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次元迷航记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5.9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5.9

  扈轻再三问他:“咱俩签的是主仆契?”

  绢布:“当然。”

  扈轻:“你没少骂我。”谁家仆这么嚣张?

  绢布:“谁让你太弱,我可是仙界来的。”

  扈轻:“不是说主仆契仆的修为不能超过主,而且修为还能转移到主的身上。”

  绢布呵呵:“我哪来的修为?我一个后勤器灵从来没打过架。我经历多阅历广智慧高心境阔也怪我喽?”

  扈轻:“.”

  这就叫冷嘲热讽。

  她说:“契约我这个小修士,真是委屈了您。”

  绢布:“当初也没看上你,7243c0m阴差阳错的,7243c0m咱俩将就吧。”

  扈轻:“.”

  就很气。不过想起当初她拿绢布当抹布擦过桌子抹过灶台,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5.9略气虚,互相伤害过,且行且珍惜吧。

  咳咳。

  幻化人形可是大事,扈轻不想应付,下载很仔细的将魔灵捏成一个三尺高的小童形象。魔灵身躯可大可小,扈轻依据它的声音,下载最多也就是幼儿园,让它变大些,下载捏了个虎头虎脑的男孩子出来。

  大概轮廓,四肢身体和脑袋。具体的部件嘛,她不好意思亲自上手,精准但不能不弄吧,要不然以后魔灵长大了,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5.9懂事了,不得被她耽误一辈子的幸福呀。

  幸好她收集的书里有些图片,关于童子功的,用来辨认穴道和经络的,打开给魔灵看:“比着长一个。”

  魔灵看看图片,又低头看看自己:“好小。”

  扈轻:“.”

  “先凑合着吧。”她囫囵的说:“背过身去。男孩子家家的,不要在女孩子面前光屁股。”

  魔灵脑袋转回半个圆:“老板,屁股是什么?”

  扈轻:“.”

  拿了布出来飞针走线做了件简单的衣服给它套上,又拉着它介绍手脚指头什么,最后在他脸上精雕细琢五官。

  好歹跟自己一场,这样的缘分在,必须要把人变得漂漂亮亮呀。这时候看过的网上美图便发挥了作用,只要她心里想着念着,哪怕手残,魔灵自己也能调整成她想要的模样。

  最后一个精致漂亮、唇黑齿黑的小靓仔横空出世。

  “不错很不错。”扈轻上下前后的检查,这简直就是自己见过的最漂亮的小男孩,除了黑得一塌糊涂。

  “你不能变色吗?”

  魔灵感应到扈轻的想法,下载呆了呆,变形它天生就会,变色.它试试?

  “老板,你在心里想,我、我不懂颜色呀。”

  扈轻便看着魔灵的脸,使劲儿想:得白,白嫩嫩的,脸颊粉一点儿。眉毛,黑一点儿,嗯,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5.9带点儿棕。眼珠,嗯,就深棕色好了,还是再浅一些?要不要弄两只不一样颜色的?话说蓝的也好看呀,湖蓝还是水蓝还是烟蓝?嘴唇要红,橙红还是粉红还是石榴红西瓜红?

  “老板老板。”魔灵痛苦的抱住自己:“你想的好多好乱呀,我变不来。”

  扈轻:“.”

  绢布冷嗤:“贪心的女人。”

  扈轻讪讪摸鼻子:“好,咱们一样一样的来。来来来,先把头发想一想,你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喜欢软一点还是硬一点?直的还是卷的?大卷还是小卷?黑色亚麻色还是红的金的白的?”

  魔灵:.我反悔了,7243c0m我不变人了,当个球挺好的。

  绢布:呵,造作吧,反正有大把时间。

  好久好久过去,扈轻终于造作出一个双方都满意的形象。

  魔灵:我满意?不,只要老板满意!

  一米高的孩子脸上竟然出现沧桑,连魔鬼都抵挡不住女人的奇思怪想。

  就问一脑袋上长四种颜色的毛是人干得出来的事儿?

  扈轻干出来了。并在绢布质问的时候理直气壮的告诉他是他没见识。

  绢布:“.”

  气死了,毁灭吧。

  好在最后她良心发现,把魔灵的头发定为微卷的深亚麻色。

  唇红齿白,一双大眼睛剔透如琉璃,笑起来还有两只小酒窝。

  除了笑容略僵硬。

  再除了魔灵自动带黑色薄雾,显得诡秘了些。

  扈轻拍拍手:“好了,完美。对了,精准你要不要头上长个角?你可是魔呢。你喜欢独角还是两只角?直角还是弯角?金色还是银色?”

  魔灵:“.”我很虚弱,我怕是要消散了,完全没有化人形的喜悦呢。

  绢布:“你饶了它吧。上头风该停了,你无事可做了吗?”

  扈轻充耳不闻,拉着魔灵转圈圈给她看,最后遗憾:“可惜你不是女孩子,要不然我能把你想得更美。”

  魔灵:谢谢老板并不用!我当男孩子足够了。够了。不用了。饶过我。

  扈轻仍是拉着它调整了些细节:“我觉得,你长大后肯定是幻陌天第一帅,多少女孩子发疯扑到你身上。”

  说完,捂着嘴耸着肩哏哏哏的笑,笑得老母鸡似的。

  魔灵莫名发抖:才发现老板好似不正常,怎么办?

  一番创造性工作,她捏魔造人,感到一阵疲乏:“我睡会儿,四码等我睡醒咱们再上去。”

  拿了被子裹住,往地上一躺,四码分秒入睡。

  等她睡得呼吸绵长了,魔灵小心翼翼伸头去看,见她没有动静,它走近镜子,脑袋向前,盯着里头的人看,看啊看,精准看了许久,忽而嘴巴一咧立即两手叠着捂住,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扭来扭去,弯弯的眼睛里亮晶晶。

  绢布:傻样儿,这鬼地方还有谁偷看吗?看你那见不得光的小样子。

  没有人偷看,但有大佬光明正大且不被发现的看呀。

  神兽大人呆在扈暖头上,从一朵六颗珠子攒成的珠花变成一排珍珠发卡,他露出小眼睛,盯着某一个方向,看到遥远的地方,和新奇的场景。

  呀,要不要告诉小伙伴呢?

  呀呀,告诉吧。

  于是,睡着的扈暖做了一个梦,梦见她妈妈在一个看不清的地方躺着。她妈妈旁边有个——小孩儿?一个才几岁的小孩儿?!

  惊悚。

  嗖——嘭——啪。

  扈暖被吓得两腿一蹬,平平的从床上跳了起来,撞到屋顶上,又被屋顶弹到床上。

  她根本感觉不到疼,心脏在胸腔里噗通噗通跳,跳到喉咙里要跳出来。她双手颤抖的摸出传讯玉,手指哆嗦着按下去,半天嘴里发不出一声声音。

  乔渝心头一紧:“扈暖?”

  扈暖眼眶子里的泪多得盛不下,哗的冲出来,伴随着一声:“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