背后背着长弓,手中提着一把厚重砍刀,眼神凶狠。

  曾几何时,修仙他也是一名捕猎高手,现在,开始肚子上的肥油严重影响了他的动作,五灵根不再想以前那般灵活。

  他看出有几个人目光闪躲犹豫不决,模拟似乎是被互助会的名头吓到了。

  “我干的事,你们都有一份,不要想着村民会放过你们,要是这一劫咱们不齐心,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恶狠狠的出声,安付威胁着这些亲信,而后,话音一转。

  “你们不要怕,那些村民能干啥?互助会那些人敢动手吗?只要咱们待会服点软,说点好话,他们肯定会走!”

  在场的人心中忐忑,不少人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参加互助会。

  原本他们有八十号人的,有十来个主动脱离安付加入到互助会中,说是不想这样过日子了。

  这些人还嘲笑那些人,五灵根去无偿帮助其他人?自己啥好处都得不了?多蠢呦!

  现在,修仙一个个的后悔到死。

  不过,安付说的一点毛病没有,这些人罪恶深重,开始真的投降出去了,也不过死路一条,只能跟着安付拼一把了!

  门外,杂乱的脚步声响起,无数村民高举着火把,朝这边涌来。

  安付一瞪眼,道:“堵住他们!”

  这些人反应迅速,登墙高举弓箭,看着外面浩浩荡荡的人流扑过来,每一个村民脸上写满了仇恨两个字。

  “打死安付!”

  “搞死他!”

  程勘走在最前面,他没有将外骨骼展开,苏紫在一旁环顾四周守护着他。

  人群很快就把这个带着围墙的院子围住,嘈杂的人群在下一刻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看向程勘。

  安付的声音也出现在墙头。

  “程先生,你们这是要干什么?我好心好意收容你们,五灵根互助会的发展我也没有拒绝,更没有得罪你,你为什么掺和进来?!”

  程勘哈哈一笑,道。

  “安付,你作威作福这么些年,应该也够本了!你是没有得罪我,可你得罪的是人民,是百姓!我们互助会不想参加,但人民选择相信互助会能够解决此事,那我不得不出面!”

  “我们互助会的理念就是人人平等,团结渡过难关,可你违背了民心,修仙选择高人一等,你这就是于人民为敌!与互助会为敌!”

  安付的声音说道:“程先生,各位村民,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3.7我知道错了,我也可以参加互助会,我也可以帮助其他人,所有事情全是我手下人自己去做的,我都不知道,明天我给各位父老乡亲赔礼道歉,大家看可以吗?!”

  “可以个屁!!!”

  有了程勘撑腰,村民们胆子大了一百倍,直接拒绝了安付的提议,所有人开始大声的诉说对安付的怨念。

  什么强买强卖啊,五灵根什么欺男霸女啊,什么随意欺凌啊...

  越说,村民们越发激动,要不是程勘还能压着,指不定不及伤亡的冲上去了。

  程勘目光严肃,嗤笑一声:“安付,你听到了吧,模拟听到人民群众的呼声了吧,你的死期到了!!!”

  “院子里的捕猎者队员,你们的错误现在我不想追究,放下武器,不要阻止我们,不然,后果你们试不起!”

  说着,程勘招了招手,大声道:“兄弟姐妹们,到了该报仇的时候了,修仙不要怕,有我在,什么人都伤不了你们!”

  他手一指紧闭的大门,大声吼道:“跟我冲啊!!!”

  “冲啊!!!”

  所有人举着火把,挥舞着拳头,红着眼睛冲向大门。

  还有许多人搭着人梯开始试图越过围墙往里翻。

  现场杂乱一片,到处都是红了眼的村民,不计后果的想突到里面。

  嘭!

  一声枪响,围墙上头一名正想搭弓射箭的壮汉额头中弹,软趴趴的倒下下去。

  不远处,米竹举着56冲,扫视着围墙。

  程勘跑了几步就慢慢的停下,看着村民们齐心协力将大门推开,无数人涌了进去,面红耳赤的四处搜寻着安付的身影。

  那几十名安付的亲信放下了武器,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3.7躲在一旁瑟瑟发抖。

  不少村民跟这些人都有过节,一个个开始拳打脚踢,惨叫声顿时响起。

  程勘开始大声劝阻村民,发泄可以,但不能将他们打死了,甚至安付都要活捉。

  这样打死,毫无意义,程勘想到了很早以前华夏特有的公审制度。

  将这些有了极大民愤的人拉出来,一个个公开评判,最后综合情况定罪!

  这样既激发了村民的愤怒,又能公平公正的审判,让村民心服口服!

  “安付在这!!!”

  突然,开始一声高喊传遍全场,所有村民眼睛一亮,朝着声音来源纷纷冲过去。

  “打死他!妈的,上次把我打得半死,这次我也让你尝尝挨揍的滋味!”

  “不要打死了,程先生说了,要活的!”

  “好!就打个半死吧!留口气!”

  村民们围着安付,抛掉砍刀和棍棒,直接用拳头和巴掌呼到安付的脸上。

  一阵阵惨叫声传来,村民们不顾拥挤,摩肩接踵间都想挤过去揍上一拳。

  可怜的安付,他早已没有早年的英勇,在人群中被动挨着揍。

  当程勘艰难挤过去,分开人群时,这位叱咤风云的顺河村老大,脑袋整整大了一圈,整个人只能躺在地上微微喘着气,衣服上不知道有多少脚印。

  程勘带着微笑,蹲下身,轻轻拍着安付的胖脸。

  “你输了,你知道什么时候输的吗?”

  安付眼睛艰难的睁开一条缝,目光中透露着不甘和愤怒。

  “什...什么...时候?”

  程勘站起来,轻声一笑。

  “下辈子再告诉你吧,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至此,开始顺河村终于没有了阻挡程勘和互助会的力量。

  后者有了更远更大的目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