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连城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8.7.8

澳洲10号码 下载 V8.7.8

  苏如春看着苏村长愣了一下,这老爷子竟然和张管家这么熟悉了吗?

  “这份是给村长您的,澳洲这份是给张管家您的。”

  苏如春直接将两份饭菜都送了出去,正好不用多跑一次了。

  “如春真是麻烦你了。爷爷都不知道该怎么感激你才好。”

  苏如春听到村长这话笑了笑道:“您不用跟我客气,咱们都是苏家人。”

  “好好,咱们都是一家人。”

  苏村长这么说完了,突然就想要掉眼泪。

  他以前最发愁的就是孙子的病,下载现在总算是有人能够给孙子治病了,但是药材实在是太贵了。

  就算是苏家全部的家底都赔进去也不够。

  但是刚才,张管家告诉他这个问题解决了。

  苏如春给了薛郎中鹿茸,薛郎中答应给他们家孙子两个月的药材。

  而且,这件事情顾公子也是知道的,并且让他不用担心。

  这让老爷子感激的不知道如何是好,这真是碰到了好人了。

  他尤其感激苏如春,V8.7.8将孙子的小命救了回来。

  说一句毫不夸张的话,如果苏大山还活着,那么现在就把他收了给自己当亲生的儿子。

  那么这些孩子就是自己最亲的孙子,不管到什么时候,那都不能亏待了他们。

  但是现在只能默默的在心里记着,以后能帮忙的时候绝不犹豫。

  张管家很意外,V8.7.8自己也得到了一份晚饭。

  他刚才就闻着这香味儿饿了,好奇到底是什么好吃的。

  现在一看只是最简单的食材,但是这么简单的食材竟然能做出美味的饭菜来,这就很奇怪了。

  他想到了自家少爷,飞速的端着饭菜走了。

  苏如春看了一眼,什么都没说。

  她总觉得今天的事情很奇怪,张管家和苏村长他们有什么好聊的呢?

  难道真是因为年龄相近吗?

  她并没有多想,澳洲10号码 下载 V8.7.8总觉得顾家奇奇怪怪的,下载但是她要守着作为客人的本分,不能乱打听。

  而张管家的速度很快,端着饭菜出现在了顾君离房门面前,轻轻敲了一下门,里面沉默了一会儿才让他进去。

  “少爷,苏姑娘倒是个心地善良的,晚上做的饭菜还给我留了一份。”

  听到说话的时候,顾君离忍不住的看了他一眼。

  张管家知道自己的规矩,除了小厨房里的食物,从不吃外面带来的,他今天怎么回事儿?

  可是,片刻之后他就闻到了奇特的香气。

  这味道,让他觉得有点熟悉。

  仔细的打量了一眼,问道:“这是苏如春做的?”

  “苏姑娘是这么说的,说是自己亲手做的。”

  “除了给你还给了谁?”

  “还给了苏村长。”

  他这么说完之后,拿出来一根银针,澳洲仔细的探查后确定没毒。

  “你去看望苏敬贤了?”

  “少爷您的善心,让薛郎中给他们配药材,自然要让他们知道一下。”

  “可不是我的善心,而是那丫头自己有本事。”

  “少爷就别瞒着我了,若不是您亲自下的命令,薛郎中怎么有胆子这么做?”

  这话倒是没错,顾君离本来就吩咐薛郎中不要小气,给顾君离准备一段时间的药材。

  毕竟救人一命,别半途而废了,回头砸的不仅是他薛郎中的招牌,也白浪费了自己的力气。

  只是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小气,多要了一副鹿茸,也只给人家许诺两个月的药材。

  不过,苏如春并没有纠缠,难道她心中还有什么计划?

  这么想着,下意识的看着自己手中的饭菜,下载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张管家低着头,好像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然而那夹菜的速度飞快,生怕他后悔一样。

  “少爷,只吃一口?”

  顾君离看他如此,什么都没说而是慢慢的吞咽,他的速度非常慢,就好像是一个几岁的孩子一样。

  可是即便如此,澳洲10号码 下载 V8.7.8他也并没有吐出来。

  吃了五分饱的时候,就不敢再继续了,因为以往的经验告诉他,若是再吃恐怕一会儿就要受苦。

  但是这一次,让顾君离十分意外,他竟然真的没有吐,一口都没有。

  这是很不寻常的一件事儿,张管家甚至激动的站了起来。

  “少爷您不觉得恶心吧?您要不然再吃两口。”

  顾君离缓缓的摇了摇头,让张管家先离开书房,反而是自己一个人沉默下来。

  张管家虽然离开了但是并没有走,而是守在门口,10号码小心的听着里面的动静。

  半个时辰就这么过去了,里面一点动静都没传出来,张管家一颗心算是彻底的放在了肚子里,而后眼泪就掉下来了。

  刚才苏村长说了很多,他虽然能够理解,但是无法感同身受。

  可是现在,他突然明白苏村长的心情,那种感激之情,由内而外一点儿也不掺假。

  他甚至恨不得现在就跑到后院,好好的感谢苏如春,并且他得问问呀,这到底是怎么做的?!

  他家少爷这毛病不是一天两天了,饭菜稍稍有些不合口就会引发大麻烦。

  少爷是个坚毅的人,不管什么饭菜是一定会吃下去,澳洲10号码 下载 V8.7.8但是吃下去之后,忍不住的会吐出来。

  有时候是全部吐出来,有时候是吐出来一部分。

  这也是为什么,小厨房一天到晚精心的准备饭菜,下载可是少爷总是那么瘦。

  这让张管家十分的心痛,说起来都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少爷这是心病。

  这件事情就是薛郎中都没有办法,甚至比那个苏敬贤还不如。

  苏敬贤能调理好身子,需要的不过就是银两,10号码可是少爷,澳洲10号码 下载 V8.7.8他是命。

  所以今天看到苏如春的饭菜,他只觉得食欲大增,10号码所以才试了试。

  没想到,如此莽撞的决定,竟然有这么好的效果。

  现在他充分的意识到了苏如春的重要性。别的不说,给他们少爷做两道可口的饭菜,这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张管家拍了一下自己的腿,飞速的往外走。

  他得赶紧吩咐下去,什么鸡鱼肉的全部往后院送。一定要让后面的母子吃好喝好,绝对不能有走的想法!

  而此刻,坐在书房的顾君离一直盯着剩下的饭菜。

  那种让人觉得恶心的感觉,一点一点的出现了。

  他却强迫自己继续看下去,他要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已经好了。

  不行,还是很难受。

  但是很快,一道舒缓的力量,安抚着自己的神经。

  他最终还是闭上了眼睛,10号码他决定不再挑战了。

  今天,他难得吃了一顿安心的饭菜。他很好奇,这样简单粗鄙的食物,自己为何会这么喜欢?

  她到底往里面放了什么?竟然能够遏制了自己身体对他的恶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