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计划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9.8.5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9.8.5

  【调查问卷】

  昨天我打架输了,感觉非常生气。

  睡觉前眼睛好像很不舒服,然后起床以后别人告诉我是写轮眼突破了,我真是太强了!

  ……

  看完今天三池写下的调查问卷。

  天子对一旁的爱野小声说到:“看来我的一部分猜想是对的,写轮眼直接赋予人类以后,确实会产生更加明显的性格和行为改变。”

  天子手上自然有三池的各种背景信息调查。

  三池原本是一个性格憨厚,六码没有太大志向的普通人。

  因为在彼之国入侵的战乱时期家人意外死亡,六码所以孑然一人。

  于是他被天子等人带到桃源乡来,中特成为了第一批居民。

  这样一位看不出什么志向的普通人。

  在直接使用写轮眼仅仅第二天,就产生了想与人争斗的倾向。

  并且还会因为打架输了这种失败懊恼的情绪,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9.8.5竟然直接突破到了二勾玉的境界。

  “昨天一共有六人进行了战斗切磋,他们全部都是写轮眼的测试者。”爱野说到。

  “那白眼测试者们在干什么?”天子有些疑惑的问道。

  “有两人什么也不想干的样子,等着实验结束,剩下的人则都在安静看书。”

  “这么看来,白眼的血迹者明显要安静老实得多么?”天子扶着下巴不断思考。

  乍一看起来,成着冷静似乎是一件好事,但是事情真的有这么简单么?

  到底是因为这种表现是他们原本的意愿,还是说白眼也会影响到使用者的性格和思维模式呢?

  这些需要更多的后续观察。

  “那个三池,开双勾玉写轮眼的时间比我预想的还要快,十二需要重点观察一下他的性格变化。还有白眼组的绯木,也非常有天赋的样子,中特已经开始琢磨起回天跟八卦掌了。”

  “对了,今天我准备出去一趟,下午的训练你带着他们进行训练就好,记得穿好白绝铠甲,有什么事情可以用五符联系到我。”

  天子对爱野叮嘱了一阵,从密道离开了实验室。

  现在第一实验室的大门已经紧闭,如果没有意外半年内是不准备开启了。

  离开实验室后,天子前往了道路的另外一侧。

  在天子主持的第一实验室两边,还有两间规模相仿的巨大实验室,通过一条笔直的道路相连接。

  姑且算是第二和第三实验室吧。

  第二实验室被拨给了桔也,目前专门用来进行超大恒定结界术的相关研究。

  第三实验室则是交给了玄武,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9.8.5带领团队进行常规忍术方向的研究。

  而天子的目的地就是第三实验室了。

  “天子大人。”

  天子进门以后,码中便看到了在一旁测量数据的龙马,和茂等人。

  还有玄武与九郎等人正在上下忙活。

  随着实验室的相继落成,现在和茂等人也把场地转移到了这边。

  “刚搬过来,感觉怎么样?”天子问着玄武。

  “实验室的条件很不错,就是太冷清了一些。”玄武说到。

  现在空空荡荡的,他们几人只占据了很小的一片区域。

  “现在确实人手不足,等第一批学员毕业以后就好了。”天子笑了笑。

  玄武也点点头。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幻境加速学习。

  第一批的学员们已经逐渐掌握了学习的窍门。

  在成年人的心智水平理解能力,天才记忆力等天赋的支持,查克拉的加持还有一堆思维模式的教导之下。

  进度快的那批人已经差不多学完了相当于小学四年级层面的知识,正在往初中水平不断精进。

  千万不要小看小学毕业这件事情。

  事实上即使在人类文明社会已经步入现代化以后,小学毕业的劳动力也可以在一个发展中国家从事绝大部分工作岗位了。

  只不过因为人类教育行业的沉淀才导致了高学历高标准的树立。

  反正按照天子等人的规划,打算将这批学员分为两部分。

  首先是非常有学习天分,对学习这件事情也有足够热情的那一小部分学员,天子支持他们继续进修。

  而另外大半学习进度相对落后,六码也看不出足够学习热情的那部分学员。

  天子考虑再三,决定让他们在这一两周内结业,加入到各个实验室中参与工作。

  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即使是一样优渥的条件,甚至依靠查克拉,学习相关的天赋已经抹平了绝大部分学习的门槛。

  但是每个人的意志力和学习欲望还是有所不同,十二造成了最终学习效率的差距。

  这也算是符合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了,对于那些勉强的学员来说也不一定是坏事。

  提前接触到工作,他们也可以在岗位上继续进行学习,甚至还可以掌握非常多的专业知识。

  而继续进修的人,就等于说是继续读大学,研究生,继续深入学习天子放在图书馆中的各种知识。

  所以说,不出意外的话,第一批学员会在未来陆续的补充到实验室中。

  “如果有足够的人手的话,和茂那边的尘遁实验就能尽快开展了,还有关于白绝主机和幻境的强化项目也迫切需要提起来。”玄武说到。

  目前的幻境,勉强只能支持三四十人同时使用。

  这是因为技术上的不成熟,配套术式优化不足和白绝体质懦弱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

  但是这样的一套系统现在还可以勉强支持起幻想乡存在,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9.8.5但是不久后的将来就会变得越来越捉襟见肘。

  甚至桔也那边,也刚刚已经完成了第二批意识转移仪式。

  目前又多出了十二位重新“复活”的神之国居民,正在做一些基础的适应。

  这些人现在还没有一个去处,直接作为普通居民跟普通人类进行混居也不太合适,最好的办法还是让他们接受基础的教育。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单纯的建造新的主机来开辟幻境副本满足需求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扩充幻想乡的总连接人数。

  所以由玄武和天子带头,准备开启白绝主机的下一代的研发项目。

  “今天我过来主要是来看下你们这边的情况,等到学员入职以后这套体系才能初步的跑起来,目前来说不需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天子看了看玄武的脸色说到。

  再看看一旁的九郎,也是非常忙碌的样子,眼周甚至还有了一圈黑眼圈。

  “天子大人一上来就给了我这么大的重任,十二我不得不扛起来呀。”玄武脸上苦笑一下。

  其实心里也感到非常感激。

  只是因为才能出众,码中天子就将自己从神之国带了出来,避免了被做成白绝的命运。

  甚至还一上来就赋予了自己非常重要的使命,这让玄武心中那把为了人类未来而战的火焰再一次熊熊燃烧。

  他坚信着,这样下去不出几年时间,桃源乡一定能够一鸣惊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