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录象 >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3.3.9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3.3.9

  扈轻衣裳鞋边都是血点子,她心里很慌。

  水心又吐了两口终于停下,面色已经呈金色。

  扈轻不敢再移动他就将他放在书房的罗汉床上,拿出自己那些疗伤的丹药来喂他。水心不知吞咽,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3.3.9她撬开他的嘴一粒一粒塞进去,再喂水。紧紧捂着他的嘴巴好歹没再吐。

  水心昏睡过去,扈轻试他的鼻息,几乎感受不到,抬起手来抹了抹眼,眼眶里扎扎的。她解开水心的衣裳,身上没发现伤口,却有很多重力撞击的淤青开始浮现。

  这是去打架了呀,什么人连和尚都下这么重的杀手,遭天谴的。

  扈轻看看身上,给自己施了个清洁术,图库迅速往外跑。

  “花花看着你舅,妈妈马上回来。”

  她跑出生平最快的速度,遇到空马车跳了上去去了任务堂,将自己所有灵石拿出来:“这些,买一颗最好的疗伤药。”

  若是去百草阁用人情,说不得可以和姜管事求来一颗比这更好的丹,她很清楚姜管事看重她身后的人脉。但,她有别的考量。水心找到她时可是用的别的脸,刚刚回来时脸是另一张,他不想泄露行踪。去找姜管事求丹,正版这么突兀不合理的事情会不会给水心引来别的后患?

  反而任务堂这里人来人往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有,图库再说她还是弟子家属,好歹全是自家人,真出了事还能求求那乔渝只要别牵连到女儿。

  所有灵石,除了人家看不上的零头,也不过是买了一颗好些的固元丹。

  这些暴利的资本家。

  扈轻迅速回去将丹喂给水心,V3.3.9紧紧盯着他没看出他是好转还是恶化。

  “没有恶化就是最好。”扈轻失神的喃喃。

  扈花花咬她的衣裳,扈轻打起精神:“花花,你舅受了重伤,你大人大量,这段时间咱们好好照顾他好不好?你在这里看着他,他有动静你就叫妈妈,图库妈妈去给舅舅做点吃的。”

  扈花花呜一声,这点事他还是懂的。虽然不喜欢这个没头发的舅,但也不希望他死。

  扈轻说了声乖,再看看水心,确定他没变得更差,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3.3.9下楼去厨房。

  补血补脏腑,吃点啥呢?

  扈轻抓抓脑袋发愁,正版为什么偏偏是和尚,不然自己直接以形补形多便捷,现在倒好,只能以色补色,先煮个红枣小米粥?还有什么是红的来着,苹果小番茄?对了,蘑菇也有红的,营养更丰富,还有红米似乎还有红面。

  扈轻想着,图库冲了碗浓浓的红糖水上去灌给水心,思索着出门采购去了。

  水心被扈轻土法治疗,扈暖那边情形却不乐观。

  四个人,全都断了经脉和骨头,丹田也有一定的损伤。其中冷偌因为要自爆丹田伤得最厉害裂纹满布。金信被神识攻击伤了神魂。扈暖被那人的指甲刺破皮肤,中了上头的毒。而萧讴更是被魔气缠身时刻煎熬。

  四个大人虽然也受了伤却好很多,因此更加愧疚。

  眼下,他们在秘地的疗伤地,一人被放进一个小小的灵液池,平平躺着,下载死气沉沉。

  朝华宗最好的丹师已经看过他们的伤势,去炼丹了。

  四个师傅一人守着一个,木木呆呆失了魂。四个孩子三个是独苗,一个不是独苗的林隐表示小胖子也是他不能割舍的心头肉啊。

  狄原心里发灰,不自觉说出心里话:“以前,潜儿年纪轻轻就...小讴他才几岁...是我不详,做我的弟子,是他们的不幸...”

  玉留涯狠狠瞪他一眼,呵斥:“你一个大男人不适合想这些乱七八糟。有这个愧疚心不如给你徒弟报仇。这一会儿我又忙着让人给他们看伤,又忙着指挥宗门上下查找敌踪,还要关心老祖和那魔头如何,还要和别家联络看是不是魔族有异动,让他们警惕,同时还得查出那魔头是谁——你们哪个可以为我分担分担?”

  霜华眼圈一红,没了往日里的傲气,她有气无力的说:“师兄,下载你别说话了,我头疼,我只想听他们好转的消息。”

  玉留涯一噎。

  乔渝说:“师兄,咱们还是快给孩子疗伤吧。”

  玉留涯:“这不是在疗吗?这样的伤势得慢慢来,方才丹堂的话你们也听到了,慢慢养,一年两年就好了,一定会治好。”

  他看向狄原:“你放心,萧讴体内魔气,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3.3.9我会请化神修为的师伯师叔们出手。”

  狄原半死不活的样子:“是不是我不详?”

  玉留涯看他可怜,忍着没发火。

  狄原说:“师兄,你能请动秦阳师伯来看看吗?”

  玉留涯盯着他。

  狄原:“若我真是——我会给小讴找个好师傅。”

  玉留涯气得甩袖:“无稽之谈。”

  边上发呆的林隐转了过来:“师兄,你就去请吧。”

  “你裹乱是不是?”

  “请秦阳师伯算一算,四个孩子是不是流年不利呀,该怎么破解。”见玉留涯要骂,他急急的说:“反正秦阳师伯算他们就是一顺手的事,不损耗他修为的。就当给他老人家悠闲的闭关生活添个乐子。”

  “呵呵,你怎么不去请?”玉留涯皮笑肉不笑。

  林隐:“我得看着金信呀。还是师兄你更有面子。”

  四个人都殷切的望着他,去嘛去嘛,好师兄了,都是为了孩子好,回头咱该祭天祭天该拜祖拜祖,孩子好了也感谢你。

  玉留涯算是看明白了,也就是这个时候,他才是他们的好师兄。

  不过,他是要去找老祖们一趟,毕竟那魔族潜入朝华宗腹地离着弟子们那么近,V3.3.9这事可太不妙,事关整个宗门的安危,他不能只守在这里。

  玉留涯急匆匆离去,四个人又开始守着自己的徒弟发呆。中间丹师过来看,见他们如此连连摇头。想到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四个小弟子的大名,他在丹房都听说过,修炼天分自然是有,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3.3.9更会调皮捣蛋,据说闹了不少事出来。可见这引人注目的孩子总是多舛。

  一天后,V3.3.9玉留涯回来,声音有些嘶哑:“人跑了。”

  四人目光如电的望来。

  玉留涯:“朝华宗挂出悬赏令,只要那人敢在颀野天出现,管教他有来无回。”

  四人对这个保证并不相信,杀,并不难,自家多的是给力的老祖宗,难的是魔族的手段太多,伪装起来不易发现,不然这么多年总被他们偷偷混进来杀不干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