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琉璃仙境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4.6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4.6

  新生入学的第一天除了开学典礼,主要是去自己分配到的班级里面认识一下老师和同学,然后向自己想要加入的社团提交入社申请。

  当然八神夜作为二年级生,自然没有这样的烦恼,于是就跑去青心寮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串门,了解一下新生们的情况。

  准备加入棒球社并选择留校住宿的新生都在收拾东西,搬进青心寮。

  木村拓哉背着双肩包,行走在过道上,下载时不时就会遇见同样拎着行李的同龄人,但他并没有对此多做理会,扫视着每个宿舍的门牌号,直至找到写有自己名字的宿舍。

  松田健太郎、田中晋、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站在宿舍的门口,看着排在第一位的‘松田健太郎’,眼睛一眯,然后抬起手敲了敲。

  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一个长相帅气,有着淡蓝色眼眸的金发少年映入眼帘,对他颇为友善的笑了笑,“先进来吧!”

  木村拓哉走了进去,下载顺手把门关上,站在玄关处,103期朝室内打量了一下,发现除了这位身为一军的主力投手的学长和旁边的松田健太郎之外,那个叫田中晋的学长好像并不在宿舍里。

  “田中有事回家,现在这个宿舍只有我们两个人。”松田健太郎好像是察觉到了木村拓哉的疑惑,下载开口解释道:“对了,旁边这位是二年级的八神夜。”

  “八神学长好。”木村拓哉闻言,收回视线,简单的向八神夜问好后,转头看着面带微笑的松田学长,伸出手:“您好,松田学长,我叫木村拓哉,以后请多指教。”

  松田健太郎笑了笑,回握,“你好,木村,澳洲我叫松田健太郎,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要好好相处。”

  木村拓哉在玄关处换好鞋之后,松田健太郎指着一张靠墙的床,澳洲“这是你的床铺,你先收拾一下行李,之后我再跟你说一下棒球社的事。”

  木村拓哉点了点头,看见松田健太郎转身继续去和旁边的八神夜聊天后,脱下双肩包,开始有条不紊地整理行李,铺好床铺和摆好洗漱用品,计划忙活了二三十分钟才收拾好。

  “松田学长。”

  木村拓哉走向自八神夜离开后,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4.6开始整理资料的松田健太郎。

  “给,”松田健太郎转过头看着木村拓哉,将一张纸递了过去,“这是棒球社的作息时间表,你先拿着吧!”

  木村拓哉有些惊讶,伸手接过,看了一眼手中的时间表,耳边再度响起松田健太郎的声音,“棒球社每天早上六点集合,并在监督的主持下开早会,总结昨天出现的问题以及宣布今天的训练内容等……”

  “木村,你看起来挺高的。”松田健太郎说完作息表上的内容,打量了一下眼前的木村拓哉,询问道:“是打什么位置的?”

  “投手。”

  “投手吗?真是期待你会投出什么样的球?”松田健太郎顿了顿,继续说道:“我现在是一军的主战捕手,投手的话,以后肯定会有合作的机会……”

  “我知道松田学长是青道的主战捕手。”

  毕竟在他选择入学青道之后,澳洲肯定会去了解青道一军的人员构成,更不用说青道在春季甲子园的各场比赛中都作为先发捕手登场的松田健太郎。

  松田健太郎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木村拓哉早就对他有所关注了,“木村,那你可要好好的努力,争取早一点升上一军,这样才机会和我组成搭档。”

  木村拓哉点了点头,“我会的。”

  就在这个时候,计划其他宿舍突然传来尖叫。

  “啊!啊!啊——”

  木村拓哉面露诧异,转头看着紧闭的房门。

  “没事,这是每年新生入社第一天的特色,不用在意。”

  “是这样吗?”木村拓哉对此颇为疑惑。

  ……

  下午,八神夜例行做完的跑步和挥棒的练习后,来到室内的投捕区,找了一个拦网,然后翻出卷胶带,准备在拦网的中央贴出好球区的九宫格,借此练习自己的控球能力。

  “如果八神学长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接球。”一年级的新生御幸一也突然拿着捕手的球套走了过来,另一只手还拎了捕手的护具,明显是有备而来。

  “这小子竟然敢直接找八神投球给他接,胆子是真的大。”

  “难不成是想要挑战学长吗?”

  在室内练习的其他人中有一部分人注意到了这边,小声的议论起来。

  八神夜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眼镜少年,103期沉默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到,“可以,你先穿好护具,澳洲然后我们在热身投个十球,再开始如何?”

  “马上就好了。”御幸一也在八神夜同意后,快速的把自己的捕手护具穿好,从旁边的球桶里拿出一颗棒球,在手中抛了抛,然后传给八神夜。

  八神夜接到御幸一也传过来的棒球后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再投给御幸一也,御幸一也在接到八神夜的投球后也往后退了一步,再把棒球传回给八神夜,他們两个就这样一投一退,直到热身的十次投球结束。

  八神夜再度接过御幸一也传过来的棒球,103期对他说道:“要开始了。”

  八神夜说完深吸一口气,望着御幸一也摆好的球套,抬脚,扭腰,挥臂,投出手中的棒球。

  “嘭!”

  从八神夜那里飞过来的棒球被御幸一也稳稳的捕入球套,他起身把球投给八神夜:“学长不用照顾我,不管是什么样的球我都会接住的。”

  八神宫接过御幸一也传给他的棒球,说道:下一球是高速伸卡球。”说完,八神夜的手臂随即挥舞而下,棒球呼啸着直冲捕手的球套。

  尾劲明显比上一球更足,球威也更重,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4.6御幸一也的眼睛顿时明亮起来,起身从球套中拿出棒球传给八神夜:"Nicepitch."

  八神夜和御幸一也就这样你来我往的投了十五球,御幸一也才向八神夜比出暂停的手式,跑到八神夜的跟前:“八神学长刚才是想练习投九宫格吧,下载下面能否由我来进行配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