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4.7.7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4.7.7

  外头这风言风语的祁知意谢知微她们也都听说了,不过她们也不像旁人那样猜来猜去的,前几日不好上门,正好临近十五,便让人下了帖子,说是十五一道出去赏花灯,顾暄妍应下了。

  前几日被打了一戒尺,顾暄妍这手还肿着,冬日里有个什么小伤口都不易愈合,更别提被戒尺打了那么一下,大夫人还没收着力道。

  “你就准备任事情这么发展下去?”李辞星给她剥了个橘子。

  “倒也不是,其实说实话这个事情对我没什么影响,只不过是外人会觉得不能娶我这样的女子或是不想跟礼郡王世子对上,网页但是事实上他们也娶不到我……”

  “那若是太后他们介意呢?”

  顾暄妍笑了笑,“介意我,但是不会介意秦家和顾家还有宣平侯府。”还有句话顾暄妍没说,只要楚荣轩不在意这个事情,她就没什么好怕的。

  这事儿太后一直不知道,也没人敢在太后跟前嚼舌根,姜氏因着先前姜家的事情被迁怒,又失去了皇上的宠爱,在后宫可谓是如履薄冰,这个时候自然不会去做这种事情,倒是长宁长公主上了心,找了楚纤纤过来问,楚纤纤这段时间一直在跟白清宣培养感情,对外面的事情不过是略有耳闻,既然长宁长公主托付了,计划那自然是要上心的,于是白清宣果断被抛弃,网页楚纤纤带着乔郁准备在十五的时候约顾暄妍一聚。

  白清宣也想跟着去,楚纤纤斜睨着他,“你若是去了,我大楚的百姓还要不要过这个元宵节了?”这话噎得白清宣不知如何是好,楚纤纤又说,“我这些日子一直跟你待在一块儿,我想乔郁了。”白清宣差点被气死,哪次他们出门没带着乔郁?回了寝宫,身边还是乔郁,就这还想他!

  “你!”白清宣被气得直咳,楚纤纤凉凉的看了他一眼。

  “可千万注意啊,别气着了啊。”

  说完就扶着林霜的胳膊往慈宁宫去了,澳洲她这些日子一直住在宫里,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4.7.7一是因着要和白清宣多相处,网页另一点是太后一到冬日里身子就不大好,下载她也没什么事,索性回宫住着,也好陪陪太后。

  顾暄妍早早就在百味居定了位子,下载正月十五的时候顾暄妍和李辞星就在百味居等着祁知意谢知微谭若南和楚纤纤。

  云溪云舒帮着顾暄妍剥坚果,顾暄妍拿着话本子在看,这百味居的话本子还真是与时俱进呢,都是书局里的新书。

  “哟,网页你们来的这么早?”

  “今儿我做东啊,可不是得早点来?”顾暄妍和李辞星站起来给楚纤纤见礼,

  “行了,咱们之间还这么见外。”楚纤纤抬抬手让她们起来,“祁知意她们呢?”

  “唔还得一会儿吧。”

  楚纤纤点点头,让人上了些卤味上来,“今年河上的花灯似乎好看些。”

  “听说是有人为了牡丹一掷千金,哄美人开心呢。”顾暄妍笑着说,楚纤纤挑眉。

  “哟,谁啊,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4.7.7这么大手笔……”

  顾暄妍冲她眨眨眼,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4.7.7楚纤纤没明白,计划顾暄妍抬手写了个三字,楚纤纤这才恍然大悟。

  “那……”楚纤纤愣了一下,“那楚子川要纳牡丹又是怎么回事?”

  “我让人出去传的。”

  楚纤纤忍不住拍手大笑,“行啊你,澳洲借刀杀人啊,澳洲挺好挺好。”

  ------题外话------

  楚荣轩:我不在就有人觊觎我老婆......

  蠢作者:搞得好像你在的时候就没人觊觎一样......【顶锅盖跑】

  ————————————————

  快了快了女儿终于要出嫁了!

  明天补一点,计划把元宵这边完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