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运之轮 > 香港马报 下载 V5.4.8

香港马报 下载 V5.4.8

  在这鸿蒙神山之中激战的时候,在上界天之中,也有着一些事情发生。

  天渊之中,出现了数位斩道圣帝级别的存在,强攻天渊,想要解救这天渊之下,被封印的祖界,帝王天修行者。

  这件震惊上界天的事情发生的时候,远在南荒的凤族,却是同样有着事情发生。

  凤族居所有着两处,一处是凤族第六脉到凤族第九脉居住的无尽火山,一处是凤族第一脉到第五脉的凤族族地。

  这一天,凤天劫来到了凤族的族地之中,看着那高高矗立的南荒最为巨大的火山,不禁心中生了不少感慨。

  在凤天劫的身边,便是那一位执掌着天帝法器,定天罗盘的黑袍人。

  凤天劫,也就是九妖之一的千落,微微闭着双眼:“你听。”

  那黑袍人有些莫名其妙:“听什么?”

  “忘川的声音。”千落嘴角带起了一丝笑意。

  黑袍人冷哼一声:“九妖忘川?你能听到忘川的声音,恐怕离死不远了。”

  千落也不在意,只是笑笑:“你觉着忘川不死,灵常神能活下来吗?”

  那黑袍人也不作答,只是道:“六位斩道圣帝前去天渊,他们身上有着定天罗盘的印记,只要不深入天渊,随时可以来到凤族。”

  “八位大帝,二十二位帝君,想来,对着凤族下手,应该问题不大。”

  千落道:“你觉着,那六位斩道圣帝的突然消失,会不引起人的怀疑?凤族的异常,即便是你有着定天罗盘,你觉着你能遮掩多久的天机?”

  黑袍人笑道:“一刻钟。”

  下一刻,黑袍人手中的定天罗盘冲天而起,掩盖了整个凤族族地,将这凤族族地暂时封禁起来。

  在这凤族族地被封印的刹那,香港马报 下载 V5.4.8整个凤族族地便是有着强大无比的火焰神光爆发,下载一座巨大的火焰凤凰覆盖在整个凤族族地之上。

  一声嘹亮的凤鸣响起,那巨大的火焰凤凰冲天而起,轰击向那定天罗盘。

  定天罗盘变得巨大无比,一道道的定天罗盘的刻度浮现,挡住了那巨大的火焰凤凰。

  “非帝君之上的凤族人,紧守凤族大阵各处,帝君级以上的修行者,随我杀敌。”

  凤族之中,一声大喝传来,凤族之中,那位之前在周青成亲现场的时候出现过的斩道圣帝现出身影,立身在那巨大的火焰凤凰之下。

  那位凤族斩道圣帝目光一冷:“凤天劫,你在做什么?”

  凤天劫的身形变换,恢复了千落的本体:“凤天劫,我已经好久没有做回自己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名千落。”

  那位凤族斩道圣帝一愣:“九妖千落?”

  千落脸上浮现一丝笑容:“看来,即便我消失了这么久,也不是一点名气都没有嘛。”

  千落抬手,一道道的恐怖力量流转,一道神光爆发,杀向这尊凤族的斩道圣帝。

  九妖千落,斩道圣帝斩界道的人物,对上这尊凤族的斩道圣帝可谓是碾压。

  但是九妖千落最擅长的却不是近身搏杀,而是幻术,正是因为如此,初一交手,这位九妖千落并没有碾压性的斩杀这尊凤族的斩道圣帝。

  这凤族的斩道圣帝虽然只是初入斩道圣帝的境界,但是却是可以借助那庇护整个凤族的超级大阵,那巨大的火焰凤凰的力量,一时半会之下,这一位九妖千落也是难以击杀这尊凤族的斩道圣帝。

  凤族之中,十一位大帝级别的修行者,三十余位帝君级别的修行者出现,杀向影组织的大帝与帝君。

  那位黑袍人一直没有出手,看着凤族的众多修行者,自语了一句:“血迹凤族,不知道够不够。”

  “四位斩道圣帝的完整灵魂,凤族希望也能在贡献几位。”

  天渊,乃是镇渊帝的领土,镇渊帝乃是斩道圣帝级别的存在,更是一体双魂的存在,就算是那六位斩道圣帝联手进攻天渊,都无法深入天渊千丈。

  在天渊之战爆发的时候,三千州之地留守的一位位斩道圣帝也是感受到了天渊之战的气息。

  一位位斩道圣帝离开,开始支援天渊。

  凤族之中,那定天罗盘的力量闪动,定天罗盘的力量足以将那六位斩道圣帝瞬间传送到凤族。

  天渊之中,与镇渊帝一战的六位斩道圣帝突然消失,那镇渊帝也是一愣。

  镇渊帝目光闪动,抬手之间,一道道的神魔之力流转,汇入到虚无空间之中。

  “洪荒之地,南荒?”、镇渊帝的力量虽然强大,但是也无法跟踪那定天罗盘的力量,镇渊帝能察觉到他们的气息消失在南荒,已经很不容易了。

  镇渊帝矗立在天渊之上,不一会儿,便是四道气息降临。

  “镇渊帝,香港有人进攻天渊?”

  镇渊帝点头:“他们的气息消失在了南荒,你们去找,我要防止他们调虎离山,坐镇天渊。”

  “好!”

  四位斩道圣帝应了一声,向着南荒而去。

  六位斩道圣帝降临这凤族的一刹那,那位凤族的斩道圣帝脸色大变。

  在这六位斩道圣帝出现的时候,那位黑袍人笑道:“诸位,既然你们来了,下载那一切,就开始了,我们只有半刻钟的时间,做的不够快,可能就逃不出去了。”

  那黑袍人手中,一座血色的祭坛浮现,香港这座血色的祭坛,与悬浮在那三处边线战场上的血色祭坛气息如出一辙。

  这也是一座血色祭坛,不过是那血色祭坛的本体投影的力量造就的。

  这座血色祭坛出现的刹那,便是与那天上的定天罗盘契合在一起,一道道的恐怖力量轰击了那凤族族地,凤族族地之中,一位位的凤族修行者被那强大的血光侵染,化作了血气,被吞噬进那血色祭坛之中。

  那巨大的火焰凤凰浮动,一道道的恐怖火焰之力爆发,轰向那定天罗盘与血色祭坛垂落下的力量。

  在这凤族之中,有着一道道强大的气息爆发,凤族族长的身影浮现,落在了那火焰凤凰的头颅之上。

  身上的气息,与那火焰凤凰几乎是连接在了一起:“便是你,在龙族之中出手的?”

  那黑袍人看着凤族族长,笑道:“今日,我不宜出手,不知道凤族危局,前辈准备如何解呢?”

  凤族族长目光一动,这人说今日自己不便动手,难不成是怕自己动手暴露身份?若是这样的话,这人的力量恐怕很是特殊,只要动用,就会被认出来,所以这人只动用定天罗盘与血色祭坛的力量。

  那六位斩道圣帝联手,轰杀向那尊强大无比的火焰凤凰。

  在凤族之中,又有着三道强大无比的气息浮现,这三道气息皆是斩道圣帝,两尊斩身道,一尊斩魂道。

  而那凤族族长,也不过是斩魂道,接近斩界道的修为。

  但是那凤族族长在掌控了那凤族的护宗大阵,V5.4.8与那火焰凤凰连接在一起的时候,战力直逼最顶尖的斩界道斩道圣帝。

  那最开始出现的凤族斩道圣帝与后出现的三位凤族斩道圣帝联手,身体与那巨大的火焰凤凰共鸣,借助着那火焰凤凰的力量,抵挡着那七位影组织的斩道圣帝。

  好在影组织七位斩道圣帝之中,只有着那九妖千落是斩界道的修为,另外六位,三位斩灵道,三位斩身道,修为上不是很高,凤族之人暂时还可以抵挡的住。

  九妖千落手中,一道道的幻之大道的力量浮现,将凤族四位斩道圣帝拉入到环境之中。

  余下的六位影组织斩道圣帝,下载四位进入到这环境之中,攻杀那凤族的四位斩道圣帝。

  而另外两位影组织的斩道圣帝,最终是腾出手来,扑杀向凤族的族地。

  凤族的大帝与帝君级别的强者,没有敌手的全部压向那两尊斩道圣帝。

  但是斩道圣帝是何等人物,帝君境界与大帝境界的修行者再多,也不是一位斩道圣帝的对手。

  更何况,影组织之中可是有着两尊斩道圣帝。

  两尊斩道圣帝的出手,便是意味着凤族的灭顶之灾降临。

  这两尊斩道圣帝引导着那血色祭坛的力量不断地轰落,凤族族地之中,一座座建筑崩碎,一位位凤族族人被轰成血雾,被那血色祭坛吸收。

  凤族族长目眦欲裂,看着那不断地被毁灭的凤族族地,不断地被猎杀的凤族族长却是无可奈何。

  凤族族长驾驭着那巨大的火焰凤凰,不断地轰击着那巨大的定天罗盘。

  只有打破定天罗盘的力量,凤族之危才可以化解。

  这八位影组织的斩道圣帝,单论修为而言,那九妖千落便是可以轰杀在场的所有人,更何况,还有着那执掌着定天罗盘的神秘黑袍人。

  那黑袍不出手,是担心自己的身份暴露,但是若是真的到了非出手不可的程度,这位黑袍人绝对不会犹豫。

  那黑袍人盯着那一道道的融入到这血色祭坛之中的血色力量,露出一丝笑意:“半个凤族的血,应该可以使得这血色祭坛启动了吧。”

  凤族,作为上界天二十大势力之一,底蕴可谓是极为强大,马报凤天劫乃是千落所化,凤天音乃是影组织,也被斩杀。

  现如今,凤族依旧是有着五位斩道圣帝级别的存在。

  加上被白骨君主斩杀的那一位,百里苏明,以及龟道人时间棱晶之中的那一位斩道圣帝,再加上此次进入到这凤族的影组织的影主也是必然暴露无遗。

  影组织的力量,差不多有着一半暴露在世人面前了。

  被困在那千落幻境之中的凤族最后的四位斩道圣帝,无法感知到这凤族,但是隐约之中的预感也是察觉到凤族正在经受着巨大的灾难。

  凤族族长虽然有心,但是却要对抗那定天罗盘的力量,定天罗盘不破,V5.4.8凤族危局难解。

  凤族族长沉声喝道:“凤族五脉,启动大阵。”

  凤族五脉之中,那仅仅只是覆盖着整个凤族五脉的五道巨大阵法被启动,一道道巨大的火焰之力冲天而起,杀向那两尊斩道圣帝。

  虽然凤族五脉凭借着阵法之力勉强抵挡住了这两位斩道圣帝的进攻,但是这两位斩道圣帝每一次出手,都会震死一大片凤族之人,甚至一些凤族之人还被震成了血雾。

  那五脉的阵法,根本坚持不了太久,很快就直接破灭,那两位影组织斩道圣帝悍然出手,将一位位的凤族族人打碎成血雾,献祭给那血色祭坛。

  “孩子,我的孩子!”

  有凤族修行者在凄厉的哭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化为血雾却无能无力。

  “爸爸,妈妈!”

  也有的凤族孩童的父母在抵抗之中被打爆,在这无尽的火与血之中消亡,找不到自己的父母亲人的孩童,在哭泣,在哀嚎。

  “凤祖!您在哪里,请您归来,佑我凤族!”

  越来越多的凤族之人的修行者响起,但是却有着更多悍不畏死的凤族修行冲天而起。

  一位位的修行者冲天而起,但是却被那两尊影组织的斩道圣帝直接斩杀,毫不留情,化作了漫天的血雾,香港将这凤族族地的天空染红。

  那操纵着自己的幻境领域的千落突然脸色一变:“是你,你想死吗?”

  在千落的小世界之中,一道道的火焰之力冲天而起,那真正的凤天劫的身体之上,马报涌现着无尽的火焰。

  凤天劫也是感受到了凤族的劫难,在疯狂的挣脱,V5.4.8激起一道道的恐怖火焰之力。

  但是千落的修为本就胜过这凤天劫,凤天劫被囚禁的太久,也是难以挣脱。

  “凤祖,请您归来,佑我凤族!”

  “凤祖,请您归来,佑我凤族!”

  “凤祖,请您归来,佑我凤族!”

  每一位悍不畏死的冲上天际的凤族族人在化作漫天的血雾之前,都是震散了自己的灵魂,发出浩大的魂音,响彻天地,想要呼唤凤族。

  每一位凤族之中的妇孺老人,马报都是虔诚的跪在凤祖的神像之前,默默地祈祷,呼唤。

  但是这定天罗盘之下,这些凤族之人的呼唤完全没有任何用处,凤祖,依旧未曾出现。

  那黑袍人看着这一位位死去的凤族之人,香港马报 下载 V5.4.8听着他们死去前那满是血与泪的呼唤,那绝望的哀嚎,却是一点波动都没有。

  “凤祖,你真的还活着吗?”

  那困住了四位凤族斩道圣帝,并且配合着影组织的四位斩道圣帝重创了那凤族四位斩道圣帝的千落,猛然之间咳出了一口鲜血。

  在千落身后,一片空间陡然破碎,无穷无尽的火焰之力四散。

  “凤祖!”一声凄厉而又绝望的声音响彻天地之间,就连那定天罗盘都没有完全阻挡下来。

  那黑袍人脸色微变:“真的是好魄力。”

  千落大口咳血,看着那无尽的火焰也是露出了阴狠的笑容。

  “好一个凤天劫,竟然还能自爆自己的小世界,以自己的命呼唤凤祖吗?但是一个早就消失的人,还回得来吗?!”

  南荒之地,虽然在南荒之外的遥远处,有着那被食甘毁灭的大陆,但是除了那大陆之外,南荒之地的不远处,还有着笼罩在整个凤族之上的阴影。

  恶魂谷,香港马报 下载 V5.4.8周青曾经见过的那恶魂之花的源头。

  恶魂谷坐落在一片巨大的大陆之上,这处大陆的中心,便是封禁那混沌恶魂的恶魂谷。

  “凤祖!”

  那凤天劫以自身生命为代价发出的呼唤凤族的声音也是传递到了这恶魂谷之外。

  这承载着恶魂谷的大地在疯狂的颤动着,大地开裂,一缕缕的岩浆地火冲天而起。

  一对遮蔽了天空的巨大翅膀浮现,双翼之上,一缕缕的火焰垂落,滴落向着恶魂谷大陆。

  巨大的火焰凤凰浮现,双翼一震,一声嘹亮的凤鸣响彻天地,这只巨大无比的凤凰向着那南荒大地而去。

  在这尊巨大的凤凰离开之后,那恶魂谷之上,陡然间亮起了一只巨大的眼睛。

  “哈哈哈哈,走了,终于走了,香港这一次,谁还能挡我脱困!天妖皇,我回来了!”

  这凤天劫的死亡魂音既然可以传递到那恶魂谷大陆,便也足以传遍整个南荒。

  那已经来到南荒的四位斩道圣帝对视一眼,便是明白了凤族发生了变故,四人身体一动,向着那凤族敢去。

  黑袍人神色阴冷:“千落,杀了他们死个,取了他们的灵魂,我们需要赶快撤走了。”

  千落无奈叹了一口气:“真的是该死啊,这一次出手,就算是有着定天罗盘,那几个烦人的家伙也是会察觉到我的。”

  黑袍人有些不满:“巫祖死了,祖龙成就天帝了,那七位也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在这世间,三神四魔九大妖,不过就还有着你,马报灵常,禄仟与那尊大妖,我就不明白你有什么怕的。”

  千落冷哼一声,也不再多解释,抬手间,身上的气息陡然变得恐怖无比,那幻境之中的四位影组织斩道圣帝被直接传送了出去。

  “你们四个,抓紧去收割凤族之人,这四人交给我了。”

  幻境领域之中的四人,在这幻境一变的时候,便是察觉出了不对劲,这九妖千落,不惜暴露也要出手了。

  那黑袍人抬手,定天罗盘落到了这黑袍人的手中,既然已经没有必要隐瞒天机,便直接动手杀了这凤族族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