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战神传 >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7.3.2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7.3.2

  何玉娇略作停顿后,继续朗读道:“朝廷经过综合考量,授予王建剑州刺史一职,着令整肃剑州军政,为大唐即将反击黄巢叛军贡献力量。钦此。”何玉娇果然气度不凡的朗声说道。

  “末将领旨,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王建赶紧下跪感恩。

  随后何玉娇宣读针对张青等人的圣旨,大致和王建差不多,功过相抵,澳洲异地任用,不过张青这次没有能跟随王建去剑州,而是去了阆州任大都统。此事还是在张青心中泛起了波澜,毕竟这结果还是升官了。

  之后,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7.3.2何玉娇给王建、张青等人上了一堂廉政为官,为国为民的思想课,极大的震撼了利州官场。

  然而,就在何玉娇整肃利州官场的时候,利州牙将杨则却率军叛乱了。

  杨则本来是和王建张青一起举兵刺杀苏文建的得力干将。也算是王建的好兄弟,下载王建发动兵变的时候,他还是颇有功劳的。只是此次王建、张青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揽下所有罪过。不过具有戏谑性的是,王建张青二人不仅没有兵变一事收到责罚,反而官升一级,由大都统成为刺史大人,由小都统成为大都统。

  因此,杨泽看在眼里,更加的心里不平衡。他这人早年经历了一些曲折,家境贫寒,虽然和王建是结义兄弟,此时却心理失衡了。他甚至觉得要像王建张青此前的作为一般,发动兵变,闹得越凶,就能最大程度的获得利益。这倒是王建张青始料未及的。

  当然,还有一个深层次的原因是他得到了白坨山庄欧阳泽询的鼎力支持。欧阳泽询已经给他允诺,下载一旦兵变成功,澳洲就委任他担任利州刺史,掌管利州的军政大权。毕竟利州位列蜀中四大州之一,另外三个为梓州(今四川三台)、夔州(今重庆奉节)和益州(成都)。据说四川的由来也是因为这四州。

  杨则首先在军中下层散步谣言,说此次兵变已经被朝廷列为重点打击对象,因为忠义军驻扎的兴元府是蜀中咽喉,利州更是咽喉中的咽喉,朝廷绝对不会允许叛军及其将领驻扎此处,此次朝廷如此安置王建等人也是权益之计,是在等待寿王李杰从大理返回,杨复光从河中返回,到时候朝廷两面夹击,注定要血洗利州,惩处全部参与叛乱的士卒并全家灭族。

  不得不说,澳洲杨则的谣言作用相当有效。很多底层兵卒本来就是大老粗,听说王建等人升官后都会离开利州,秋后算账是大伙心有余悸的事情。一时间,杨则成了他们焦虑的心的定海针针。

  郭崇韬、何玉娇等人在接到有兵变发生的时候,王建张青等人正准备离开。王建和张青对朝廷的安排本来还是很满意的,不过听到发生了兵变,便决定暂缓前去赴任。

  再次兵变的士卒因为涉及自身能否活命,因此作战十分凶猛,不多时,郭崇韬诸人暂住的刺史衙门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有人爬上刺史府前面的三层木楼,高声发表的演讲:“各位弟兄,幸运我们此前发生兵变,是在属于基于苏文建纵子行凶,残害了我们的女神余婉琪妹妹。然朝廷却怜勉恶官,下载对为民除害的大都统王将军和小都统军明升暗降,调派到其他地方分别安置,企图秋后算账。弟兄们,我们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

  “不答应,坚决不答应!”兵卒们已经被仇恨蒙蔽,更是出于对将来秋后算账的恐惧,拼死一搏。

  “杨则,下载你要干什么?朝廷已经赦免了我等上次兵之罪,此次再发动兵变可是抄家灭族的大罪。”王建急了,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7.3.2连声怒斥道。

  “王大人,你如此英明神武的人,今番不要犯糊涂啊,这明明就是朝廷调虎离山之计,待我等分开后再各个秋后算账。”杨则大声喊道。

  “对,王大人才是我们真心拥戴的利州刺史,任何人都不能暗中谋害他。”愤怒的人群开始怒吼,王建的话语已经被愤怒的人群湮没。

  “郭崇韬,郭大人,官方网站你作为山南西道节度使,本来是我们的最高长官,今番为何要协同朝廷谋害忠良?”有人厉声怒斥起来,很快就得到了一大堆人的附和。

  “我跟你们说,这郭崇韬本来就是靠裙带关系上位的,他的妹子据说和当今寿王殿下不清不楚,他这节度使职位你们知道是怎么来的吗?是踢蹴鞠得来的。”有人开始卖弄消息灵通。

  “这样子啊,看他人模狗样的,原来是靠自己的妹子的裙带关系啊,官方网站一看就是纨绔公子哥,仗着蹴鞠踢得好,就混上了山南西道节度使,论打仗,恐怕就是贪生怕死的主吧。”一名络腮胡的黑脸大汉嚷着雷大一般的声音高声喧哗这。此时他们的攻击目标已经从朝廷转移到毒郭崇韬的人身攻击上面去了。

  然而,就在黑脸大汉肆意辱骂郭崇韬的时候,只见一道身影飞过,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7.3.2就在他愣神的瞬间,脸上一顿刺痛,幸运原来是郭崇韬已经飞身上前,狠狠地给了他几个耳巴子。

  “郭崇韬打人了,兄弟们,杀了他们,这利州就是我们自己做主了。”杨则一声怒喊。

  “杀了他们,杀了他们。”群情激愤起来。然而郭崇韬似乎就没有收手的准备,一把抓过黑脸大汉,举过头顶,旋转了几圈,幸运狠狠地扔在了地上。早就有红衣少女围了过去,剑锋直指黑脸大汉。

  “郭崇韬,你这个卑鄙小人,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7.3.2谋害为民除害的大英雄王大人,你不得好死!”黑脸大汉仍然不停的怒骂。

  “放肆,竟敢以下犯上,攻击节度使大人,你们是不想活了吗?”何玉娇纵身跃上战马,挥舞长剑怒斥道。

  “何大人,我等救护来迟,还请恕罪。”只见一战马凌空飞跃,来到了何玉娇的面前。

  却只见是天谴军的特种部队大都统孟翔宇率领天谴军赶来助阵。

  “天谴军?”叛军之中有人还是颇有见识,眼见天谴军到来,瞬时准备开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