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端之上恋 >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8.3.3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8.3.3

  宁洋没料到傅令骅竟然把一切都和盘托出,顿时慌了。

  “傅令骅你胡说八道什么!”

  “我胡说?你和我上床的视频我还录制了几个G,想要我拿出来给你们看看么?”傅令骅冷笑。

  “你……”宁洋脸色更加难看了,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8.3.3没料到傅令骅竟然还偷录那种东西,哭着质问:“你不是说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牵连到我和宝宝么?”

  “我把一切都给了你,心都恨不得掏给你,你却要我的命,我还有什么可以替你隐藏的?”

  “隐瞒?你能替我隐瞒什么?明明是你要害死阿爵!不然你拿出证据,证明我才是主谋!拿不出来你就是污蔑!”

  宁洋把心一横,反正所有事都是傅令骅经手的,她手上没有一点鲜血,她是清白的!

  宁溪看着两人反目成仇,都忍不住感慨一句:“傅令骅,为了这么个女人,把自己搞成这样,值得么?”

  傅令骅眼神越来越冷。

  “你闭嘴!如果不是你和战寒爵,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8.3.3我和小洋怎么会搞成这样?你们才是罪魁祸首!”

  战寒爵讽刺地掀唇:“所以你就买通杀手要我的命?”

  “想要你命的人还多着!事到如今,我也不怕告诉你,我只是绑架了宁溪,想逼你交出财产沦为一个废人,后来那些杀手不关我的事,只能说你自己仇人太多了!”

  傅令骅神情已经有些狂乱了,怒然叫嚣着。

  战寒爵眸中微闪过一缕寒意。

  “我仇人再多,也轮不到你操心,还是想想你自己的下场吧。”

  绑架、下毒、视频为证,宝典一桩桩一件件,他已经是插翅难飞。

  “报警吧,你们这种人也只配在牢里忏悔余生。”宁溪也轻飘飘地对阿澈说了一句,决定了两人接下来的命运。

  一切安静下来,战老太爷看两人一眼都嫌晦气,气冲冲地走了。

  临走前还特意吩咐阿澈——

  “盯紧他们,别让钻了空子,我会安排人手给法国这边施压,下载把他们遣返回国内!绝对不能让他们这么逍遥下去!”

  ……

  不久后,警方找上门来,要带宁洋和傅令骅去警局。

  宁洋整个人都有些失控,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8.3.3疯狂地大喊着,她是清白的!

  然而所有人看她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傅令骅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深深地凝视着宁洋。

  好像坐牢与否、会不会被判刑,彩库对他而言都不重要了。

  宁洋捂着疼痛的肚子,又吵着闹着要妇科医生,香港版警员看她的确有流产的迹象,下载又只好送她去医院,傅令骅自然也跟着一同前往。

  途中宁洋发了狠,把能够得着的所有东西都砸在傅令骅的脸上——

  “现在你满意了?我被揭穿了!我肚子里的孩子是野种!老不死的也不相信我了!傅令骅,你为什么不早点死了……”

  傅令骅一直都是很乖顺听她的话,下载今天终于不忍了。

  他眸中闪过一抹阴狠,突然反手一巴掌狠狠地摔在宁洋脸上。

  “我他妈对你还不够好么?你就想着要我死!”

  这一巴掌他用了全力,宁洋整个脸都被打歪了。

  空气瞬间安静下来,宁洋胸腔内气血翻涌的厉害,下载不可置信地瞪着傅令骅——

  “你打我?你竟然敢打我?你信不信我马上弄死你的孩子……我……我……”

  话没说完,她一阵头晕目眩,最终一口气没提上来,直接昏死了过去。

  警员看到这一幕,又赶紧过来制止。

  傅令骅却突然一把推开了警员,又怜惜地将宁洋抱在怀里,不许任何人接近,他喃喃低语:“你为什么眼底心底都没有我?我是那么的爱你啊……”

  警员们互相对视了眼,并不觉得感动,反而觉得……

  毛骨悚然!

  ……

  晚上的时候,战寒爵就收到了消息。

  傅令骅被警方收监了,宝典宁洋则被送往警方指定的医院,她也是命大,那么折腾,还在天台上耗了将近二十分钟,肚子里的孩子竟然还在。

  为此,傅家派人去警局交涉,企图将傅令骅保释。

  但战老太爷豁出去了老脸,香港版强行把事情压下去了。

  两人也出不来,香港版就等着过几天遣返回国……

  等回到国内,宁洋和傅令骅饶是再手眼通天,宝典也得乖乖认罪。

  毕竟证据是板上钉钉。

  宁溪也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比起傅令骅,她更讨厌宁洋。

  她也相信傅令骅所言,一切都是宁洋在幕后指使。

  想到她曾经谋害过宝贝,还欺负小夜夜,宁溪的恨意就更加汹涌了。

  她坏心眼的想着,等宁洋判刑那天,她就去买一堆鞭炮回来庆祝!

  战老太爷大概是被气狠了,也有些责怪战寒爵的意味,所以自从宁洋两人被带去警局后,他一次都没来看望战寒爵。

  战寒爵也乐得悠闲。

  他大概都能想到老太爷会说哪些话了……

  无外乎就是宁溪心怀鬼胎配不上他,绝对是密谋算计战家的家产,这些话他耳朵都能起茧子了。

  宁溪也很久没有这么轻松了,在隔壁病房舒服的睡了一觉。

  再醒来是被乔心安的长途电话吵醒的。

  乔心安也不知道从哪得到的消息,知道她被人绑架了,彩库急得眼睛都红了:“呜呜,你吓死我了!我都快要以为你回不来了……”

  “别哭,我这不是好好的么?”宁洋忙安慰乔心安。

  乔心安不信,一定要宁溪把手机拿远一点,让她检查一下有没有受伤。

  宁溪还真不敢给她看近照,她身上虽没战寒爵那么严重,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8.3.3其实也是有不少伤口的,敷衍着笑了过去,香港版她赶紧将话题切换了……

  乔心安听到她不日即将回国,眸子蹭一下亮了:“你和爵少和好了么?不怕再被他抓了么?”

  不怪宁溪没告诉她这些事,实在是发生的太仓促,她都没有机会跟她讲。

  宁溪和乔心安平素也是无话不谈的。

  她将事情的始末都告诉了乔心安。

  乔心安听着竟然抽噎起来,拽着白色的纸巾,嘤嘤擦着眼泪:“太感动了吧!爵少为了救你连命都不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