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剑歌 >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1.2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1.2

  第二日一早,浓浓醒来后白枝伺候浓浓用着早膳,说起嘉禾郡主前几日说今日要来拜访。

  浓浓这才想起这事来,用了早膳便给嘉禾挑了些饰品准备送给她。

  等了一上午,直到用午膳了也不见嘉禾的影子,浓浓一直等着也没有午睡,结果过了晌午人还是没来。

  “兴许是忘了,我去睡一觉,半个时辰后喊我。”

  浓浓打了个哈欠,说着便更了衣上床睡觉了。

  浓浓这一觉睡的沉,白枝见浓浓睡得香,左右无事可做便也没有叫她。

  直到快黄昏了,浓浓才睡醒,计划白枝进来跟迷迷糊糊的浓浓说了句嘉禾郡主来了。

  浓浓醒了醒神,忙换好衣服出去。

  看见嘉禾神色不对,眼睛也红红的,浓浓吓了一跳将人拉到里屋,又吩咐人送了些点心来。

  “怎么了这是?”浓浓一脸担忧的问。

  嘉禾低着脑袋,用手帕一边拭泪一边说着这阵子的事情。

  “我听闻萧二公子在京城的西连琴社学习弹琴,便央求着母亲也同意我去,母亲还以为我转了性子,愿意在这些琴棋书画上用心思了,欢天喜地的送我去了。”

  又是因为那个萧二公子,浓浓有些不悦,但还是继续听着。

  “然后我就和萧公子成了同学,我真的喜欢他,他那样风流倜傥,又爱见义勇为,怎么会不是个好人呢?可是父亲母亲就是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前阵子发现我和萧公子一起散步,还当场将他斥责一顿,我真是在他面前都抬不起头来了。”

  浓浓听此严肃了表情:“这就是你过分了,他还没表现出什么,你就与他散步,孤男寡女让别人看了去做何想法。”

  “他才不是什么都没表现呢。”嘉禾急切的反驳着,为萧景澈辩解起来。

  “他送了我一个镯子,人工说是他母亲留给他的,平常从不示人。他还说无论有什么阻拦,他都会想办法让我和他在一起。”

  浓浓有些生气的拍了她的手背:“他怎么与你说这些?你还是个清白姑娘呢,若他真有心就请媒人去你府里,求你父母将你嫁与他,私底下哄你算怎么回事。”

  “谁说的。我才不想看我父亲母亲为难他,他说给我听就够了,澳洲我爹娘还是我来劝的好。”嘉禾不满的看着浓浓。

  “你怎么傻成这样。”浓浓气愤的看着她,人工生气的与她讲道理。

  “你有没有想过他喜欢的是你这个人还是你的身份。你是郡主,他娶了你能得多大的好处?他嘴上说着喜欢你,可有付出过实际行动吗?这些你怎么就想不明白。”

  嘉禾听着这和他父母如出一辙的话,顿时觉得浓浓也是成了亲变得死板了,一点也不了解她的心思了。

  连个找到共鸣的人都没有,嘉禾一阵失落,不满的反驳着浓浓。

  “他现在去只能是碰一鼻子灰,软件是我不同意他去的。他那么厉害,等他有了一番成就,不怕父亲母亲不同意。”

  浓浓被她气的无语,二人又说了会儿话,觉得胤礽快回来了,计划嘉禾便告辞了。

  晚上浓浓心不在焉的用着晚膳,胤礽瞧她出神,弹了她脑门一下。

  “想什么呢,一晚上了都没看你夫君一眼。”

  浓浓吓了一下,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1.2回了神,将白天嘉禾来的事情说给了胤礽。

  胤礽思索了片刻道:“嘉禾和你一般大,也该有喜欢的人了,这有什么。”

  “可是这有些过了。”浓浓反驳道:“而且萧景澈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人呢便就这样私定终身,我怎么能放心。”

  胤礽对于萧景澈的印象还停留在上次,当时因为浓浓的事调查萧景杭的时候。

  因为是顺带调查了一下,胤礽只记得是还挺上进的一个人,软件年纪轻轻又是庶出就爬到那个位子上,着实不易。

  “嘉禾自然有自己的想法,你也别干涉太多了,受累不讨好。”胤礽给她盛了一碗粥,软件让她好好吃饭。

  浓浓接过喝了起来,只是脸上还是心事重重的样子,胤礽也没办法,只能用了晚膳带她去院子里遛弯。

  月光如水,胤礽和浓浓牵着手漫步在廊下,刚想开口说话,便看见一个黑影飞快的面前扫过。

  浓浓也看见了,吓了一跳,有些害怕的往胤礽身边靠了靠。

  “浓浓别怕,应该是跑进来一个小动物。”

  胤礽拉着浓浓往刚刚黑影消失的地方走去。

  来到原来浓浓住过的废弃的后院,这里废弃了之后就没人再来了,浓浓发现主殿的旁边神奇的多了一个小草窝。

  浓浓好奇的走过去,看见窝里有个东西在动,浓浓害怕的跑回胤礽旁边。

  胤礽牵着浓浓走近,俯下身子扒拉了几下,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从里面漏了个尾巴出来。

  浓浓看着一条花棕色的毛毛的尾巴,来了兴趣,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1.2怂恿着胤礽把它的窝给拆了,这样就能看见它是个什么东西了。

  胤礽笑着点了点浓浓的脑袋,然后将草窝门口的杂草拔了,里面突然窜出来一只东西,胤礽手急眼快的将它抓住。

  浓浓看着胤礽手里毛茸茸的狸花猫,一脸欣喜的摸了摸它的毛。

  怀里的狸花猫不安的动着,想逃出这个不熟悉的怀抱,叫声也带着颤抖。

  浓浓安抚的帮它顺着毛,学着它的叫声想让它安心。

  胤礽笑她傻气,一手抱着猫,一手牵着浓浓回到了仪心院。

  到了屋子里,狸花猫感觉到温暖,不再那么害怕,跑到了熏炉旁边。

  浓浓拿起肉脯喂它,狸花猫闻了闻,然后小心翼翼的刁起来跑到一旁吃了起来。

  浓浓看着这个毛茸茸的东西,喜欢的不得了,一直蹲在旁边看它。

  胤礽看着浓浓喜欢,便提议道:“这应该是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猫,人工浓浓要是喜欢就养着它吧。”

  浓浓欢喜的答应,然后盘算着给她起个名字,再安一个窝。

  从前在府里,杨夫人总是以玩物丧志为由不让浓浓养动物,所以头一次养狸花猫的浓浓心里新鲜不已。

  胤礽没想到她这么感兴趣,于是提议将一些做衣服的碎布给它搭一个窝。

  浓浓十分同意,当即将一些平时绣荷包手帕的碎布找了出来。

  胤礽笑着拿过她手里的东西,让她去沐浴。

  “今日太晚了,明天浓浓醒来再做吧。”

  浓浓点了点头,将猫抱起来就要去沐浴,又被胤礽拦下。

  “我找一个小桶,给它也洗个澡。”浓浓解释道。

  胤礽笑着将猫接回来道:“我给它洗吧,等浓浓出来就能看见一只干净的狸花猫了。”

  看他愿意干这些琐事,浓浓欣然同意然后放心的去沐浴了。

  果然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只毛质光泽的狸花猫在胤礽身边趴着,澳洲似是也想看看胤礽手中的书。

  二人将猫先放到了一个铺了垫子的小篮子里,然后便去歇息了。

  第二日胤礽休沐,没有去上朝,便起来给猫搭窝。

  狸花猫睡觉的篮子被无情的拆了,变成了猫窝的支架,很快一个猫窝的骨架就做好了。

  胤礽又拿布匹与丝带开始制作和固定外围,旁边的狸花猫转着亮亮的猫眼滴溜溜的看着他。

  胤礽目光敏捷的捕捉到猫的直视,低头看了它一眼。

  不过是个浑身是毛,还是些棕黑的灰的相间的杂毛,就一双眼睛还算精神,真不知道这丑猫有什么好看的,让浓浓那样稀罕的抱着。

  胤礽的猫窝制作接近尾声,浓浓也醒了,软件看到旁边没人以为胤礽又去上朝了便没有在意,又磨蹭了一会才起来。

  浓浓往外走着,正好奇白枝怎么没进来伺候,就看见一个漂亮的崭新的小房子摆在地上。

  浓浓开心的走过去,发现这个小房子竟然还有窗户和门,将门拉开,一只毛茸茸的脑袋从里面钻出来。

  看见狸花猫,浓浓这才欣喜的发现这是一个猫窝,顿时好奇是谁做的。

  胤礽净完手回来时,浓浓正蹲在地上逗着猫玩,丝毫没有察觉自己走了进来。

  胤礽缓步过去,蹲在浓浓旁边,喵了一声。

  听见这个不和谐的声音,浓浓和狸花猫同时抬头,看见胤礽,澳洲浓浓吓了一跳,差点摔了个屁股蹲儿。

  胤礽将浓浓扶起来,又把猫抱到浓浓怀里。

  “这个猫窝还满意吗?”

  “这是你做的?”浓浓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胤礽笑着点点头,澳洲看着浓浓惊喜的样子,胤礽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不夸夸你夫君吗?”

  “你怎么这么厉害。”说这些撒娇的话对于浓浓来说已经是信手拈来,可胤礽还是受用的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