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上争霸记 > 全职农夫 下载 V5.9.4

全职农夫 下载 V5.9.4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迎向简随心的目光,马冬青怒拍桌子道:“今天你不赔偿我哥的损失,你弟弟就等着坐牢吧!”

  不管如何,简随心一开始就没打算妥协,全职农夫 下载 V5.9.4特别知道这是孙家做的局,就更不会低头了。一旦低头妥协,接下来孙家不知还会用什么手段逼迫她就范,下载以后只能任由对方拿捏,V5.9.4再也没自主权。

  人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不该退的时候,绝对不能胆怯,站定立场,展现实力,才能让对方忌惮,不敢乱来。

  “凭这点手段,想要讹我六百万,实在太异想天开了。”瞧着对方一口咬定,非要六百万不可,简随心冷笑一声。

  重生前,跻身商界女强人前,下载威胁她的不计其数,可都没什么好下场。即便现在简随心没成长起来,可也不是随便能让他妥协。

  “简小姐,你可别胡说八道,我可没讹你,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的赔偿。”男人没再多说,威胁道:“三个小时,要是你拿不出六百万,那就等着看你弟弟坐牢。”

  说完,全职农夫 下载 V5.9.4马冬青站了起来,走出调解室。

  局已经做好了,简随毅人都在派出所,一切就等简随心掏钱。

  这件事情,没有半点转弯的余地,简随心不拿六百万出来,也必须要拿,不然她就只能眼睁睁瞧着自家亲弟弟简随毅,成为人人唾弃的劳改犯。

  对方态度强硬,一点都不肯低头,降低价码,咬死这六百万,简随心越加肯定,马冬青背后铁定是孙家。若没孙家撑腰,全职了解她家情况,怎么一上手,就是六百万,不多不少,不偏不倚。

  若这一次为了简随毅,她妥协了,掏出这六百万,那就等于将弱点彻底暴露在孙宇宙面前,绝对还会有下一次六百万。

  原先简随心还想透过温和一点的方法,全职来警告孙宇宙,别对她的家人动什么歪心思;可现在,下载不行了。

  从兜里掏出手机,简随心摁下一窜陌生电话号码,等待着对方接听。

  “孙宇宙,我是简随心!”

  “简随心,哪位?”电话那边,正是孙宇宙,他没想到简随心竟然会有他的电话,心里虽然震惊,脸上却没半点波动。

  “孙总真对我没印象?那我提醒一下,前些天,冰城化工厂竞拍,最后是我从孙总手里夺得冰城化工厂。还有昨天,我在会所和贵公子打赌赢了五百万。”孙宇宙那点心思,简随心哪里不清楚,笑道:“孙总,现在你那应该记起来了吧?”

  “噢,原来是你,简总。”孙宇宙哈哈一笑,明知故问道:“不知简总找我,有何贵干?”

  简随心没半点含糊,直奔主题道:“我弟弟打了人,农夫对方要六百万赔偿款……”

  没等简随心说完,孙宇宙打断道:“简总,你弟弟犯错打人,你打电话给孙某人,又是什么意思?孙某人可不太明白。”

  嘴里这样搪塞,孙宇宙脸上却满是笑容,想要白白拿他们孙家的银两,天底下哪里有这么便宜的事。

  敢伸手拿孙家钱的人,就该接受教训,明尊卑,懂退让。

  “孙总,你可说笑了。我知道孙总在冰城神通广大,人脉关系可通天,相信这点小事,农夫难不倒孙总。”简随心笑道。

  “恕孙某无能为力,自己惹出来的麻烦,还是自己解决。我劝你,还是赶紧掏钱了事,这要是耽搁下去,对方不爽,真要追究你弟弟刑事责任,事情可就麻烦了。”孙宇宙善意提醒道。

  儿子丢出去的五百万,他这做老子的当然要找回来。那可是真金白银的六百万,白白丢出去,心痛啊!

  “观城海外贸易公司,不知道是不是孙总的公司?相信公司一些商业秘密,不想被公之于众吧?”简随心说得很隐晦。

  “简总,你在说什么,孙某人不明白!”简随心说到这个,孙宇宙心里一个疙瘩,但想到简随心只是一个农村妇女,V5.9.4能知道一些什么,只能继续装疯卖傻。

  “看来简总忘性很大啊,九月份那批电子设备,应该还在城郊仓库吧?”简随心提醒道:“要是被海关知道,可能……”

  话只是说到一半,下载孙宇宙脸色一变,赶紧道:“你怎么会知道?”

  “我怎么知道,农夫孙总就不必理会。”早料到这会成为拿捏孙宇宙的点,一切都在简随心的掌握内:“相信孙总,能帮我解决这次的麻烦吧?”

  “简随心,你在威胁我?”孙宇宙语气有些怒了。

  达到如今高度,孙宇宙在冰城可谓是呼风唤雨,何曾被人威胁过。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威胁,焉能不生气。

  “我只是一个善意的提醒,孙总怎么就理解成威胁呢?”简随心笑了笑,继续道:“相信冰城,没哪个人能威胁到孙总吧?我弟弟的事情,烦请孙总高抬贵手,帮帮忙了。”

  “你究竟知道多少?”孙宇宙质问道。

  “该知道的我都知道,不该知道的我想我也知道个七七八八。”简随心有些含糊道。

  电话那一边,沉默了许久,简随心也没催促。

  “我尽力!”孙宇宙终于松了口。

  “那我就在门口,等我弟弟出来了。”简随心没多说,挂掉了电话。

  不到十分钟,马冬青就重新进了调解室,松了口,V5.9.4不用简随毅赔偿六百万,只需要支付他哥哥的医疗费就行了。

  马冬青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调解员也预料不到,可签订了和解书后,想要反悔也没机会了。

  走出拘留室,简随毅还有些茫然,不知为什么自己被放出来了。

  直到看到刘丽和简随心站在派出所门口,他才高兴喊道:“妈,姐!”

  刘丽快步跑过去,上下打量着他,关切地问道:“小毅,没事吗?有没有哪里疼?要不要去医院?”

  “妈,我没事,那家伙可比我伤的重多了。”简随毅疑惑问道:“对了,他们不说要告我吗?怎么这就把我放了?”

  刘丽砖头看了简随心一眼,道:“都是你姐,他们才同意和解,放你出来。”

  简随毅听到这话,赶紧道:“姐,你该不会真赔了六百万给他们吧?妈,我不说了,就算坐牢,也一毛钱都不给他们!不行,我现在赶紧去把钱要回来!”

  六百万,那可是真金白银的六百万!

  明明就是那家伙差点撞了他,还出言不逊,全职最后打起来又不是对手,被揍了也是活该,凭什么要赔他们六百万,那几颗牙齿一辆破车,算什么!

  眼瞧着简随毅要冲进派出所,刘丽赶紧伸手拉住他:“小毅,你别乱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