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3.5.6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3.5.6

  就在他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沈答应的眼神突然变得非常凶狠,直接抓住了她的头发,一把将他摁进水里。

  林朗玉根本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头皮一痛,身上一凉,整个人扑通一声就掉进了水里,他在水里拼命的挣扎,不停的划拉。

  “救命呀,救命呀,有没有人能救救我”,林朗玉嗓子都快要喊的哑了,水已经开始,慢慢的往下淹。

  本来沈答应是打算先把他头按在水里直接淹死的,可是后来想想,那样太便宜他了,于是便直接把她扔进池塘里,看她不断的挣扎。

  “你刚才不是还很得意,一直叫嚣着我位分低下,就算我位分低下又如何,今日把你踹进池塘里淹死,我也能跟陛下讲,是你走路不长,眼睛自己掉进去了,林美人,你就自求多福吧”,说完沈答应站起身来就要走。

  林朗玉立马苦苦哀求着说道,“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妹妹,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那么嚣张,我给你道歉,你将我拉起来好不好,我肚子里还有孩子,那可是陛下现在唯一的子嗣”。

  “你要是将他害死了,陛下那是不会放过你的,你可要想清楚呀,5app你现在把我拉上来,我一定不会跟任何人讲的”,林朗玉总算不是太蠢。

  可沈答应早就看透了他,只是回过头来冷冷的一笑,“林美人,你说的话本公式一个字都不信,像你这种有心机,有手段,蛇蝎心肠的人,我将你救上来,下一秒,本宫估计就被活活打死了”。

  眼看着这沈答应软硬不吃,而自己就要被活活淹死了,林朗玉心里面也就越发的着急,身体还在不断的往下沉,澳洲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沈答应走远。

  “娘娘,这是沈答应,真是胆大包天,咱们要不要把他救上来,毕竟她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呢”,宝钗开口说道。

  没想到这样也能免费欣赏一场大戏,谢思弦缓缓的站起身来。眼睛盯着池塘中那个不断挣扎的人影,犹豫了许久,才开口说道。

  “她当年害了本宫一次,本宫本不想救她,但是看着眼睁睁的人命在本宫面前消失,本宫心里也做不到,你去找人将她捞上来,再去禀告陛下,就说林美人落水了”,谢思弦说完就顺着小道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到一帮小太监将林朗玉捞起来的时候,他已经完全陷入昏迷,一点意识都没有,奄奄一息的看起来就像是快死了一样。

  小太监们吓得连忙把他抬回了殿里,又急急忙忙的找来太医,为她瞧病。

  二夫人一看自己的女儿生龙活虎出去,奄奄一息的回来,顿时就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女儿呀,我可怜的女儿呀,你怎么成这样了?你千万不要吓娘,你快醒醒好不好”,二夫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太医急匆匆的赶过来,几个小太监嫌她碍事?直接把她拖到了一边。

  “你们几个胆大包天居然敢这样对我小心玉儿醒过来,治你们的罪”,都到这个时候了,二夫人还在威胁这些小太监们。

  小太监们脸上不露声色,心里面却啐了一口,还能不能活都不一定呢?还起来治我们的罪。

  太医的脸色越来越凝重,让两个小宫女伸手按在林朗玉的胸口上面把水给挤压了出来。

  萧文帝在听说这个消息以后,也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谢思弦就坐在秋月殿外头看见萧文帝来了之后说道,5app“陛下”。

  萧文帝看了她一眼,拉着她的手说,“今日是不是吓到了,但是多亏有你,要不是你看见林美人落水,登录将他救上来,恐怕她现在已经难活了”。

  “陛下就不怀疑这件事情是臣妾做的”,谢思弦说道。

  “朕不信你是那种人,朕的萱萱是最好的”,谢思弦十分感动的拉住了萧文帝的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太医在里面已经呆了将近半个多时辰,最终满头大汗的走出来,跪在地上说道,“陛下饶命,老臣该死,林美人受了惊吓,再加上落水着了凉,腹中的胎儿怕是保不住了”。

  太医的话刚说完周围的气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冷了下去,这时皇后才姗姗来迟,她一过来就满脸慌张,焦急的问道,“林美人,现在怎么样了,怎么走的?好好的忽然就落水了,谢美人,听说林美人是你就起来的,你有没有看到什么,幸运如实告诉本宫”。

  “回皇后娘娘,奴婢带着婢女从小道上路过的时候,就听见水里有人在挣扎,急急忙忙跑过去,也没看到人影,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3.5.6让小太监们捞起来,一看以后才知道是林美人”,谢思弦说道。

  皇后眼神一暗,当然知道他没有说实话,毕竟动手的就是沈答应,如果谢美人从那里路过的话,是一定会看到沈答应或者是听到他们之间对话的。

  于是皇后点点头,“一切等到林美人醒了之后再说吧”。

  屋子里面的血水一盆接着一盆的端了出来,宫女们的脸色一个个都十分苍白,果不其然,肚子里的孩子没保住。

  萧文帝的脸色始终都是阴沉沉的,眉头一直紧紧皱起,幸运贵妃听说了这个消息,赶过来凑热闹似的,坐在屋子里面。

  一屋子里面五六个人,每个人都是各怀心思,其中最开心的非皇后莫属,没想到这沈答应,居然说动手就动手,动作如此利落利索,早知道是一把这么好用的剑,就应该晚一点再扔。

  这件事情是早晚会暴露的,沈答应也活不了多久,只是有点可惜了,不过能让林朗玉这肚子里的孩子流掉,才是皇后最关心的事情。

  又过去了一两个时辰,澳洲萧文帝已经渐渐地等着快要有些不耐烦,太医满头大汗的跪在地上,连话都不敢多说一句,生怕惹怒陛下生气,直接把他给砍了。

  谢思弦拉着萧文帝的手,柔声宽慰道,“陛下莫要心急妹妹福大命大,一定没事情的”。

  又过了好一会儿,林朗玉才从床上醒过来,一醒过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原本已经有些隆起来的小腹,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3.5.6现在又重新扁平下去。

  那一瞬间,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3.5.6她就明白发生了什么,抱着他母亲就开始嚎啕大哭,“娘,娘啊,女儿肚子里的孩子没有了,她都四个月了呀,怎么说没就没了”。

  林朗玉的心里那是又怨毒又悔恨,沈答应这个贱人真是好狠的心,登录下好毒的手,可怜自己的孩子,就这么没有了,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3.5.6早知道他是这么阴毒的一个人,自己当时就不应该去赴约。

  “我的傻孩子,澳洲你就是一点警惕心都没有,你说你好端端的出去,差点都没命活着回来,孩子没了就算了,你的命能保住就行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总会在有孩子的时候”,二夫人抹了抹眼泪,登录她眼角哭的通红,生怕他的宝贝女儿再也醒不过来。

  林朗玉摸着肚子满脸都是痛苦的表情,他的脸色有些狰狞的说道,“娘,你不知道这个孩子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是陛下第一个孩子,日后是拥有继承大统的机会的,我若是将他成功生下来,以后肯定有机会能当太后,而您就是太后的母亲,想想是多么的风光荣耀”。

  林朗玉抹着眼泪,一直不停地哭着,二夫人也极力安慰道,这个道理他不是不明白,可是这宫里步步为险,稍微走错一步,幸运便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沈答应将林朗玉推下去的一瞬间,自己就没有打算再活着了,听说林朗玉那个小贱人被救起来了,心里还微微有些嫉妒,怎么命就这么好,被推下去了,还能被救起来。

  不过没一会儿,外头就又传来消息,说是她孩子没了,沈答应躺在床上,露出一个癫狂的笑容,孩子没了好,皇后娘娘就不想让他把那个孩子生下来。

  如今我也真的做到了,皇后娘娘应该会兑现他的誓言吧。

  又过了一会儿,幸运沈答应的贴身婢女走了过来,5app天色也开始变暗,轰隆隆的雷声在整个皇宫上空响起。

  倾盆大雨眨眼间就倾斜下来,砸在屋檐里,又落在地面上,溅起一串又一串的水珠,宫门外的牡丹花被雨水打得弯了腰,登录就像是忙忙碌碌的人,被生活压得直不起来背一样。

  沈答应搬着个凳子坐在宫门口,“想想我进宫已经快有小半年,见陛下的次数简直屈指可数,林美人说的没错,本宫确实是没有那个福气,本宫从小就命贱,能为家里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没想到这小贱蹄子这都不死,也算是他运气好”。

  沈答应摸了摸头上的珠花,穿的那是光鲜亮丽,毕竟自己可能就只能活这最后一会儿了,自然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看着沈答应这副模样,澳洲那贴身婢女的心,忽然就有些不忍了,她在犹豫要不要告诉沈答应事情的真相。

  “我就快要死了,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回去再看我母亲一眼”,她十分眷恋地抬头望向皇宫的上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