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人间四月天 > 澳洲10群 下载 V1.5.7

澳洲10群 下载 V1.5.7

  (ps: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不要钱,不费劲,您的鼓励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感谢阿仙哥、破碎之锤横空两位老朋友的打赏,这一章是送给你们的,晚上还有一章。)

  法国人发起索姆河战役的原因,就是为了减轻凡尔登方向法军的压力。到现在为止,凡尔登战线上的法军已经稳住阵线,并且准备反攻,索姆河战役初步达成了战略目的。

  秦致远的出战报告送上去之后,福煦很快就予以批复,10群不仅允许秦致远率部择机出战,而且命令米舍莱的第十集团军予以配合。

  为了更好的协调指挥,10群米舍莱派出了一位叫亨特尔的参谋进驻第六团,和皮埃尔组织了联合参谋部。

  根据参谋部给出的作战计划,秦致远将率领大约两千人的步兵,从卡皮地区前出到埃尔贝库尔附近,伺机攻击埃尔贝库尔。

  埃尔贝库尔不是什么战略要地,只是一个小村子。没错,一战时期,很多作战计划,攻击目标只是一个小村子。大多数时候为了这个小村子,澳洲10群 下载 V1.5.7会付出上千人的代价,还不一定能攻得下。

  为了配合秦致远作战,米舍莱会派出两个师,分别在索姆河南岸和北岸发动攻击,牵制德国人的有生力量。同时米舍莱还派出一个炮兵旅,为秦致远的进攻提供火力掩护。

  为了检验秦致远所部的战斗力,米舍莱也是出了血本。

  在这个作战计划里,为了攻击一个小村子,法国人派出了近四万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这是常态。

  这是秦致远接到的第一个攻击任务,不是增援,也不是防守,是第一次针对德国人的战术目标发动攻击。

  秦致远不容有失。

  为此,下载秦致远连续一个星期带着胡听风和金泰和前往埃尔贝库尔侦察,就是为了尽可能确定德国人的防御部署。

  “德国人的战壕里一共有四个暗堡,澳洲暗堡使用地下通道连接,从战壕里进不去。战壕前面德国人挖了反坦克战壕,大概十米长五米深,反坦克壕前面有一道大概两米高无米宽的铁丝网,这样的铁丝网反坦克战壕后面还有两道,过了第二道铁丝网就是德国人的战壕,那里德国人太多,我们没有进去过。”胡听风不愧是这里的常客,对德国人的防御设施很清楚。

  战争武器催动战术进步,坦克虽然刚刚出现在战场上,德国人已经开始使用反坦克战壕克制坦克,想必再过一段时间,澳洲或许就在圣诞节前后,反坦克炮就会装备部队。胡听风这段时间进步不小,至少军事术语掌握得不错,这个前盗墓贼已经逐渐蜕变成一名合格的军官。

  “这又是铁丝网又是反坦克战壕的,你们是怎么摸过去的?”秦致远端着一柄产自德国的蔡司望远镜观察了半天,没有找到防御漏洞。看上去想要攻下埃尔贝库尔,只能拿人命去填。

  胡听风多次出击,弄到的不仅是金银珠宝,也有不少军用物资,秦致远手里的望远镜就是一件。

  “阵地的结合部,澳洲德国人有点死板,布置阵地都是一板一眼的,两支军队中间的结合部,一定会有空当。而且德国人为了防止误伤友军,下载在阵地结合部一般不埋雷,利用这种结合部,就能渗透到德国人后面去。”胡听风果然有一套,这种漏洞都能找的出来。

  “走,去结合部那边看看。”天色将黑,秦致远他们穿着雨衣,军帽上插着不规则的小树枝作为掩饰,距离德国人的阵地又远,倒也不虞被德国人发现。

  在后方的时候,秦致远的服装质地是呢料,到了前方,秦致远会使用和战士们一样的棉料,并且摘掉所有的军衔标识,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德军的注意。

  “没用了,咱们从结合部通过的次数太多,德国人已经堵上了那个漏洞。就在前几天,德国人在结合部埋了地雷,密度比其他地方大得多。”胡听风有点不好意思。

  秦致远真想踹他两脚。

  “不过咱们还有办法,咱们从河里过去,那儿绝对没地雷。”胡听风看秦致远想抬脚,匆忙出言补救。

  “现在是十月份,10群天上的雨都快变成雪了,河水那么冷,你想怎么过去?”秦致远还是想踹。

  “不从这,下载从河对岸,河对岸能绕过去,V1.5.7然后绕到埃尔贝库尔后面,再从那边过河,只要绕过第一道防线就行,后面没地雷。”胡听风的功课做得挺足。

  “德国人的阵地是立体的,这道防线后面不到一公里,就是第二道防线。这中间就算是没有雷区,也是处于两条防线的夹心地带,稍有不慎,就会招致德国人的夹击甚至是围攻,一夜之间你能运动到位吗?”秦致远考虑了一下,确实有可行之处。

  “能,法国这边的夜长,一夜最少有十五六个小时,澳洲10群 下载 V1.5.7足够了。至于两面夹击,那个不用担心,咱们进攻的时候是凌晨前,等德国人明白了发生什么事,V1.5.7咱们已经攻下德国人的阵地,德国人就算是反应过来也晚了。”胡听风信誓旦旦。

  “怎么过河你考虑过没有?”秦致远基本同意了胡听风的计划。

  军事计划,没有百分百周全的,只要有三四成的把握,就值得试试。

  “用羊皮筏子,我手下有在黄河上跑过船的船工,他们会做羊皮筏子,已经做成了五六个,我试过,羊皮筏子涂黑了晚上不容易被发现,一个羊皮筏子一次性过六个人不成问题。”胡听风手下果然人才济济。

  橡皮艇现在刚有个概念,下载还没有实际产品出现,因此秦致远他们要自己制作渡河工具。

  “加快制作速度,最少要做20只。”秦致远准备派出一个连绕到德军阵地后。

  “放心吧,三天时间足够。”绕道德国人背后,对于胡听风来说是家常便饭,你让他正面进攻不行,偷袭倒是个好手。

  勘探完德国人的阵地,秦致远返回卡皮。

  此时已经是冬天,秦致远他们都配发了棉大衣。法国人的棉大衣很有特色,他们在大衣的下摆位置上缝了两颗纽扣,澳洲这俩颗纽扣平时不用,快速奔跑的时候就把下摆撩起来向后折叠,然后把扣子扣上,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奔跑时衣服下摆的阻碍。

  回到卡皮之后,胡听风他们各忙各的,秦致远要找亨特尔沟通一下。

  等亨特尔听完秦致远的作战计划,亨特尔连连摇头:“不不不,这样不好,我不同意这样的计划。”

  “为什么?”秦致远很好奇,他觉得这个计划没有太大的漏洞。

  “没有这个先例!”亨特尔的反对原因很奇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