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落日余晖 > 一念执着 下载 V4.9.3

一念执着 下载 V4.9.3

  “唔…”墨璃摸着被洛骁戳了的地方,脸红了,她偷偷摸摸的看了一眼自家少爷,却发现少爷也在瞧着自己,两个人都愣住了,洛骁反应迅速的撇过了头,执着看着前面,说话也有点结结巴巴的,“我,我们去前厅吧,那小子一会儿我再去瞧瞧,没事的!”

  “好,好的!”墨璃低下头回答,两个人的气氛有点怪怪的,接下来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一直到走进了前厅。

  裴颜瞧见是洛骁牵着墨璃走进来时,有些惊讶,这两人怎么一块回来了呢,不过她没有想多少,一念走了过去开口问道“:阿璃,小星河回来了吗?”

  “回来了!”墨璃还没来得及回话,洛骁就替墨璃回答了,他把墨璃扶进去安置在椅子上,这才转过身来。

  “娘,您怎么回事啊,他这腿上还有伤,您怎么能让他出去呢,这不是胡闹吗,巴拉巴拉…”

  洛骁对着自家亲娘一通数落,说的将军夫人一愣一愣的,一旁的墨璃刚想要说话,就被洛骁给按坐了下去,裴颜就站在这听着自家儿子对自己的控诉,好不容易等洛骁讲完了,她才开了口

  “看不出来啊,你这嘴皮子挺溜啊,有才太有才了,我怎么以前没有发现你还有这个本事呢,为娘告诉你,你是我儿子,我是你娘,你倒还教训起我来了,能得你,没大没小的,真的是皮厚了是不是啊!”

  裴颜说这话时,当家主母的架势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面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也看不出来到底是生气还是没生气,不过心情是绝对不好的,哪有当儿子的数落亲娘的道理啊,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的了。

  洛骁一瞬间不吭声了,要知道在他们家,裴颜绝对是食物链顶端的女人,惹谁都不能把她惹毛了,不然一会儿自家亲爹回来,知道是自己把这位祖宗给得罪了,不得扒了自己一层皮不可,正所谓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洛骁果断认怂。

  洛骁:娘,我错了,对不起,儿子说错话了!

  态度转变如此之快倒是让裴颜惊了椅子,这个臭小子刚才不是还很硬气的吗,怎么这么快就认怂了,真是没意思,裴颜叹了一口气,坐到了墨璃旁边的一个位置上,看了一眼还低着头的儿子摆摆手说“:算了算了,本夫人大度,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跟你这个不懂事的娃儿多计较,不过下不为例!”

  “是,您就算再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啊,欺负您那老头子还不把我脱层皮啊!”洛骁抬起头看着裴颜笑眯眯的说道。

  “你呀,什么时候能让我跟你爹省点心,我们呢就阿弥陀佛了,你说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就总是这么不着调呢,你想去当兵,那你怎么不问问你爹他为什么不同意啊,还不是你自己太不着调了,他怎么敢让你去啊!”裴颜戳着洛骁的胸口开始数落着自己的儿子,谁家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成才,可自家这个儿子整天就知道招猫逗狗,不干正事,有的时候看见别人家的儿子走到哪里都被别人夸奖自己总是心里不是滋味的。

  “那还不是爹他总是让我做这做那的,我都说了我不是读书的材料了,可他听了吗,他不听,下载非要嚷我去读书,去学那些文邹邹的东西,我根本就一点兴趣都没有!”洛骁开口把他对洛阳的不满通通都说了出来。

  “可你爹他也是为了你好啊,要知道如今朝廷是重文轻武,你光武功高,没有一丁点的墨水是根本没办法在朝中立足的,所以你爹才想着让你去读书,肚子里有墨水,也不会被人笑话啊,哪成想你这小子居然对读书一点兴趣都没有,还总是给我们惹事!”裴颜语重心长的说,他们当初确实是为了洛骁的未来考虑,可却忘记了问问洛骁到底喜

  欢什么。

  墨璃就坐在一旁静静的听着少爷跟干娘的对话,其实干爹干娘是好意,执着他们想着能够让少爷学点别的,可是却忘记了一点,少爷从小就喜欢舞刀弄枪,除了一个擅长的画画,其他几乎没什么感兴趣的,所以干爹送少爷去读书,完完全全就是白白浪费了时间。

  “即便是为了我好,那你们也应该问问我的意见啊,二话不说就这样把我送去了,害得我每天都要被那位刘太傅说教,还有那个林玉河,我从小就跟他不对付,臭老头不知道吗,还把我跟他放在一起,他这哪里是为了儿子好,他这根本就是在坑儿子嘛!”洛骁只要一想到林玉河那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样子就有些生气,尤其是知道这家伙对阿璃怀着不一样的心思后,就越发的不待见他了,今儿个自己对他的那副态度,真的是太好了,早知道自己就应该上去给他两巴掌,省得他老出现在自己跟前,一念执着 下载 V4.9.3烦人得很。

  “好好好,咱们不说这个了,对了阿璃不是说星河回来了吗,小家伙人呢,怎么没有过来啊?”裴颜说着还朝着门口看去,想瞧瞧小家伙是不是在外头呢。

  “他,他,他回屋了!”墨璃回答裴颜的问题。

  “回屋了?”裴颜重复了墨璃的话,然后眼神落在了墨璃的身上,她斟酌一番,开口问道“:小阿璃啊,你跟小星河是吵架了吗,怎么好好的吵起来了呢,这怎么一回事啊?”

  “这个…”墨璃不知道该如何跟干娘解释,也没法解释,下载一下子有些为难,洛骁非常有眼力见的打断了他娘想要继续刨根问到底的话。

  “这吵架不是常有的事吗,就我跟墨璃还经常吵架呢,这吵架有什么原因啊,您就别问东问西的了,您要不去看看那小丫头吧,这儿也没什么事了,你该忙什么忙什么去吧!”洛骁这话说完还没等裴颜说话,就直接把裴颜从凳子上拉了起来,往门口推去。

  “喂,下载臭小子我话还没有说完呢,一念你有必要这样吗?”裴颜被洛骁推出了门外,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自家这个混蛋儿子。

  洛骁:娘,阿璃不想说的您又何必非要去问个明白呢,反正您也没什么事,您不是挺喜欢那小丫头的吗,那就去瞧瞧吧,这儿有我呢,不会有事的,去吧去吧!

  “可是…”裴颜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洛骁挥了挥手,裴颜无奈只好离开了,打发走自己亲娘,洛骁才又回到屋子里,墨璃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外面问道“:干娘回去了?”

  “嗯!”洛骁答应一声,然后就直接在墨璃的身边坐下,开口问道“:渴吗,要不要给你倒杯水!”

  “不用!”墨璃摇摇头示意自己不需要,洛骁哦了一声,随后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就这样捧着茶杯喝着茶,执着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洛骁时不时的看了一眼阿璃,V4.9.3发觉这人似乎心情并不是太好的样子,开口安慰道“:别想这么多了,V4.9.3那个臭小子给他买点吃的,哄两句就没有什么事了,别担心了!”

  墨璃点点头,两个人都沉默了,洛骁的眼神瞧着墨璃,他的眉头紧皱,洛骁叹了一口气,随后站起身,执着对着墨璃说道“:我去找那小鬼,你给我老老实实呆着,哪都不要去!”

  墨璃点了点头,洛骁去找小鬼头去了,墨璃就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发呆。

  另一头的柳如言就没有那么轻松了,他跟洛阳两个人从府上出来后,就直接去了陶府,到那儿发现那位小太子居然也来了。

  “看来咱们晚来了啊?”柳如言瞥向那位正朝着着他们走过来的小太子说道。

  洛阳没说话,南宫暮羽走了过来,看见二人时,一念执着 下载 V4.9.3微微的点了点头,洛阳跟柳如言俯首作揖,随后跟着这位小太子一块进了陶宅。

  “昨儿个左大人已经将事情的经过告诉本殿了,不知洛将军跟柳先生对这次的凶手有什么想法?”南宫暮羽单刀直入的开口问两人。

  “不知道!”洛阳还没说话,柳如言就先开了口“:我跟洛大将军给您打打下手就行了,这查案子不是我所擅长的,还请殿下恕罪!”

  “先生客气了!”南宫暮羽轻笑了一声,一念目光放在了柳如言身上,墨璃的身上有不少的秘密,那么想必她的师傅也不简单,毕竟徒弟心思缜密,做事有条不絮,当师傅的也必定不会太弱。

  “你们过来了啊?”左风的声音从一旁传了过来,众人回过头,就瞧见了这位大理寺卿大人身上的衣服非常的乱,官帽也有点歪,来人走了过来,洛阳看了他一眼开口说道“:你这是干啥了啊?”

  “我让人把后花园给推了,刚刚不小心在那儿摔了一下,所以就成这样了!”左风拍了拍自己衣摆上的灰解释道。

  “推了?”柳如言不敢置信的瞧着这位大人,那后花园可是有不少机关的,都不用再查一查的就这样给推了,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