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情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8.8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8.8

  萧丹点点头,“只是那间客栈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很,却是不能住人的,我们一进去,就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雷电劈的四处逃窜、惨不忍睹,好不容易才逃了出来。”

  不知为何,一期听到萧丹这番话,顾绣却很想笑,因为她说的简直太形象了,顾绣几乎可以根据她的话想象出当时的情形。

  “那你可还记得那间客栈叫什么名字?”于明海问道。

  萧丹回想了一下,眼睛忽然一亮,“应天客栈?”

  于明海点头,“我们住的叫穷极客栈,是以我力神界力祖之名命名的,那么那应天客栈很有可能便是以另外一个世界之道祖名讳命名的,我之前说过,多年前我曾经意外到了另外一个和力神界几乎相同等阶的世界尊神界,虽然我并不知道尊神界的道祖之名讳,期内但是听余道友方才所言,和顾道友的反应,尊神界的道祖名讳应该就是应天二字。”

  萧丹对贾宗的话不以为意,但是对于明海的话倒很是信服,她先是点了点头,而后又看向顾绣,一脸惊诧的问道:“顾妹妹,你是尊神界的修士?”

  顾绣点了点头,也有些惊讶的问道:“丹姐,一期你之前难道没现,我和你们有点不一样吗?”

  萧丹一脸莫名,“哪里不一样?”

  “于道友身材高大,一身巨力难有人能及,这是只能从于道友的外表便能看出的,至于丹姐你还有丹姐夫,你们看起来虽然不似于道友那般夸张,但是从你们出的术法中也可以看出,不管是哪种术法,其术法之中亦含有巨力,因此,你们的术法威力比同阶修为实施的同类术法都要强大。

  之前我便觉得于道友、丹姐和丹姐夫你们应该是修习过炼体术的,还以为你们是哪个专门修习炼体术的门派的修士呢。”

  萧丹听了顾绣这番话,忽的噗嗤一声笑,在顾绣有些莫名的目光下,萧丹笑道:“顾妹妹,你是不是对我们力神界的修士有什么误解?你以为我们每个人都像于老弟这般?还是都像我和老贾这般?”

  顾绣疑惑的问道:“难道不是吗?”

  这次回答的是于明海,“是也不是,其实要按力神界的神息来说,无论是我的以力入道,神息辅助的修炼,还是丹姐丹姐夫的以神息入道,力息辅助,都是比较适合的,但是你也看到了,无论力息为主还是为辅,只要我们修炼了力道,骨骼肌肉都要比一般人达许多,所以你知道的,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那般的清俊秀美。

  所以我们力神界很多修士并不会修炼力道,精准而只是纯粹的修炼神息,嗯,我算算,大概有一半的修士都是这般,为了保持轻盈的体态,根本不碰力之道。”

  顾绣点点头,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8.8“原来如此。”

  萧丹看向余老道,精准“老道,好了,我现在知道除了穷极道祖,还有一个应天道祖,你可以继续说了,只是希望你们也记住,除了应天道祖,还有一位道祖名为穷极,乃是我们力神界之祖!”

  余老道瞥了萧丹一眼,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8.8对她的话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低哑着嗓音继续道:“其实道祖之外,亦有魔祖,顾名思义,魔祖乃是魔族魔修之祖,只是很多年前,具体多少年前老道我不清楚,魔修和道修生了从古至今最大的一次大战役,那次战役之激烈,甚至有言在先不参与战斗的道祖和魔祖最后都加入了进去。

  道魔二祖打的天昏地暗,难解难分,一期大有天长地久打下去也分不出胜负的架势。”

  似乎在想象当时两位至高无上的大能者的风姿,余老道说到这里,微微顿了一下,萧丹有些不耐烦的催促道:“快说,接下来呢,是谁赢了?”

  余老道“嘿嘿”笑了起来,他嗓音粗嘎至极,这样笑起来,听在人耳中便觉得有几分可怖。

  “自然是你们道祖赢了,否则又哪来如今的道修之盛世!”余老道略带讥讽的道。

  虽然知道余老道口中的道祖并不是她所认知的穷极道祖,但是听到道修之祖胜了魔修之祖,萧丹还是很高兴,她道:“道修本为正,魔修亦可称邪,邪不胜正!”

  “哼!”余老道重重的哼了一声,“何为正?何为邪?出尔反尔便为正?以多欺少也为正?”

  “余道友,我怎么听着你在为魔修说话?不管当初的事实如何,你这语气很是不对劲啊!”于明海忽然意味深长的道。

  “对啊,你方才也在帮魔修灭杀我们道修。”萧丹忽然也反应过来,她盯着余老道仔细看,期内“我观你虽是道修,但是骨子里却是维护魔修的,你还知道我们所不知道的魔祖,别说我们是力神界之修士,本就是不知道那劳什子魔祖,顾妹妹可就是你们尊神界之修士,她也是不知道的,所以你对所谓的魔修之祖,以及你自己都不知道多少年之前生的那场道魔大战了解的那般清楚,这件事本身就有些不正常。”

  萧丹本以为这话说出之后,余老道会立刻反驳的,毕竟任何一名道修都不愿被说成与魔修有特别的关系的。

  可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8.8听到萧丹的这番话,余老道非但没有气急败坏的反驳,反而轻轻的点了点头,继续用沉哑的嗓音道:“是,必开我与魔修关系非凡,或者更准确一点的说,我曾经就是一名魔修。”

  “三叔?”

  “师父?”

  余老道此话一出,不仅让萧丹顾绣几人,和一直在冰桥上,将这件事从头看到尾的其他修士震惊,期内就连他最亲近的余大海和余大山二人也没有想到余老道会说出这样一句话。

  余老道摆摆手,期内“我在两百岁之前都是魔修,后来出现了一些变故,我便逃离了魔城,花了大代价,改以神息入道,我和你父亲虽然同样姓余,可是我们并不是亲兄弟,而我本也不姓余,只不过是与你父亲投契,结为义兄弟,必开便跟着你父亲改了余姓。”

  余大海几乎不敢相信余老道的话,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叫了数百年的三叔,竟然不是自己的亲三叔。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