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焰魔界游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1.4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1.4

  叶轩现在开始很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

  我头发呢?

  为了一个人设,我头发都没了?

  长长的出口气,叶轩的眼中闪烁过了坚定的神色,手中拿着佛杖的手稳如泰山,衣服无风自动。

  “看来,港澳台物理超度这条路是可以走到黑的呀……善哉。”

  叶轩现在发现了一个问题。

  从之前玩游戏的介绍规则开始,正版再到真正的交手,叶轩也远远的看过了几个“老鹰”,翅膀的颜色各不相同,其擅长点也不同,说明变成了“老鹰”之后的进化方向是有选择的余地的。

  这就让叶轩很难不联想到。

  ○越火线。

  按理来说,“老鹰吃小鸡”这个游戏不应该是一个老鹰来捕捉一堆小鸡吗?

  可是,怎么又变成了cf里面的幽灵模式?!

  这个问题,很值得思考。

  但是叶轩现在并不需要思考这个。

  从楼梯走到二楼,图库叶轩看着二楼已经满满当当的“老鹰”,在心中冷笑一声,佛杖高指,圣光笼罩,心中极为澄澈。

  “贫僧,今日就度了你们这些妖孽。”

  说罢,叶轩猛地跺地,身体像一枚子弹一样暴射而出,右手旋转着佛杖,直接就是对最近的一个长着翅膀的男子迎头一击。

  当----

  血,溅洒开来,形成了一朵美丽的血色彼岸花。

  但是在佛光的格挡下,没有撒到叶轩的脸上。

  “善哉,我佛慈悲,命我送你们前往没有痛苦的极乐。”叶轩喃喃有词,孔武有力的麒麟臂挥舞佛杖,柱子一般粗的杖头打爆了一个又一个狗头,叶轩在这些身影中来回穿梭着。

  当!

  当!

  当!

  叶轩猛然发现,远处居然有一只小鬼尝试着扇动翅膀,从二楼的围栏旁边离开!

  还没等那个“老鹰”开枪,叶轩就从袖子中旋转着出枪,掏出了一柄早已上膛好的沙漠之鹰,脑袋也不回的扣动了扳机。

  砰!

  十米之外,血洒当场。

  叶轩吹了一口枪口喷出来的浓烟,正版淡淡的道:“大人,时代变了。”

  “如今,是物理超度的时代。”

  ……

  ……

  走向三楼,叶轩忽然看到了一个警告牌立在一个门前,免费资料警告牌上用血写着“生人勿近”。

  叶轩眼睛一亮。

  “果然,地图怎么可能是单纯的地图!这,居然是一个闹鬼的商场!善哉善哉!”

  “小小鬼儿,我佛慈悲,今日就让我来渡了你!”

  说罢,叶轩无视那个警告牌,推开已经摇摇欲坠的木门,大步的走进了门中。

  走进门后,叶轩就感觉到视线完全消失,天地间的光线完全消失,又或者说,自己完全接收不到任何光线,就像被含在巨兽的嘴中一样令人不舒服。

  但是很可惜。

  如今,正版已经脱毛,堪比程序员的叶轩。

  自身就是一个光源。

  “呵呵呵呵呵呵……”

  周围忽然响起了明显是女声的尖利惨叫,声音犀利而幽怨,就像是似乎报复着些什么,引起了叶轩的警觉。

  “女鬼?商场杀人案?”叶轩手中转动佛珠。

  忽然,叶轩身后光影突然闪烁了一下,一双红色的眼睛出现在了叶轩的背后,然后猛地张开了嘴!

  咬!

  叶轩的身影陡然消失,出现在了那女鬼的背后,高铁,儿子,手中佛杖猛地甩下:“妖孽,看我度了你!”

  这一击,没有砸到任何东西,甚至没有砸到地面。

  叶轩只有一种拳头打到海绵上的无力感。

  叶轩忍不住皱了皱眉,他的脚踩在地面上,不,准确来说是他的脚踩在固体上,可为什么他却达不到这固体?

  这片空间,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不会是自成空间吧?

  但是很快叶轩就否定了这种想法,因为他看到,无数的女鬼开始聚集,无数双红色的眼睛不断亮起,灯光忽然亮了起来,整个室内的光线也略微好了一点。

  可是这一下,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1.4叶轩就直接窥见了这个室内的全貌。

  无数的女鬼在他的头顶盘旋,无数的女鬼让他踩在脚下,更有无数只女鬼不断的试图撕咬他的血肉,黑色的拖尾不断拉长,港澳台叶轩被包裹其中。

  哀嚎声,惨叫声不断的传来,声音鱼龙混杂,但是叶轩却努力的听清了每一个声音。他能听到,每一个声音都蕴含了无数的故事,免费资料都是悲哀至极的故事。

  “阿弥陀佛,都是可怜的施主。”叶轩痛苦地闭上眼,就像承受这些痛苦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他自己。

  就在叶轩闭眼的那一刹那,女鬼们忽然停止了惨叫,以一种诡异的速度冲向了叶轩,张开大嘴,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2.1.4准备撕咬他的血肉!

  叶轩手中的佛珠转动了一下。

  “果然,图库可怜虽是可怜,但鬼屋本性难移……”

  如此,自己也便没有负担了。

  你们知道西天是什么吗?

  那是一个没有痛苦,没有世俗的纷争,没有一切烦恼的美好地方。这些施主们都是可怜人啊,一辈子可以享到的福,恐怕只有在西天极乐了……

  那么。

  “现在,我来送你们上西天吧。”

  叶轩忽然睁开了瞳铃眼,眼中金光闪烁。双手合掌于胸前,然后双臂猛然用力!

  “嗬啊!”

  叶轩双手做出太极状,不断地环绕抱出一个圆形,腰肢扭曲,口中喃喃有词。直到最后,两只手又回到原本的立于胸前的姿势时,双目陡然射出精光!

  “大威天龙!!”

  双手化掌,以鬼神难辨的速度不断地向四周挥去,挥出一道道已经成实像的虚影,一瞬之间,便挥出了千万掌,带着强大的音爆与气浪,所有环绕在他周围的女鬼尽皆消散在这佛光之下,叶轩本人则是收掌稍息。

  叶轩眯了眯眼:“善哉……”

  “嗯?远处还有几只道行不低的小鬼……”

  看向远处,还有几只,身着红衣的女鬼正在不远处飘荡在空中,幽怨的眼神,图库凄厉的叫声,以及姣好的身材。

  叶轩露出了很感兴趣的笑容。

  “哈!!”

  一声暴喝声响起,叶轩全身上下肌肉陡然用力,肌肉隆起,撑爆了身上的衣物,只剩下一块块充满力量感的爆炸性肌肉。

  “如此,贫僧就做个好人,顺带度了你们吧。”

  “我虽不是得道高僧,但我,亦可以物理超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