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弑神者纪元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5.4.5

49图库首页 下载 V5.4.5

  五月的第三个周末,天气预报晴,空气质量优,时鹿和陆江商量好,带家里的小可爱去游乐园。

  裴宅和陆宅的工作人员也赶上了好时候,可携家人同行,假日员工福利,任凭自愿。

  听得游乐场免费招待,吃喝全免,裴宅众人都十分踊跃。

  时鹿大手一挥,慷他人之慨,把裴家的豪车都派出来了,还可以中途接人,给够大伙儿牌面。

  裴与宁并没有异议,由着时鹿做主。

  他的御用翻书机最近翻书翻到爆炸,急需心理疏导,是时候放出去溜溜了,不然他也要兜不住。

  裴与宁管家,工作人员贵精不贵多。

  一个司机,兼职保镖,一个门卫,图库兼职园丁,一个厨师,兼职营养师,两男一女,人到中年,拖家带口,都是裴老爷子过去安排给裴与宁的可靠人。

  外加有护士执业证的保姆林妈妈和精通格斗术的管家成叔,也就五个人,个个都能干双份活,拿着双份工资。

  小静静还有个家庭医生,不是常驻,但是家住一个小区。水平高出身好不差钱,裴家兄妹要喊人一声世叔,做世交来往的。

  裴家别墅不大,但前后都带大花园,人手配备不足,忙不过来,或有其他需求的时候,都是找陆家开的高级家政公司,职业素质与服务品质有保障。

  肥水不流外人田,既免了铺张浪费和勾心斗角,兄妹俩也得了清净自在,一箭三雕,完美。

  裴宅的工作人员,说是干双份活,但服务对象就两个未成年,首页人还特别省心不爱造作,双薪拿得轻省的很。

  裴家的豪车也不多,总共也就剩下四辆。购入时市场价格在千万与百万之间大幅度徘徊,合计超过两千万,别墅价的五分之一。

  换而言之,这个依山傍水、风水极佳的桃源小区,住的都是身家以亿计的大富豪。

  不为人知的是,这里入住还要看身份讲资格,特别讲究圈层。

  当初买这别墅,靠得是裴老爷子的面子,还是友情价拿的,以裴与宁生父如今的身份,想买都不够格,有钱也买不到。

  话说回来,裴学神忙于学业,吃穿都不讲究,并不爱车,更不讲究价位,他从老爷子那继承了一个满满的车库,就留下了他用惯的几辆车,其余都陆续卖了。

  养车也是要花钱的,首页学神数学好,过日子很会精打细算。

  当然,买家挑得好,卖得也不亏,裴大少又把钱投入股市小试牛刀,转身又赚回了两个车库。

  这点,时鹿倒是不意外,因为这狗比,下载十四岁就折腾出了一款超神的股票分析预测软件。

  时鹿用过,超好用!白痴都能用!

  时鹿瞅着裴与宁蹭蹭蹭狂涨的股票账户小金库,头昏脑涨,数不清后面到底有多少个零,嫉妒到有丝分裂,质壁分离。

  然而裴神志不在此,纯属玩票,赚点生活费就浅尝辄止,V5.4.5倒把重点都放在了检测和升级软件性能上。

  他对其中涉及的曲率算法和数学统计模型更感兴趣。

  穷逼时鹿:“”

  不是很能理解学术型天才的兴趣爱好。

  时鹿觉得很抱歉,是她太俗人!

  她只想体会比1大的数字之后,有零无限增生的快感!捞小钱钱的快乐,她可以有。

  裴与宁,裴与宁也不能理解她的快感,他拒绝了。

  ——沉迷金钱,容易迷失自我。

  时鹿:qaq

  总之裴与宁管家理财小能手,不虚。

  旭日初升,清风冷冷,陆江带着小侄子过来汇合,车后跟了一个长长的豪华车队,将裴宅大门堵得严严实实。

  看到林妈妈拉着她的小女儿上了老后面的宝马——裴家的买菜车,陆江扭头看了一圈,V5.4.5没见管家成叔,问道:“怎么不见成叔?他不去?”

  时鹿愣了下,想起成叔每每看她的忧(暗)郁(黑)硬汉眼神,回道:“成叔去看望他儿子了。”

  陆江看了眼敞开的保姆车,后座安全椅上的两小只兴奋得坐不住,乌黑的大眼珠子溜溜球似的东张西望,了然道:“南山墓园?那可有点远。”

  南山墓园在南城郊区,老偏远了,开车来回都要三个小时。

  墓园?时鹿心一抖,图库走向急救车的脚步顿了顿,没忍住吃惊道:“你知道?”

  她是不知道的,昨儿成叔提起要去看望他儿子的时候,她以为是字面上的意思,裴与宁也没提醒她。

  八成,她又露馅了。

  原来,49图库首页 下载 V5.4.5成叔的儿子已经不在了。

  他如今也不到四十,儿子过世的时候估计年纪不大,49图库首页 下载 V5.4.5难怪提到去游乐园就面有难色,今天还特地避了出去,莫不是怕触景伤情?

  陆江跟着时鹿,也到了保姆车后停着的急救车边上。这车是他从自家医学研究所调派过来的,还有一位专业医生随行。

  听时鹿问,陆江更惊奇:“你不是知道我家老爷子和成叔很有共同话题吗?曾经一起抱头痛哭过的伙伴。”可知根知底了。

  抱头痛哭?时鹿嘴角微抽,默了。

  想象不出来俩浓眉大眼的中老爷们抱在一起痛哭的场面。就算情到真处很感人,也一定很辣眼睛。

  听到时鹿心声的裴与宁:是很辣眼睛。

  不想时鹿在陆江面前暴露,裴与宁勉为其难,张口给她答了个疑。

  成叔和陆老爷子都是从军中出来的。

  陆老爷子下死手暴打了诓骗他前妻自杀的感情骗子,事情闹大了被退伍。成叔失手重伤了醉酒企图强迫他前妻的无良富商,被重判入狱七年,丢了军章。

  裴与宁还简单说了一下“抱头痛哭”典故背后的典故。

  成与陆两位兵哥相差二十多岁,却意气相投。年轻时都有一副冲动的暴脾气,后来又都经历了丧子之痛,就慢慢懂得深沉了。

  两人很说得来话,闲暇之余,经常凑一起喝乌龙茶。

  之所以是喝茶,49图库首页 下载 V5.4.5不仅仅是因为老爷子身体不康健不宜饮酒,更是因为两人一喝酒就会无限追忆往昔,然后总会想到早殇的孩子,忍不住伤心地抱在一起硬汉痛哭。

  这么来上个两回,都不用陆江下禁令,怕在儿子面前丢人的老爷子就自动戒酒了。

  听完故事的时鹿:看不出来,裴学神宁还是个扒瓜小能手。

  时鹿也觉得陆江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怕露更多馅,忙爬上急救车,安静听医生讲解他们新研发出来的呼吸机。

  对医疗所最近更新升级的呼吸系统,裴学神格外感兴趣,尤其关心他们的智能传感技术如何识别呼吸事件动态调压,下载流量双向传感器如何捕获微弱气流变化,还有他们的磁场控制电机驱动算法。

  本业是研究员的医生如遇知音,各种专业术语,滔滔不绝。

  时鹿:听天书jpg

  我勒个去哦!前一秒还扒瓜模式,V5.4.5下一秒就学神模式,画风变得不要太快。

  空间内,裴与宁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急救车上,首页时鹿睁着眼睛,假装热聊,实则眼前全是星星,灵魂早出了窍,完全不知道自己鹦鹉学舌说出口的是什么玩意。

  时鹿:她太难了。

  偏偏医生被她骗住了,特别热情的手把手指导,让时鹿亲自上手操作新设备,示范演示得十分尽心。要不是静静小可爱带着小寻寻扒着车窗狂呼“哥哥快来”,时鹿都不得解脱。

  听到小可爱们的及时雨呼唤,时鹿忙不迭告别热心研究员医生,下载从急救车上跳下来,拍了下陆江的肩膀,由衷道:“谢了,陆大少。”

  要不是陆江拍胸脯下保证,裴与宁可不会松口,她也不敢就这么放小静静去外面玩耍。

  陆江穿着白得晃眼的白衬衣,站在车下,双手插兜,斜靠着车门,支棱着包裹在黑色修身九分裤里的笔直长腿,露出性感的白皙脚踝,弯了弯唇角,“小事一桩。”

  时鹿打眼晃到,窒息了一瞬。

  这小子,真帅!

  空间内,裴与宁眼也不眨的看着崭新的呼吸机,V5.4.5默默手痒。

  裴家的医务室也有一台呼吸机,进口的,下载挺贵,他不仅会操作,还会修理呢,但也比不上这个新出的。

  新一代的国货之光当之无愧,可惜不能当场拆开一探究竟。

  根据他最近的恶补,以现在的技术水平,做心电监控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将监控设备更加智能化微型化,方便远程实时监控,同时便于随身携带。

  幸运的是,经过这些时日的不懈努力,他成功解锁了光脑的实验室功能。而更幸运的是,三岁曾把整个小世界的现存物质都进行了信息数据化处理,首页整理成了一个完整的数据库,可以直接调用。

  所以,他可以通过虚拟实验室,进行真实的模拟试验。根据试验的结果,不仅能做手表式心电监测,还可以做便携急救机。

  理论壁垒被攻破,技术壁垒就不难了。

  裴与宁琢磨着,陆家的医疗研究所,做设备的技术水平倒是挺不错的,合作试试也无妨。

  然而,等他从漫不经心的寻思中抽离,裴与宁一眼就撞上了一头傻眼的花痴呆鹿,不由冷哼一声:【擦擦口水,流地上了。】

  时鹿闻声低头,反手擦嘴,擦了个寂寞,不由羞怒道:【裴与宁!】

  裴与宁蹙眉:【快上车,静静在叫你。】

  话题转得飞快。

  这狗比玩意!

  时鹿默默冲裴与宁竖了个中指,跟在陆江身后,正要上保姆车,成叔驾驶着他常开的路虎揽胜回来了。

  今早凌晨五点,成叔就出了门,一夜辗转难眠,精神恍惚下,把送裴大少上学的车开出去了。

  算算路程,满打满算,在墓园待了不到半个小时。

  看到成叔脸上挂着两个忧愁的黑眼圈,眼睛里布满渗人的血丝,陆江都被吓到了,时鹿忙摆手,让他去后面车队中随便挑辆车坐。

  精神不好别开车,容易出事故。

  时鹿估摸着,这人是不放心她,才决定回来亲自盯着——谁知道精神分裂症患者什么时候犯什么病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