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棋局 > 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3.3.6

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3.3.6

  “这孙子好生看不起人!”

  独臂大叔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就算宇文隽看不懂天象,也不会看不见天上的乌云吧!在乌云压城的情况下他还有胆出兵,九龙摆明了是要在大雨之前将他们拿下!

  然而,九龙黑龙军准备了这么久,图库也不是全然不堪一击的。

  “为了我们身后的的父母妻儿,为了他们能够过上正常的生活,乘乘这一战我们跟他干到底!”

  “干到底!干到底!干到底!”

  群情激昂,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3.3.6口号震天。

  宇文祁一马当先,九龙率领众人到了城墙边,只见城墙外远远就看到一片黑压压的人在逼近。

  即便隔着老远也能闻到他们身上那阵腥臭的味道。

  宇文祁淡定地屹立在城墙边静静地注视压境而来的阴兵,所有的黑龙军都稳稳地屹立在城墙边,即便心里恐惧,但谁也没有退缩一步。

  宇文祁紧紧的盯着,耐心地等着他们进入埋伏圈。

  直至大部分人都踏入了这圈子,宇文祁这才率先伸手将一支箭羽点燃,而后将缠了油布的火箭冲阴兵所在地发射。

  箭羽落地立刻燃起一片火舌。

  有了宇文祁打头阵,城墙上纷纷燃起火箭冲那边飞来。

  一时间这些全都成了火人。

  不过这些人并不畏惧火,图库即便身上燃烧着烈火,他们仍旧冲城墙边冲来。

  只有这里才有鲜活的人肉的味道,他们就如同飞蛾扑火,漆黑混沌的视野里只看得到活人。

  宇文祁不急不躁地再次下令,投石机纷纷启动,一块又一块巨大的石头冲这边砸来,图库瞬间将那些人压个稀碎,与此同时,118cc又有许多巨大的木桩冲天而来。

  这些木桩如同剃刀,飞射而出时将一个又一个被火烧着的头颅剃掉。

  这一套连环机关,出自瘸子大叔师兄弟之手。

  他们到底是墨者一门,对于机关再熟悉不过。

  虽然这些机关对于阴兵来说作用大打折扣,但有用总好过没用。

  就这样,九龙无声的战役开始打响,越来越多的人倒下。

  即便有阴兵冲到了城墙边,然而身体也被烧焦,最终只剩残缺的身体呆呆地望着城墙之上的活人求而不得。

  有的冲了过来又爬上城墙,然而他们手脚都扒拉着城墙,冒头不过是任黑龙军宰割罢了。

  就这样,乘乘黑龙军开始跟这些阴兵鏖战。

  从始至终,宇文隽都没有现身。

  而这些阴兵第一波还能看到穿着盔甲,到了第二波,第三波,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3.3.6除了盔甲还有许多穿着老百姓衣服,118cc老人小孩什么都有。

  黑龙军承受着体能和精神双重压力,然而正是因为场面惨烈,他们更不能退缩。

  只要他们倒下,身后的父母妻儿也都会变成眼前的这个模样。

  鏖战开始了。

  从傍晚一直到深夜,图库黑龙军的将士们一直坚挺着。

  其中不乏被咬伤抓伤的,他们仍旧不管不顾地拼杀,乘乘直至感觉到体内也开始暴动,有些渴望战友的鲜血时,便毫不犹豫地抹脖子。

  大部分的黑龙军到了最后,都是含着眼泪在战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