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末世机 >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1.4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1.4

  地风熊闻听顾萱此言,颇为不满的朝她低吼了一声。

  顾萱白了它一眼,“你还不满,你看看前面,还有后面,哪一头灵兽不比你修为高。”

  顾萱说着,拍了拍地风熊的大脑袋,安慰道:“好了,你也不要自卑,毕竟我和八妹修为还没你高呢,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1.4你就算不能帮我们壮气势,婆婆好歹还能撑撑面子。”

  地风熊将大脑袋一扭,避过了顾萱想要撸它脑袋的手,一溜烟跑到顾绣另一边,将大脑袋往顾绣手下蹭。

  顾萱简直要被它气笑了。

  顾绣的心思却不在这一人一兽身上,那种熟悉的感觉又来了,诰命正是从府门那里传过来的。

  现在顾绣已经无比确定小斑必定是在城主府了。

  “地风,你感觉到小斑的气息了吗?”

  顾绣问地风熊。

  地风熊道:“绣儿,我当时只和小斑见了一面,小斑又没有留下任何信物与我,除非离的很近,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1.4否则我是感受不到的,不过你既说小斑曾经是你的灵兽,按照之前小斑和我说的话,你们之间的灵兽契约应该并没有解除,所以你既能察觉到小斑的气息,那么小斑定是在这附近的。”

  地风熊莽声莽气的分析着,农门倒让顾绣慢慢镇定冷静下来。

  看着前方排的长长的队伍,看来还要等一会儿,只有进了城主府,才有机会打探小斑的下落。

  “八妹,你看那是不是九妹还有她那位石师姐?”顾萱示意顾绣看前方某处。

  顾绣抬眸看去,果然见顾悦和石美兰正排在她们前方,除了她二人,之路还有顾胜以及其他几个岩城城主府弟子,顾绣顾萱都曾在客栈中见过这几人。

  “那头长耳马车,莫非就是岩城城主的座驾?”

  顾萱盯着顾悦几个岩城城主府弟子所围住的兽车道,“那长耳马应该有五阶了吧?”

  虽然离得远,诰命这里又是人声嘈杂,气息杂乱,即便使用神识,如她们这等凝息期修士的神识在这等环境下,也是不太容易分辨各人各兽的气息和修为的。

  不过看那头长耳马的威势,以及对周边其他灵兽的睥睨之态,顾萱猜它起码是一只五阶灵兽。

  顾绣道:“岩城城主乃是真神中期的修为,农门他的灵兽是五阶灵兽,自是应该的。”

  队伍移动的很快,一刻钟左右,婆婆岩城城主府一行人就进了城主府。

  再又过一刻钟,顾绣二人已经嗅到广场两侧传来烤肉的香味,顾萱眼馋的看着离她们很有一段距离的烤肉摊位,农门叹道:“早知道,就先买点东西吃,这香味就勾引不到我了,现在要去买,还需要穿过这么多人,实在麻烦的很。”

  顾绣也道:“我们好不容易排到这里,又去买烤肉,回来又要重新排队,实在不划算。”

  “对。”顾萱颇为沮丧,“不过我虽然很饿,但是却是吃不下辟谷丹的。”

  顾绣点头,她深以为然啊。

  以前她从来不在乎口腹之欲,一千多年就那么寡淡无味的过来了,也不觉的如何,没想到来到尊神界,仅仅十多年,她就爱上了烟火之气。

  有些东西就是如此,你一直不接触,便发觉不了它的好,可是一旦接触,就很难戒了。

  或许她是被这里的环境同化了。

  想到这里,顾绣反而心安理得起来。

  也不知小斑是否也是如此!

  顾绣一边和顾萱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一边想着自己的心思,顾希就是在这种百无聊奈的时候出现的。

  “六妹、八妹。”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顾绣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耳中。

  “八妹,是三哥。”顾萱说着,已经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招起了手,“三哥,之路我们在这里。”

  顾希几乎是过五关斩六将才挤了过来,走到姐妹二人跟前,他举起手中的的烤肉道:“诺,你们早上没吃吧,我就猜到你们定是馋的很,所以给你们买来了。”

  顾萱笑的灿烂,“我正眼巴巴的看着呢,只能看不能吃的滋味太难受了,之路谢谢三哥。”

  顾萱一把接过顾希手中的烤肉串,分给顾绣一半。

  顾绣问顾希,“三哥,二哥呢?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顾希笑道,“这广场看着虽大,可是也是有人数限制的,看到这些凳子了没有,都是城主府安排好的,直到凳子坐满了,诰命就不会再放人进来了。

  我和二哥都抢到了位置,二哥正看着呢,我们在那边就一直瞅着这边排队的人,看到你们在排队,二哥说你们定是没吃早膳,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1.4虽说我们修炼之人,不吃也没啥,但是有吃的不是最好,二哥便让我买了给你们送来。”

  顾绣笑道:“我们出来之前听客栈伙计说这里卖的东西很贵,这些烤肉三哥花了多少金珠,我给你。”

  听她此言,诰命顾希却少见的沉了脸,“小八,你是不是看不上你三哥?”

  顾绣一愣,“自然没有,三哥怎么会这般想?”

  顾希道:“既然没有,八妹就不要说什么还金珠的事了,三哥虽然身家不丰,但是请两位妹妹吃几串烤肉还是请得起的。”

  顾希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背对着她们留下一句话,之路“进城主府好好看看,出来后和我们说说,农门就算是这些烤肉的报酬了。”

  顾绣笑道:“一定。”

  “八妹,你也太见外了,自家兄妹,一点烤肉也算的这般清楚,难怪三哥不高兴。”

  顾萱埋怨道。

  顾绣有些疑惑,她一直以来的为人准则都是不占人一分便宜,当然别人也别想占自己一分便宜。

  顾萱道:“大事上自然该如此,可是一些小事,就比如这些烤肉,是二哥三哥的一番心意,你若是给了金珠,三哥定会觉的被辜负了,你若想感谢他,记得这份情,以后在其他方面补上也是应该的。”

  她一个人,冷心冷情的过惯了,这十几年来,虽然改变良多,但亦有很多以前的习惯无法轻易改变。

  尚城城主府的侍卫态度很好,即便顾萱顾绣二人只是两个凝息期修士,又没有修为高的长辈前辈带领,给她们引路的侍卫亦是客气的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