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古堡寻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5.1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5.1

  迟夙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

  也许是身体太疲惫,也许是泉水太温暖,也许是,怀中的少女太过于美好,让他忍不住失神。

  他睡着了。

  他梦到他回到了冰川之下,没有时间的流逝,没有温暖的光,没有春日的芳菲,有的只是漫无止境的落雪和黑暗。

  他似乎忘记了什么,又似乎在寻找什么。

  他本能地察觉到自己忘记了最重要的东西。

  记忆深处涌出了记忆碎片,他再次从那些只言片语中,看到了晚晚的影子。

  似乎有人在他耳畔哭泣,音色柔和如她。

  “忘了这一切,忘了你的来历,忘了你是苍元玉。”

  “忘了我,活下去。”

  活下去,他心里只回荡着这三个字。

  他在不停地逃亡,生存,背叛,杀戮,只为了活下去。

  梦境再次一转,他走上了万妖国的高台,万妖朝拜,他成了妖界至尊。

  他打败了前任妖尊,记录得到了至高无上的位置,却仍旧浑浑噩噩,高兴了就在妖界窝着,不高兴了就出去屠一个仙门。

  没有人教他善恶,也没有人敢指责他。

  没有家,他就攻下了万妖国;没有亲人,他就抓来与他相似的兔子,给它们种上妖丹,甚至耗费大量修为助它们化形。

  他只知道自己要活着,却不知因何而活。

  直到有一日,他看到了一只美丽的蝴蝶从他眼前飞过。

  因他不喜光,历史万妖国的上空就终年笼罩着黑云和清冷的月色,城内唯一的植物,记录只有月昙——唯一盛开在黑暗中的花。

  他平静地看着那蝴蝶飞去,只是如同平日里那般,淡然地想着,历史这只蝴蝶真好看,若是捉回去给她,她一定很喜欢。

  他只是这样想着,不过轻抬手指,那蝴蝶就被迫停留在他的指尖。

  这时,他才发觉,他在不自觉中想起的她,是谁?

  他为什么看到蝴蝶就会想到她,他为什么想要捉一只蝴蝶来博她一笑,澳洲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她到底是谁?

  他逃亡时差点死去,征服万妖时身受重伤,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5.1他独自熬过无数个黑夜,却从未思考过自己的来历,思考自己看似无师自通的术法师从何人。

  在他察觉到他忘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时,他忽然就崩溃了。

  他看见他,屠戮了一座又一座城,血洗了一个又一个仙门,只为找到当年丢失的那段记忆。

  最终,他来到了十重禁渊,毫不犹豫地纵身跃下。

  晚晚再次醒来时,洞穴内已经落满了阳光。

  两人躺在一处干燥的大石上,而她,则躺在迟夙的怀中。

  淡蓝色的防护结界在洞外撑开,很安全。

  她从阳光透过的缝隙中看去,看到了碧蓝色的天空,澄澈如一块巨大的水晶。

  这意味着,禁渊的压制法阵已然失效,她与迟夙可以直接闯出禁渊了。

  晚晚撑着胳膊坐起来,发现两人身上的衣服都换过了,应该是从温泉出来后,幸运迟夙给她换的。

  她看了一眼身旁的小兔子。

  阳光下的他,肤白如玉,鸦青色的睫羽静静地垂着,鼻梁挺拔俊秀,唇珠凸起,唇角微翘,看起来更加温柔。

  他仍在沉睡着,看来的确是累了,连她起身他都没有察觉。

  晚晚就这样静静地盯着他看,记录思考着先前做的那个梦,思考着梦中的兔妖与他有何关系。

  【叮——】

  正当她想得入迷,脑海中却突然响起了久违的电子音。

  【恭喜宿主,为迟夙解毒任务已完成,整体任务进度60%,任务评级:出色。】

  已经60%了吗?

  晚晚注意到,这次没有新的支线任务发布,这是否意味着,她离完成任务不远了?

  晚晚:系统,为何我最近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宿主日有所思,便夜有所梦,请宿主放心,只要完美完地完成任务,宿主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自己的世界?

  她由系统带来这个世界,也终究会被系统带走,晚晚第一次,开始思考自己的世界这五个字,她也是第一次,开始产生了逃避任务的想法。

  此刻,她终于能谅解某些前辈了,在小世界有了心之所爱,又怎么舍得离开?

  看着少年恬静的睡颜,晚晚幽幽叹气。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在找到回来的方法前,还是顺其自然吧。

  想明白后,幸运晚晚起了身,打算下来走走。

  可一行动,晚晚才发现,幸运自己浑身上下就像被碾压过一样痛,她忍不住痛呼了一声。

  这声痛呼惊醒了迟夙,他从身后挨来,揽住她的腰,将她紧紧地抱住。

  “晚晚,你要去哪?”

  他刚醒来,声音还带着一股慵懒,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5.1但这慵懒中,还有一股不易察觉的紧张。

  “我能去哪,我——”

  话刚说了一半,晚晚就察觉到身下好像有什么东西顺着腿根流了下来。

  啊啊啊啊!

  草草草什么东西?!

  三秒后,晚晚终于反应过来。

  “迟应怜!你——”

  晚晚转过身,恶狠狠地瞪着他,“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什么?”

  迟夙一愣,眼神无辜地看着她,偏偏少年乌发雪肤红唇,记录纯洁的像雪。

  谁说颜值不重要了?

  起码她就被他的颜吃的死死的。

  晚晚觉得,她此刻最应该担心的事大概就是她会不会有宝宝这件事。

  听说兔子很能生,虽然她不是兔子,但她还没有做好当母亲的准备啊,何况,她还身负任务,幸运随时都有可能被系统安排领盒饭。

  晚晚摸了摸自己胀胀的小腹,忍不住揪紧了他的衣襟,语气紧张,面色发白,

  “我,我们这几天这样……会不会有宝宝?”

  宝宝?

  迟夙也是一愣。

  他没想过这个问题。

  但他看到晚晚发白的脸,摇摇欲坠的身形,下意识安慰她,“不会。”

  晚晚眼神古怪地看他。

  他解释,“月妖一族,后代极其稀少。如果我不愿,你不会有机会生下月妖的后代的。”

  何况,他并不喜欢孩子。

  可晚晚才不信他的说辞,她对自己施了半晌除尘咒,才弄干净,她打定了主意要赶紧出去,好找点事后药吃一吃。

  “我们在这里耗了三日了,你的毒也解了,除了先前那个传信符,我再没传消息出去过,如果再不想办法出去,澳洲我怕师尊他们会担心。”

  晚晚拉着他走到洞口,澄澈如洗的碧空下,一望无际的冰川与连绵的雪山在眼前铺展开来,犹如一幅壮美的画卷。

  金色的阳光落在两人身上,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5.1弥漫出融融烂烂的暖意。

  “你看,压制法阵减弱了许多,或许,现在就是我们出去的时机。”

  迟夙这才惊觉,这里的一切与梦中竟有些相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