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风云人 >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9.5.2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9.5.2

  3专业人士

  李修言把自己的虫卵放在百眼真君的虫卵旁。

  (ノ“◑◑)ノ“(。•́︿•̀。)

  ψ(。•؎•。)ψ

  (*`O´)

  百眼真君的虫卵被吃掉了。

  李修言感觉它似乎变肥了一些,可在实际的目测中,它其实并无变化。

  他只是有种奇怪的感觉,那一瞬间……

  他能感觉到宇宙间的脉动。

  这便是气感,通常情况下,这是只有被寄生者,也就是筑基修士才能感觉到的东西,可他的虫卵,已经被剥离出身体了,照理说不该产生气感……

  ‘尝试与它沟通。’

  他想起了老板说的话。

  李修言反手摸向腰间,那里悬挂着两根大约二十厘米长的短棍,一根黑色,第一一根白色。

  这是人类联盟基于虫族科技仿造的‘真元力道具’,用修真者的话来说就是‘法宝’。

  取下白色的那根,握在手中,李修言闭上眼,尝试向虫卵传达某种意念。

  「喂,臭虫子,帮我点亮它。」

  良久,没有任何反应,虫卵只是静静的漂浮于他面前,气感也消失了。

  看来这家伙还是只会吃饭,重生不会干活。

  ——按照预定的设想,只要它愿意提供真元力,那么李修言就能点亮这把‘真元剑’,此前他曾做到过一次,但不知为何,在那之后,它就再也不帮忙了。

  也罢,还是先干正事。

  李修言向蓝问道:“分析要多久能完成?”

  “设备比较老旧,大概要……十二个小时——这期间您有别的打算么,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9.5.2李哥?”

  “分析不出百眼真君的记忆,现在最好别轻举妄动,先等着吧,反正我们时间充裕……”

  “那个……有件事我得告诉你,李哥,我们的时间……可能没有那么多。”

  李修言皱了皱眉,沉默片刻。

  “老板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

  李修言的情况有些特殊,他曾是人类联盟最精锐的星际战士之一,身经百战,功勋卓著,年纪轻轻已是少校军衔,前途一片光明……

  但就在不久前的一次沦陷区夺还作战中,上级将一个极为重要的任务交给了他。

  而他因为某些原因,不仅任务失败自己被寄生,还由此导致了非常严重的后果。

  李修言因此被判处有罪,强制退役……

  简单说就是:你惹出了大麻烦,本该判刑,但念在你满身功勋,也就不追究责任了,但从今往后你也不能再待在军队里,反正你也被寄生了,第一就去后方治疗等候发落吧。

  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李修言也愿领此罚,但他还是有些不甘心,他不想离开前线……

  就在这个时候,重生老板,找到了他。

  她是一个军方下属高级实验室的负责人,正在进行一项有趣的研究,这项研究需要有人替她去沦陷区(三千世界)干一些活。

  她的权限特殊,层级很高,只要李修言点头,她就能把李修言调到自己手下。

  李修言答应了。

  只要能让他重回三千世界,怎么也比去后方养老强。

  第一个任务,便在这颗名为‘参毕星’的末法星球。

  参毕星是人虫大战中第一批沦陷的星球,那个时候,人类联盟在还不够了解虫族的情况下,曾往沦陷区派遣了大量星际战士。

  这些战士大多有去无回,十不存一。

  随着虫族占领的星球越来越多,那些没有回来的人,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9.5.2便再也无法联系上了,人类联盟默认……他们已经牺牲了。

  “几个月前,我们收到了来自毕参星的信号,信号编码来自一万年前的第一批先遣战士。”

  “我要你去那里,找到信号来源,不管是死是活,把他们,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9.5.2带回来!”

  李修言就这样,和他的接线员蓝小姐来到了这里。

  从蓝把他投往毕参星的那一刻起,他就觉得这事儿有点……不太对劲。

  因为老板给他的装备箱里总共只有一只机械臂、两把真元剑(其中有一把还不能用)、三颗核子弹……若干常规制式装备……

  这任务可是深入敌后的特战行动,作为身经百战的星际战士,李修言很清楚,以往这种情况上级恨不得把士兵武装到牙齿。

  可就手上这些装备,他顶多也就能和结丹期修士碰一碰。

  “她说,要等你降临之后才能告诉你……”

  “告诉我什么?”

  “这次任务不会在大夏号的计划表中,大夏号将按预定计划巡航,毕参星的十三分之一个公转周期后,大夏号将跳跃到下一个星区。”

  李修言深吸一口气,大夏号是他们的母舰,完成任务之后他们得开着科研船回大夏号复命。

  科研船没有跨星区跳跃的能力,一旦大夏号离开这个星区,我们就回不去了。

  “毕参星的十三分之一个公转周期,也就是大约二十次日夜更替,重生你是说,我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干这活儿,下载对吧?”

  “就,就是这样……”蓝小声道。

  这还真是,下载地狱一般的任务呐。

  这个任务本来不难。

  因为李修言要做的事情,实质上是调查、搜索,他只要找到信号来源就行,不必强行与这里的修真者发生冲突,所以装备是否简陋,仙侣关系不大。

  只要给他充足的时间,大不了拿着探测器把这颗星球一寸一寸的翻一遍,总能找到。

  可一旦加上时间限制……

  这个时候,装备问题就会变得很棘手了。

  二十天……二十天要从一颗星球上找到几个一万年前的人……

  “好,我知道了。”

  李修言起身,朝着洞外走去。

  “李哥你现在是要去……”

  “我会先把那三个肉票送回雍州城,然后在那里找找百眼真君的同伙——船上的有机3D打印机可以克隆百眼真君的身体吗?”

  “可以的,等等,你说雍州城里有百眼真君的同伙?”

  “你没听到他刚才对仙徒说的话么,‘让你去取丹料’,末法星球修真者生存艰难,他们需要世俗的力量为他们攫取资源。”

  “你那边在解析他记忆的同时,我也会去找他的同伙,两边同时进行……其实刚才来的路上,那个仙徒已经告诉了我们一些线索,还记得这颗星球是如何变成末法星球的吗?”

  “域外天魔侵入此界,我辈仙祖为了庇护人族,与其大战……”

  “域外天魔是谁?”

  域外天魔,是我们。

  蓝恍然大悟:“哦,我明白了,我分析百眼真君的记忆,和您去找他的同伙,都是为了了解域外天魔的消息……”

  “我劝你最好不要太乐观,仙侣蓝小姐。”

  “嗯?怎么了?”

  “先遣队来到这里差不多是一万年前的事情,那场大战也应该是那个时间,大战之后,大量高阶虫族死亡,导致灵气消退,剩下的高阶虫族离开毕参星……这颗星球上不大可能还剩下当年战争的亲历者。”

  “那就是我们问不出来域外天魔的消息?”

  “也不一定,总之,像百眼真君这样的筑基修士是不大可能知道的,但是他的师父,下载他师父的师父……这颗星球上现存最强的修真者,那个元婴修士,应该是当年参与大战的高阶虫族的后代,他,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9.5.2肯定知道些什么。”

  蓝沉默了片刻,惊讶道:“您是要顺藤摸瓜,找到这颗星球上的元婴修真者!?”

  李修言认真道:“只给二十天时间,要确保完成任务,想来想去,也只有去抓个元婴的舌头问问了。”

  “可,下载可您没有装备啊!”

  “蓝小姐,请你相信专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